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澳洲留學,雙非,五個學期績點79 82,中介說可以考慮莫納什,阿德萊德,西澳,請問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17 04:10:38

1樓:OfferEasy留學服務

你目前這方案實在太保守了! 如果不在意專業的話, 選校可以不僅限於莫納什,阿德萊德和西澳大學哦!

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澳國立大學也有一些分數要求低的專業。比如:

墨爾本大學的Executive Master of Arts 行政文科碩士,對於雙非均分要求77即可,需要準備乙個左右的PS;

雪梨大學的文科類專業,經濟學,教育學,專案管理等專業,對雙非均分要求就80分;

澳國立大學的經濟學政策,和應用經濟學,對雙非要求也是80分;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傳媒類對雙非均分要求80分;

昆士蘭大學也只有master of commerce專業對雙非要求是85 ,其他專業都只要求80分!

題主的情況現在才大三上學期,如果接下來的3學期還有課程的話,我個人覺得提分到80分也不是難事,畢竟現在都無限接近了! 所以我建議衝刺: 墨大, 雪梨,新南,澳國立,崑大這些學校, 保底選擇莫納什大學就可以了!

2樓:指南者競賽庫

是否能夠申請到莫納什大學碩士留學,是綜合你的多方面條件來衡量的,例如你的本科學校背景、專業背景、成績、相關實習實踐經歷等因素。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目前的條件是否夠得上夢校,是否能夠進面試,可以參考一下已經拿到莫納什大學offer的bg哦~

分享幾個莫納什大學碩士留學的真實案例:

3樓:

移民的話就阿德萊德或者莫納什。阿德萊德給加分,莫納什牌子最硬。不移民的話就莫納什吧。

4樓:Kelly

要看申請什麼專業了吧, 莫納什的會計專業要求也得至少80分, 申請不是主要的,提提分, 看看6個學期的成績多少吧

5樓:遙望

不管你上哪個大學,都得好好學習,挑燈夜讀!沒有哪個大學,輕輕鬆鬆就可以讀出來。

6樓:喚我一聲歐尼醬

放心,你列的這幾個學校每乙個掛科率都不低,只是莫納什更高一些罷了,去八大不下點真功夫是肯定沒辦法順順當當通過每一門課的,像國內大部分學校那種養老式上學絕對藥丸

雙非一本經濟學,大一上學期績點3 65,想申請昆士蘭的商科研究生,有希望嗎?

考拉留學生服務中心 1.你才大一,還是有希望逆襲的,當然不是去UQ讀什麼coursework的master,讀了也沒有用 2.經濟學是要讀PHD才有前途的,所以光刷gpa是不夠的,你本科要做課題,要發文章,要會套磁,爭取直接申請PHD,或者退一步申請research的Master,讀完PHD你會發現...

藝術留學,雙非院校,視覺傳達設計,績點3 99,想去美國或者英國,作品集機構和留學院校有什麼推薦嗎?

EVA學姐 作品集機構就不在此推薦了,省的被廣告嫌疑了。靠譜的好老師倒是可以推薦,畢竟留學圈子認識的人多。但是說靠譜的。其實真的要看老師的教學水平,看機構是不是良心。我自己倫藝畢業回國,回國後出了自己做設計專案,也相繼在5家機構任課。之前也在一家作品集機構擔任過教學總監。所以對裡面的門道還是十分清楚...

雙非二本,均分84,績點3 47,想申請去英國讀TESOL 不知各位前輩有何建議?

易醬 首先要看咱們是英語專業的,還是漢語專業的,教育專業的還是什麼專業的。如果咱們是英語,教育或者相關專業的同學,這種情況屬於本專業申請。其次咱們現在是大幾,這個也是很重要的,如果現在是大二或者大三,那麼建議咱們可以把均分刷到85以上。這樣咱們達到了世界排名20的愛丁堡大學的最低錄取要求。此外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