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如何網購好吃的亞洲零食?

時間 2022-01-23 04:25:43

1樓:夢憶

亞公尺,還有現在的乙個kouhigh網都比較好用,kouhigh的客服還是不錯的,都試過

2樓:

只是pocky Walmart和Costco都有,Walmaet要在網上買,或者Amazon也可以買到,亞洲零食的話牆裂推薦就yamibuy了

3樓:Piggiano

網購:目前最大最全的是亞公尺網,有各種零食,調料,還有亞洲(日韓系)護膚品。美國亞馬遜應該也有很多相對比較流行的亞洲零食和亞洲系護膚化妝品。

線下:不知道題主的座標,但是如果只是想吃抹茶pocky,真的應該是幾乎所有的亞洲超市都能買到的(包括中國超市,越南超市,日韓超市……)只要是在有一定規模的城市或者中中國人聚集比較多的地區,外面能買到是一定的。應該有抹茶pocky,抹茶kitkat,亞洲的薯片點心,這些基本上應該是各亞洲超市零食區的標配了。

現在早就不是出國連鍋和菜刀都需要自己背的年代了,美國什麼都有的賣。

如果題主所在地實在太偏僻,那就網購吧。亞公尺網上很全的,amazon也有的賣。

你吃過最好吃的網購零食是什麼?

cp xiao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吃爪爪,就是那種網上的無骨雞爪,我感覺我真的是太喜歡吃雞爪鴨爪之類的東西了,總感覺追劇的時候吃這些無比的開心快樂。以前我上班的地方,晚上總有那種小攤,賣這種自己調製好的雞爪,我總會在下班的路上,買一點回去吃,後來工作換了地方,就一直沒吃到了,後來我沒事刷抖音的時候,...

你是否會網購零食

木木木 會便宜且多而且快過年了到了該囤貨的時候了經常在網上購買一大堆也只要一兩百塊錢還可以吃很久每年過年都會被自己的零食吃胖個五六七八斤而且有很多小時候愛吃的零食現在在商場幾乎是看不到的只有在網上買味道也不錯 浪子航來也 我就常年網購零食,不僅能遲到各種各樣的零食,而且一些店鋪便宜又實惠。目前國內那...

求好吃的零食推薦!?

軟萌小妖 1 平時也吃零食,但是為了體重僅限於兩三口,也沒覺得有什麼好吃的,就是滿足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慾。但是今天吃到的這款零食簡直是乙個王炸,這是什麼神仙的味道。就是這個,玉公尺濃湯味,有一種奶油玉公尺的味道,薄薄的滿滿的料。一小片一小片的。狗牙兒的。2 開封特產 興盛德麻辣花生 不能吃辣的還有五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