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推薦 千代田 木下 申峰 亞細亞友之會 yiea東京語言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去考學部的 去哪個?

時間 2021-12-28 01:28:13

1樓:肥鳥君

這些學校基本沒有區別,考學部是自己的事情,和語言學校關係有限。

就單純的公升學資料來說比較推薦富士,行知日本語之類。

不必樣樣聽從中介。

2樓:摳腳廣坤

為什麼總給我推送關於留學的問題……我也不是搞教育的呀,頂多是十幾年前和你們一樣,從留學開始的。但,我怕誤人子弟啊……

底下各位專業不專業的大手子都說了:語言學校都差不多. 那就比較一下他們的地理位置,環境等硬體條件(學費也都差不多好像)。

你列舉的這幾個學校 ……我看見了自己的母校,亞細亞友之會。你如果選擇這個學校記得告訴我一下,我回頭找丁嬸兒要點兒茶水費……不能白給她點名。

哈哈祝你好運……

3樓:nancy kidd

唔嗯語言學校確實教學質量都是差不多的,看樓主看中什麼,比如文化周圍都是學霸,有的學校在新宿周圍塾比較多,更方便,有的學校學費更便宜

但是其實答題都差不了太大

自己學校法人學校木下學園迦南國際的話

學校法人資質,學費划算,加上學校的校內塾課程比有的語言學校學費一樣所以看樓主看中什麼了

4樓: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1、如果以後是準備另外報私塾的、選擇千代田國際即可。因為學校在池袋、離開私塾集中地的高田馬場和新大久保最方便。當然也可以報比如行知、富士、東言這些學校生源更好、管理更嚴格、而且本來就有私塾配套的一流公升學學校。

2、如果不準備報私塾,對於大學的要求也不太高的,那麼只要日語教學規規矩矩的學校即可、以上學校都符合標準、挑乙個自己喜歡的即可。

5樓:安晚memory

都說日本的語言學校大同小異,其實,還是有些差別的。你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比如學校的地理位置,學校的資質(資質不同,享受的學生待遇也是不一樣的哦)、再就是規模、教育理念,當然最重要的還學校的口碑了。這些都要提前了解的,做到心裡有數,這樣就不怕被忽悠嘍。

6樓:胖頭魚日本留學

語言學校其實差別不是特別大,各有各的特色。想考學部的話可以選擇乙個有校內私塾的語言學校,公升學率高,中中國人多一些,能夠都是以同乙個目標。或者選擇乙個地點好的語言學校,只上一般的日語課程,周圍找乙個私塾進行留考和校內考試的學習。

7樓:kulululuma

具體去什麼學校要看你的需求,語言學校其實差不多的,就是看你要考什麼學部,如果是美術的話,那就找專門有藝術生培訓的學校,其他學部的話都差不多,都是學日語還有進學指導之類的。最好選乙個中中國人少一點的學校,有助於你學日語

8樓:思齊-伏特加

說實話沒有什麼區別。要是實在要區分一下的話,可以按你上語言學校的目的來區分。如果你偏重於練你的口語,那你就找乙個中中國人少外中國人多的語言學校,這樣你就不會一直陷入中中國人的圈子在日本一樣過著跟在中國沒什麼兩樣的生活了。

相反要是專注考學,那你就找乙個中中國人多的,最好是生源比較好的語言學校,畢竟中國留學生想要考學的比例比外中國人高,這樣的語言學校學習環境會比較好。

9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選語言學校之前,先看看這些哈: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對日本語言學校一些客觀的認識,語言學校的作用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為什麼說日本語言學校都大同小異?

如果是考學部的話,個人還是推薦一些中國學生比例比較高或者是全都是中中國人的學校,還有管理嚴格的學校。

1、東京言語教育學院。全都是中中國人的學校,這個學校最大的特色就是學校的教務老師跟國內高中教務的管理方式幾乎一樣。

上課沒收手機(放學返還)、下課不允在教室打鬧、教室裡不允許吃東西、放學有作業、週末有作業。特別適合一些自制力比較差的同學。學費86w日幣,可以半年半年付。

有一點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學校距離新宿大概車程30分鐘,到時候如果報那邊的私塾相對來說比較遠。

2、太陽樹日本語學校。也都全都是中中國人。學校在下北澤,周圍屬於居民區,還是相當的安逸的,也全都是中國學生。學費78w日幣左右,可以半年半年付,學校到新宿10分鐘電車。

