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無法反抗單親母親,妥協了,與女友分開,並且接受了相親物件,後面會過得幸福嗎?

時間 2022-01-11 17:29:58

1樓:心有靈犀

盲猜你是前女友,既然男方選擇了放棄你,就明確表示了媽媽最重要,女友可以隨便換,關於幸福各人心中自有標準,在他的心中和新女友在一起得到媽媽的認可,肯定比和你在一起失去媽媽的愛更幸福,所以他才這麼選。

2樓:

建議如果你真的喜歡現在的女朋友,一定要堅持,不能以單親母親反對就放棄了。實在不行,不和你母親來往一段時間。和女朋友一起出去打工,住在一起。等生公尺煮成熟飯,在回來

3樓:r蘇溪

我覺得不會,起碼你抱著這種無法反抗母親,才與你自己選擇得人分開得心態不會。因為人生遇到得艱難和阻礙多了去了,你這樣妥協,而不敢做出努力面對,怎麼會得到幸福,你以為幸福是隨隨便便就能砸到你身上得麼?誰得幸福不是花了大力對抗了諸多阻礙才得到的?

更甚者有多少人即使用盡全力得到也不過是個平靜,而不是什麼幸福。

但是你既然已經選擇了,就好好面對吧,不要抱著這種無法反抗母親才放棄得,你要知道即使外界壓力在巨大,做出放棄得決定得最終是你,所以最終如果你沒有得到幸福,那麼原因是你沒有抗住壓力放棄了,而不是母親或者其他人得原因。這一點,你要時刻記得。

4樓:橙子

生活中會少了很多墨跡多了很多孤獨那個女人自己也不愛愛的那個女人也被迫分開內心孤獨過完這一生如果幸運和自己結婚的那個女人很不錯,重新開始接納也算好事只是心裡一直惦記另乙個女人罷了等到老了開始回想自己這一輩子除了遺憾,其他的也沒什麼

5樓:Apple

自己選擇的,爬著也要爬完。棒打鴛鴦式的分開,有些男的可能比較痴情,可能一下子接受不了,有些男的身邊又換了乙個,說不定還挺開心的,但對於長期的他們來看,肯定會有不幸福的時候,因為你們的分開不是自己自願的,會有遺憾,反過來想,即使你倆真能走到最後,你跟他就一定會幸福嗎?不見得

6樓:清霞

男方家長反對的婚姻一般都過的不幸福。放棄是對的,沒有愛的兩個人也是很難生活在一起的。雖說感情可以培養,但就是會過的比較平淡,看雙方的咯

單親母親的情感綁架?

我跟你一樣 壓力真的好大 感覺她的人生裡,沒有自我。只有痛苦 女兒 我盡了女兒的本分,但是我不是她老公,不是她的寄生者。有時候想想死掉算了,真TM一點活路沒有,一直被糾纏被關注 同為單親母親帶大的女兒。嬰兒時期父母就離異了,所以我對媽媽的依賴情緒很重。所以和題主相反,我是長不大變不成熟很是依戀母親的...

單親母親過度依賴孩子怎麼辦?

我感覺我的問題和題主的太像了,而且我媽現在已經不怎麼酗酒了,只是週末小酌,並且在研究如何賺錢然後要到我上學的城市找我,她說是為了陪我,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而且我已經有了男朋友也不知道怎麼和她說,她還經常告訴我男人怎麼怎麼樣不好,還說我絕對不能越線不然就打斷我的腿。還有我爸那邊的一堆事。真是心累,也...

單親母親對兒子控制慾強怎麼辦?

小姑姑 該幹嘛幹嘛去過你的人生吧要不然你和你媽的矛盾也不會消失因為你已經意識到你媽對的控制欲和情感勒索你們的根本矛盾甚至不是你的工作女友等就算你回到2線城市你媽的控制欲也會影響你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你的心理也懂了來自父母的情感勒索這種親情模式是用你的妥協被控制換取她的心理滿足感並且在長期的親子關係中你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