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脆皮鴨文學?

時間 2022-01-24 03:53:15

1樓:不說

絕對推薦《某某》!!!感覺這個是最現實的,還有《撒野》《偽裝學渣》這兩個也挺不錯的,但是還是沒有get到我的點吧,某某是今天剛看完的,大白天的把我虐哭了,江添和盛望真的是太難了

2樓:Dexder

這些都是看過覺得還行並完結的

有星星的是我覺得比較行的

有月亮的是我的白月光啊!

我愛脆皮鴨我愛神仙愛情

3樓:夏目的喵

最近剛剛看完了《默讀》和《AWM》,都超級好看!!接下來打算看《破雲》《撒野》《全球高考》,求推薦!

4樓:

我來了《默讀》駱聞舟費渡

《破雲》嚴峫江停

《魔道祖師》藍忘機魏無羨

《天官賜福》花城謝憐

《鎮魂》沈巍趙雲瀾

《殺破狼》長庚顧昀

《大哥》魏之遠魏謙

5樓:飲茶飲茶飲茶

撒野解藥輕狂竹木狼馬by巫哲

殺破狼大哥過門六爻默讀bypriest

折枝 by困倚危樓

安知我意碎玉投珠別來無恙霍亂江湖by北南

魔道祖師天官賜福 by墨香銅臭

刺骨心安by酸菜罈子

不死者破雲提燈看刺刀by淮上

當年萬里覓封侯 awm絕地求生你想我叫什麼了by漫漫何其多

6樓:裴裴

大風刮過的《桃花債》,《又一春》,《皇叔》很好看,priest的《殺破狼》也挺好看的。

7樓:一朵狐狸

西子緒,priest,綠野千鶴,巫哲啃他們的文我幾乎不踩雷,主要是個人口味,看文這東西本來也是個人習慣。想看短片原耽或者同人可以用LOFTER看,海量資料,多到你難以置信。

有哪些好看的脆皮鴨文呢?

你好我就是人類 我五行缺你 AWM絕地求生 死亡萬花筒 偽裝學渣 一生孤注擲溫柔 紅塵有幸識丹青 金牌助理 職業替身 全球高考 當年萬里覓封侯 提燈映桃花 一醉經年 有種你再撞一下 不談戀愛就去死 遊戲載入中 烈火澆愁 穿成校草前男友 為了和諧而奮鬥 離婚 邪崇 破雲 在那遙遠的小黑屋 推的都是我看...

脆皮鴨和嚴肅文學?

其他不提我要先槽爆這個問題的用詞。你說個同志文學也比cpy文學格調要高啊。相信你們知道了脆皮鴨是什麼意思後不會在後面加文學兩個字 成步堂美貫 我自己想了想。感覺只要這部作品仍舊拘泥於 耽美 這一概念而非嚴肅意義上的 同志文學 它無論怎樣都不會和所謂的嚴肅文學沾邊。當然現在也有很多腐女把真正意義上的同...

如何合理評價當代脆皮鴨文學?

糍粑子 現今的脆皮鴨文學本質也是網路文學,即食性的娛樂產品而已,大多數作品看完就是看完,久了腦子裡也不會留下啥深刻的感悟,只是追求 爽感 罷了,而男男題材某種意義上本就自帶爽感,加上時代選擇 lgbt反歧視 得到追捧也自然啦。意見相悖請不要罵我,不經罵 百歲 首先表明我是屬於中立的。就我個人而言在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