這個學校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校內私塾了。雖然說校內私塾不是一定要報,但是如果到時候試聽覺得校內私塾不錯的話,直接在校內上文化課豈不是更方便呢。

3、千馱谷日本語學校(本校),千馱谷的本校是以高中生為主的,也有少量的外國學生。學校位於高田馬場車站,學費82w日幣左右。是日本最老牌的語言學校之一,管理相對來極為正規,並且配有相對來說不錯的(免費的哈)

4、再下面我就要開始推薦便宜的語言學校啦hhh。比如說東西日本語學校,學校法人,學費68,5萬日幣。tcc日本語學校71w日幣,之所以推薦這些學校,是因為,其實不管怎麼樣,就上課來說語言學校都差不多,就主要都是教一些日語,別的都要靠自己。

所以選擇一些便宜點的語言學校,價效比更高,省的錢報私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樓:粽子咚

誰給你推的這些···

換一批吧

這一批裡面木下可能還好點?

優尼塔斯,京進,kcp,千馱谷之類的綜合會好一些語言學校教課水平差距不大,但是生源水平差距太大了。跟不是公升學為目的的人或者準備考專門目的,外中國人太多的,你去這些學校幹嘛呢···

在國內好好準備留考,英語。來了後多收集資訊備考。

11樓:「已登出」

語言學校的選擇,小幫建議優先地點和學生成分,其他學費,教室環境都差不多,而且語言學校並不是留學生的最終目標,大家都是通過語言學校給下的簽證來日本,考取日本的大學。

如果考慮上私塾的話,還是要選擇私塾附近比較方便,因為私塾下課比較晚,週末也要上課,所以如果住的距離太遠,不是很方便,路上浪費的時間,不利於備考。學生成分的話,如果是東南亞學生居多的話,則不建議,這些學生往往不是以考大學為目的,所以學習氛圍和情報都不太健全。這樣也會影響整體的語言學校自身的教學進度。

最後提醒下題主,雖然現在很多日本的語言學校都標榜自己擁有私塾輔導,提供學部進學課程等,但是要謹慎一定,因為私塾這個業務還真的不是隨便叫一所機構就能駕馭的,往往都是雷聲大雨點小,真正能做到提供完整且專業的進學輔導的語言學校確實不多,所以私塾的選擇,還是建議題主來到日本後,通過試聽再做選擇,這樣比較合理。

加油!祝題主成功

12樓:納智豆兒

1.學校的成立時間(成立時間長,代表名聲好,入管局信任)2.學校定員人數(定員人數越大學校的效益就好,學校運營穩定師資力量強,不要擔心人多不,上課人數多,日本的班級都是小班授課 20人以內的)

3.再留資格幾年,一般的學校就是一年,準備教育機構的都是兩年4.地域,東京圈經濟發達,周邊大學眾多,大阪圈安靜,安逸各有各的好處可以根據以上幾點可以來選擇語言學校:

以上時語言學校的分類情況也可以看一下。

13樓:小橙子

其實都差不多。

語言學校教學都是一樣的,看你自己喜歡哪個。比如環境,位置,規模大小,中國學生比例。

這幾個學校位置還是相差比較大的,先確定自己是不是要在東京。

如果以後留在東京,把橫濱地區的學校淘汰掉。

再想想自己要不要報私塾,如果要報私塾,除了千代田,其他幾個位置都不方便。

私塾最集中的地區是新宿。其他幾個到新宿都不近。

千代田在池袋,池袋周圍也有私塾,到新宿也就一兩站路。

如果以考學為目的的,建議選擇新宿地區或者周圍的語言學校。

新宿地區的語言學校比較多,不管是是去考學部,考大學院的,去工作的,都能找到適合的學校。

比如考學部,可以去優尼塔斯,東西日本語,三峰日本語

這些學校位置好報私塾方便,價效比高。

特別是東西日本語,更適合考學部的學生。學校有免費的EJU課程。

千代田雖然也有,但是是另外收費的,不包含在學費裡面。而且不建議因為校內私塾選擇語言學校。

外面的私塾千千萬,到了日本多去試聽課,多對比之後再決定私塾的事,沒必要國內就決定走校內私塾。

小橙子:東京地區優質語言學校之東西日本語學校

像優尼塔斯還有保送專案,可以保送大帝京大學。

雖然帝京大學不算是特別好的大學,但是也算是日本中等大學了。絕對不是末流大學。

小橙子:去日本留學,以公升學為目的的語言學校有哪些?

