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原則上是男生)有機會在少女時期的完顏萍 耶律燕 楊不悔和程瑤迦中擇偶,你會選誰?

時間 2021-11-23 06:42:33

1樓:黃Michael

肯定是楊不悔哦,以我的平平無奇的長相才華,這四個姑娘都是嚴重下嫁,完顏萍耶律燕程瑤迦肯定後悔嫁給我,只有不悔妹子不會後悔。對不住了,殷六俠!

2樓:最遺憾的開心鬼

這次本人真的是男生了。

首先排除耶律燕,個人有點不喜歡豪爽型的女生。

然後稍微有點難選,排了楊不悔吧,有點小任性。

完顏萍和程瑤迦就更難選啦。喜歡程瑤迦這個名字,人也挺女生的沒什麼毛病,但是可能還是會選完顏萍吧,感覺柔弱中還有堅強的一面。就讓人憐惜但又不會太粘人。

3樓:老槍

首先排除完顏萍、耶律燕兩個,完顏萍雖然容色清秀,但身材瘦削,我一向不大喜歡身材瘦削的女孩。耶律燕生得也甚是苗條,身材高瘦,也不是我的菜,加上這兩個美女既是異族人,又都曾經喜歡過楊過,所以我對她倆不感興趣。

至於楊不悔,還是留給可憐的武當殷六俠吧。而且我也不喜歡楊逍這個人物,不想稱他為泰山大人。

所以,我還是選擇程大小姐程瑤迦吧,她不但是乙個千嬌百媚的美貌少女,而且她本是大家閨秀,性格溫柔嫻淑,修養極佳,而且出身名門,文武雙全,我就喜歡這樣溫文嬌媚女孩子。

4樓:

金庸三不粘楊過、張無忌、韋小寶

乙個爛桃花,乙個爛好人,乙個爛人

即便神鵰可憐,倚天多情,鹿鼎遺憾,有這三個瘟神在也得有多遠躲多遠,一不留神就給他們祥瑞了。

所以,完顏萍、耶律燕就算了,相夫教子未必不幸福;楊不悔也給她自由生長吧,只要別回頭,總能安一生。

就程瑤迦吧,早點遇見,早點娶了,早點遠離江湖,別跟那腥風血雨裡無怨無悔,求而不得裡苦樂無間。

假如你可邀請2 5位三國人物(原則上限女性,你本人是否參賽自願)挑戰十字繡,你會請哪些人,誰可能勝出?

壽比南山孫伯符 於是,街頭巷尾說書的藝人又開始八卦了 只見劉備上身赤膊,底下穿了一條短褲頭,精腿赤足,拖一雙涼屐,跨馬的架勢,騎在二人板凳上。板凳前頭,擺了個摞繞不定的東西,板凳兩邊,各放一扁,扁裡面擺的絲絲縷縷的東西。劉備嘴裡銜著若干根線頭,一手穿針,一手引線。這畫面教諸葛亮看了去,一面用眼睛覷他...

假如你有機會進入《哈利 波特》,但代價是變成烏姆里奇 瘋眼漢 貝拉或者費爾奇,你會選擇誰?為什麼?

阿w超勇的 烏姆里奇 首先她是女的 其次遠離糾紛只要不作死就生活安穩 再次位高權重大有可為 就是醜了點 如果穿越的時間能多往前到老伏年輕的時候,我就選貝拉了 已登出 必須烏姆里奇啊 魔法能力不高,不用經常和別人打架,權利很大。只要和哈利搞好關係,反水福吉投靠鳳凰社,關鍵時刻救小天狼星。等乾掉伏地魔之...

鄭爽有機會和張翰世紀復合嗎?假如你是鄭爽想和張翰復合你會怎麼做?你覺得張翰會同意嗎?

晴空 這個問題本身就很扯,你應該問 張瀚是不是很後悔和鄭爽一起過?雖然也是明知故問 當初出了DY事件之後,爽粉還高喊鄭爽來個世紀大復合,我就挺震驚的,是爽粉沒有正常人認知,正常情商,還是這幫人年紀還在上小學階段?說出這句話,本身會讓鄭爽更加惹人嫌,會覺得她像膏藥一樣甩都甩不掉 我覺得爽粉實力坑爽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