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在跟我剛處的時候,詳細告訴我她第一次被前任強行奪走的細節,我心裡開始有陰影,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0:09:11

1樓:夢海

其中還有幾個關鍵的需要說清楚,才能更好的幫你!

第一:首先你說的浮現畫面是平時還是你們僅在發生關係的時候;

第二:當時對方的情況描述是整個過程還是僅僅是幾句話,其他的都是你自己腦補的;

第三:你現在是否相信她;

第四:你對於性這個問題的整體認識,你認為應該是怎樣的;

第五:你對於她的這段特殊的經歷從心理上產生牴觸還是生理上產生牴觸;

愛乙個人,首先需要學會的是擁抱,學會擁抱彼此的過去,過去的事情不能說全部釋然,但是你要明白一件事情,就是當下和以後遠比過去要重要的多。

上面提到的問題是很關鍵的問題,想清楚之後可以給你提供一定的思路。

不管出於什麼樣的原因,年輕的男女都可能為了曾經的所謂愛情行差走偏,因為愛本生就是不可琢磨的。

如果你確實想要和對方一起有乙個美好的未來,你需要積極調整自己的狀態。

如果你們只是相處一段時間,建議你盡早結束這段關係。

就你敘述的問題而言,你本身是乙個比較傳統的男性,很介意對方身上發生的這件事情,有些固有的觀念可能很難改變,如果你可以改變,你們可以繼續,如果你不能改變你的觀念,建議盡早分開。

建議你可以從科學的視角去了解性,可能會有一些幫助!

2樓:乙隻橘子

不愛而已,你沒有錯,只是兩個人也別談了,沒那個必要對兩個都不好

3樓:

騙?你女朋友五歲嗎,都進賓館了不知道可能會發生什麼?成年女人進賓館前完全會知道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別說騙了,連半推半就都算不上,就是自己願意的!要不然早報警了!

4樓:淺殤柔玄

如果你們真的可以一直在一起,也就不必在意這些了

能告訴我加拿大移民的詳細過程嗎

多倫多蔡老師 咱們先上了大學再說移民吧,你高中要移也是家長移,你就跟著移,你要自己移民要等到大學畢業,找到工作,工作一年以後,最起碼還有5年,誰都不知道5年以後的政策會怎麼樣。 長沙澳星出國 首先,1.您要選擇好您適合做什麼移民申請。您是否具備你要申請的條件!2.當你選擇好適合您的zhidao移民條...

我剛結婚懷孕老媽告訴我她去找算命的說我老公會出軌然後讓我淨身出戶,我該如何調整心態?

Burgess 各懷鬼胎還怎麼在一起過日子,關鍵還是你不自信吧,你要相信自己,不管別人怎麼說,現在你和你老公最親近,孝順父母是應該的,但是不能讓父母影響自己的家庭,長不長久看你們小兩口怎麼經營。 蒙奇奇萌 說實話在下看不懂,這種操作 日子是自己過,算命的說我35歲,我老公才會回歸,我才30 你說我怎...

前女友懷過我的孩子,後來之後才告訴我,現在我該怎麼辦?

pabo 你怎麼知道別人不愛說話不愛跟朋友一起?你怎麼知道別人什麼話都不願意跟別人說了?你們斷聯那麼久才重新聯絡上你就斷定這麼多東西?也許你的前女友只是不想和你說話,不想跟你交流。別用你自己主觀臆測去推斷你女朋友因為你變了,有陰影了。你做的這件事情可能對於別人來講只是青春的一段不愉快的記憶,你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