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辣不歡

時間 2022-01-23 00:59:03

1樓:馮丹律師

只要小姑子不是好吃懶做就別算那麼精細。

2樓:風雲雨霧

小姑子應該還在上學吧?不上學又不幫家裡幹活那就得給。下了班回來幫著帶孩子就算了,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的。

3樓:趙連予

如果是常住,那應該啊,不過操作起來就未必好,首先人家父母在,還沒結婚讀大學的年紀,這會兒也不能說是啃老吧,將來順利戀愛結婚,兄妹姑嫂總是要好好相處的。現在白扯的太明白,很容易鑽牛角尖,比如:父母的生活費誰出,你們一家出多少,妹妹出多少?

一人一半買的房子,幾個房間,父母佔了有沒有一半?他們算三個人,你們幾個人,生孩子嗎?公婆帶嗎,你給錢嗎?

算出來未必你站理,還傷感情,小姑子只是和爸媽住,又沒佔你的房子,話說這房子她理論上也有四分之一~

4樓:清明上河

蠻可怕的。如果日子要過成這樣斤斤計較,不如不要結婚。

5樓:淡墨寫流年

要看什麼情況,要是家務和做飯,小姑子也有參與,兩個孩子,小姑子也有幫忙照顧,也給孩子買衣服,水電和飲食都是公婆出錢負責的,那就不用小姑子出錢,

6樓:多啦啦

如果平時買菜是你公婆出錢,其他雜七雜八是你出錢,我覺得可以不要,如果什麼都是你出錢,那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