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種的豬肉質最好吃?

時間 2022-01-22 10:14:47

1樓:猋猋

海南黑豬肉,藏香豬。必須是原產地的。

2樓:此人

土豬,也就是中國土生土長的那類豬,或者叫黑土豬,關鍵是要吃好雜糧菜草,適量的運動,供土,空氣要清醒,不給吃有毒的食物。

這樣的豬肉勁道,味香,肥而不膩(相比現在市場上的外國豬),煮不容易過爛,切肉很少會成沫。

3樓:敵不動我不動

小時候的豬肉最好吃,第一是因為那時候的黑豬養上一兩年才殺,第二那時候平時油水真的少。

4樓:幸福一家人

說到豬肉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非常常見的,豬肉可以說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具備的一種肉製品之一。豬肉富含大量的優質蛋白質、鈣、磷、鐵礦物質、氨基酸、微量元素以及大量的維生素,隔三差五吃上一點豬肉的話,對我們的身體是大有好處的,當然我們在生活中還是要注重葷素搭配,營養均衡,這樣的話對身體才是大有好處的。

說到品種豬的肉質較好的,這幾個是要知道的,這裡說的品種豬指的是國內的豬,比如像巴馬香豬、楓涇豬、烏金豬、江口蘿蔔豬、桃源黑豬、南陽黑豬、互助八眉豬、寧鄉豬、陸川豬、萊蕪豬、浦市鐵骨豬、楚雄滇撒豬、通城豬等等。

你們知道最好吃的柚子是哪個品種的嗎?

池千千 梅州沙田柚 我以前沒吃過,吃了一次發現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我無法說每個人都會喜歡它的味道,因為它味道很奇怪,跟平時吃到的柚子味道不一樣,我辦公室的姐妹們是都被俘獲了。有一點不好,這種柚子籽兒很大,去皮,還得再去一半兒籽。但是不影響每年我都去某寶買上幾斤,雖然有時候買到的甜一些,有時候買到的不...

哪個品種的榴蓮好吃?

種榴蓮的小朋友 馬來西亞的榴蓮才是真正的榴蓮 我說說我家流量的一些品種吧1黑刺 口感甜 顏色好 肉多 纖維少 味道沒那麼重2貓山王 榴蓮愛好者的聖地 口味重 口感變化大 香甜軟糯 適合高階榴蓮愛好則 3葫蘆 口感軟糯 口味重 回味足 後勁夠用 適合高階資深4紅蝦5D101 6蘇丹王 累了不寫了 泰國...

你吃過的最好吃的橙子品種是什麼

省心果園 我覺得橙子好不好吃不是靠講故事P圖吹出來的。而是要經過多方對比篩選出來的。做為專業的測評,在這種問題上往往很嚴謹,為了能讓我的測評更加準確,我將市面上各種橙子都買了回來試吃 1.春橙 很甜,幾乎無酸,外觀醜,皮有點軟 2.冰糖橙 皮有點厚,純甜,很甜很甜的哦 3.臍橙 很甜,水份足,酸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