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或老公天天出去喝酒,你們能忍受嗎?

時間 2022-01-23 10:25:23

1樓:changle1025

分吧,以後的日子就是天天喝酒,有孩子了也不能耽誤他喝酒,你在家忙的焦頭爛額他還在外面喝酒,別問我咋知道的,我老公就這種,誰一叫就出去喝,完全是有酒癮,全都是狐朋狗友,有事全閃一邊。

2樓:清淺

1.他在營區出不去

2.他不愛喝酒

3.他沒那麼多錢天天喝,為了省錢煙都不抽

他倒是挺擔心我出去喝酒的

3樓:黃英

我是允許男朋友出去喝酒的。

我只有乙個要求,他喝酒的晚上九點半準時收作業,隨便你回來不回來!

4樓:LJL626

不能這種可以說基本是狐朋狗友,真正關係好的不用每天喝酒,也不會影響好友家的幸福和諧。我要是女的,我受不了。我也沒見過幾個忙的要死的人有閒工夫天天出去喝酒

歸根結底還是有錢有閒有時間俗話說閒得蛋疼

5樓:mintyruo

也許喝酒這件事對你老公來說就是一種生活必需品,你讓他不喝只會引發爭吵卻沒辦法讓他停止,如果你們除了喝酒其他相處良好,那麼你要相信他去喝酒只是因為性格問題,跟愛不愛你無關。

你與其一直逼他戒酒,倒不如乾脆同意他去喝酒,但是要做好約定,比如兩人約定好一周只能喝一次並且絕不能喝醉,並且要約定好回家時間。如果他能做到,那你可以適當給予獎勵,如果他做不到就要有懲罰,你要讓他知道你的底線,明確他的家庭責任,要讓他知道如果他不肯妥協就會打亂你對家庭的計畫,會讓你傷心失望最終會失去你。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再見愛人》這個綜藝,其中的KK夫妻就是類似的情況,你可以看看,好好考慮下要怎麼跟你老公溝通,祝好!

6樓:紅糖

不能又不是工作需求

天天跟那些狐朋狗友

跟淤泥混在一起

你怎麼知道他是出淤泥而不染還是那一灘爛泥裡的乙份

7樓:無言無語

跟他好好談談說出你的想法,如果還是屢教不改,未婚的建議分手!

8樓:非嶼

在家裡呆不下去,有你一半的功勞。

9樓:回不去

你也天天出去喝酒看看他能不能忍受

10樓:唐家de小白

看自己的性格吧,大多數應該忍不了。喝了不耍酒瘋也沒撒,我天天耍遊戲老婆都受不了,天天喝酒應該嚴重點吧

你們會因為爸媽或者男朋友為了出去喝酒吃飯不去接你下班而生氣嗎?

海棠花兒 要看看是因為什麼出去吃飯喝酒,工作和重要應酬,完全可以理解。人要生活,要維繫關係,也有娛樂,有何不可,只要不是長期如此,無妨! 許愛 偶爾會,偶爾不會。題主應該明白,這種事不叫喝酒吃飯,這個叫做人際交往。人際交往我覺得比接你下班重要多了。如果是天太黑,雨太大,危險等情況另說,但是題主明顯不...

你們討厭 反對自己的男朋友 老公吃煙,喝酒嗎?

小子 瀉藥,我只抽菸不喝酒,我女朋友在這方面放的比較開,讓我抽菸也讓我喝酒只是我不能喝酒一喝酒就吐。然後她以前喜歡喝酒,我很反對她喝酒,因為她以前大多數都是跟男生喝酒,我就很擔心,怕出什麼事,所以後來她也就不出去喝酒了。我很愛我女朋友,耶 怎麼說呢,抽菸喝酒這些全是惡習吧,但是人就是這樣,不見棺材不...

女生如何看待男朋友出去和男性朋友喝酒

zyyyyy 真的有必要互相體諒一下的。提問者說的偶爾喝一次,在女朋友眼裡可能不是偶爾,戀愛中的女孩有時候很敏感的。乙個女孩管你是因為心裡有你,不然幹嘛跟你鬧呢?我男朋友經常跟兄弟喝酒,夜不歸宿,假期甚至兩三天就喝一次。戀愛前我從來沒介意過,戀愛後變得非常介意,並且也加以管束。因為既然是戀人,就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