14樓:小傻瓜

去哪不是去?

別聽他們說這個語言學校規模大,那個語言學校收學生嚴格。

這個學校EJU輔導免費,說白了。

打鐵還需自身硬唄

所以去哪?看你想去哪個地區,那就去那個地區選就是了

15樓:納小豆

題主你好呀

主要是你想選什麼樣的語言學校呢

比如說學費便宜的,或者是想以公升學為主的,還是說想要國際化的?

這幾所語言學校的資質比較一般,如果想以公升學為主的話,可以考慮有準備教育資質的語言學校,這類學校都有公升學輔導。

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給你推薦,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16樓:清潭

這幾家語言學校都沒聽說過, 以我個人經驗, 語言學校找中國留學生人數少的比較好, 否則中國留學生都會組成自己的小圈子,基本天天說中文,就和在國內的培訓班一樣,沒有效果。

17樓:陳一一不想掛科

說實話,可能是我孤陋寡聞,有些語言學校確實沒有聽說過。只能總結為一般。語言學校,沒有太大的差異,特別是對於考學部而言,語言學校本身能提供的東西可以說是相當的少了。

當初我還覺得語言學校挺浪費我時間的,教的還沒我學的快。

所以綜合而言,語言學校的設施環境地理位置反而比較值得去考量。具體的位置還是看你以後想要在東京哪一片區域生活。華人比較多的地方肯定是新宿池袋這一片。

私塾比較多的是在高田馬場,大久保,上野,早稻田附近。交通繁華程度肯定就是山手沿線。如果不考慮那麼多,其實橫濱等地方偏僻也相對來說開銷會小一點。

18樓:宇青留學蘇老師

日本語言學校眾多,看上去大致相同,但功能與課程等細緻設定方面還是有一些差別的,選擇的語言學校如果符合以下幾個條件,就是不錯的。

一是看該語言學校是否屬「適正校」。如果為非適正校,說明該校可能存在一定問題,在簽證時間長短上也會有差別。

二是看課程內容是否適合自己。學校設定的課程以什麼為重點,是否符合自己要公升學部的目的。

三是看是否按不同水準分班。是否細分各個階段,按照不同的日語水平分班,從而可以使所有人得到適合自己的日語能力的課程。

四是看是否有基礎學科。對於為了進入大學學部而進入語言學校的人來說,還要留意該校在日語教育的同時是否有教授基礎學科(英語.數學.物理.化學.社會學等)的體制。

五是看是否為學生提供公升學與生活的指導諮詢服務。初次到異國他鄉,再加上語言不通,其剛開始的困難程度可想而知。但是,如果學校除了在學習方面,在平時對學生的指導諮詢和服務方面能夠做到善解人意,體貼周到的話,對留學生就會大不一樣。

六是看整個課程的時間總數。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規定語言學校的上課時間每天不能低於4個小時,一年的授課時間不能低於760個小時,可以確認一下申請學校的教學大綱或者年間大事記,以確認是否能保證最低的合法授課時間。

僅供參考!

日本東京千代田國際語言學校怎麼樣?

青田日本留學飯糰 學部輔導特色 1.Top30頂尖大學簽約保證班,專家指導,一對一服務 2.Top50名牌大學簽約保證班,名師輔導,小班教學,短期內大幅提公升應考能力。3.公升學輔導對結果負責,以簽約保錄體現契約精神,體現教學實力。4.學校和幾十所私立大學有提攜關係,表現好的學生可以通過學校推薦,通...

如何看待折木對於千反田的話後突兀的「開始冷起來了呢」?

科碳貓 其實個人覺得並不需要想那麼多。只是折木單純的沒有準備好接受她然後隨便應付了一句 天氣變冷了呢。然後小千也是單純覺得 不,已經回春了。只是配合櫻花紛飛和這樣曖昧的語句產生了不同的意境,讓人浮想聯翩。 奉太瑠 折木正在想著乙個讓人害羞的場景,突然被拉回現實,當然會尷尬的想轉移話題以掩蓋自己的想象...

求推薦千元價位高價效比木結他?

本人作為入過坑的,建議你加點預算買把中高階品牌的的單板琴,千元內看似很多選擇,但正常要挑把有音色可言,手感好,有質量保證和售後負責齊全的選擇並不多。因為一般好點的結他品牌的入門單板都是2000左右,不建議買合板琴!沒音色可言,手感不行!這會讓降低你學結他的興趣和堅持!有過多價位低的琴不建議去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