沒有任何負擔的情況下,你會選擇在自己家的小城市安逸呢,還是選擇去大城市拼搏。?

時間 2021-05-12 06:19:46

1樓:小調皮

當然大城市呀,沒有負擔前我就來了一線城市。

為什麼呢?

最初的想法是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感受一落車水馬龍的大城市。

後來,也有想過回家,我家是一座小城,消費低,房價便宜。

可是,當你回到家的時候,住上一頭半個月,你就會發現,你與這座城市格格不入了。

我是在這裡長大的呀,這裡有家人,同學,朋友,可我卻融入不進去了。

而且,小城市沒有那麼多發展機會。

好了,年輕就該拼搏。

不甘於現狀,也不畏將來。

2樓:桃李不言安之

本打算畢業後就回去家鄉十八線小城市養老的,學歷在家鄉那邊算不錯自身對工資也沒什麼要求,找個相對清閒安穩的工作不難,房子完全可以住家裡,車子父母說一畢業就給買,物件隨緣能湊合過就行,大不了還可以相親反正家族龐大三姑六婆眾多手上不缺資源,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偶爾撒個嬌啃個老, "該"結婚結婚"該"生子生子,一輩子就這樣順理成章地過去了……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一件好像是我"不該"的事--我可能是喜歡女孩子的。如果選擇堅守所愛,我沒有臉面安逸啃老,如果選擇安逸啃老,我沒有能力堅守所愛

3樓:成都婚禮策劃秋辰

不知道題主所謂的安逸是指什麼樣的,精神上的還是生活上的?什麼樣的生活才是你所理想的,還相差多遠?,每個人性格、能力、接受度、追求都是不同,這個問題沒有誰能給你絕對的答案吧!

經歷都有所不同,建議你分析一下利弊,看自己更能夠接受哪種?想象自己五年後十年後該是什麼樣的,該為那樣的生活付出怎樣的努力?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4樓:peep

看個人性格吧,有些人就是喜歡天生拼搏,走南闖北的,有些人就是喜歡平平淡淡才是生,慵懶,閒適的窩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對我來說的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出去,遠方有更多的好看的小哥們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選擇整形?

高俠 現身說法 父親是一名攝影師,家裡一直開攝影工作室。從小的課外讀物就是 人像攝影 看了幾十年。家庭的薰陶,耳濡目染,對美的事物有一種天然的覺察力。後來誤打誤撞走上學醫的道路。但本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成績一直很好。中專,大專,本科,說實話,學醫不易,一步步走來,要放棄也捨不得。但我內心更想做和美...

什麼情況下你會選擇去逛街

周開心 噢豁,如果是女朋友約我 在哪兒?哈哈哈,然後呢,屋裡的菜和零食吃完了然後爸媽也在忙啦 但我超級不會講價哎,但凡人家給便宜兩毛我都很感激,要麼我就去超市咯,明碼標價,省得社交恐懼的我尷尬 然後呢,如果有好友約著見面,買買衣服看看電影也是闊以有滴 這個真的是很偶爾啦,平時都是簡單粗暴的約 飯!然...

如果你能召喚從者,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下,你會選擇誰?

古來聖賢皆寂寞 如果不在意魔耗的話,阿喀琉斯是個人認為最好的選擇。首先,從fa裡看,對御主是很忠誠的,即便從來沒見過而且令咒都到天草手裡了他依然想要效忠原來的御主。其次,戰力極強,憑藉自身多個頂級寶具,戰車,長槍,盾牌,每乙個都是最頂級的寶具水平 戰車不多說,長槍能開啟乙個時間靜止的世界和敵人單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