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呢?

時間 2022-01-22 05:12:20

1樓:吉譽

很簡單啊,男的有媳婦了,為什麼還要找小姐,!其實男女是一樣的!

2樓:緣唻是你

答案無非就是從源頭找原因.你的父母想讓你擁有更好的條件,這無可厚非.但是如果你的父母教給你在感情中要「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那麼恭喜你,你沒有乙個好父母.

每段感情都值得被忠誠,被珍惜,不論對方待你如何,你都不能不忠於每段感情,因為每段感情都值得被忠誠對待.父母都沒有很正的三觀,還指望自己的孩子的三觀能有多正?上樑不正下樑歪就是這個道理.

但是你一味地抱怨沒有用,以上所有的問題出於你沒有錢,所以,好好努力吧,多賺錢沒有什麼壞處.

最後引用楊絳老師的一句話:

你的問題在於讀書太少而想的太多.

3樓:素食者

她想要更好的。而且她也能得到。

4樓:刀筆小律

當然是碗裡的沒鍋裡的好。當人們飢不擇食地,奉行「撈到碗裡都是肉」的時候,自然沒有太多精力精挑細選。最後冷靜下來發現碗裡的肉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時候,他們就會比較碗裡的和鍋裡的。

這是人之常情,你可以把問題中的「女生」改成「男生」或者「人」,答案還是這個。吃著碗裡瞧著鍋裡就是人性,男女都一樣。

如何評價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渣男行為

有一部分的這類男生是因為他們對當下的伴侶並沒那麼喜歡,也沒那麼在乎。剛巧又沒什麼責任感,耐不住沒有伴侶時的寂寞,所以從最開始在一起時就只是為了消遣寂寞,因此總是在不停地尋找更稱心如意的。還有一類,這類人像吸du一樣痴迷著新鮮感,剛在一起新鮮一陣子,過段時間乏了,就開始尋覓下乙個新鮮感。如果他們意識不...

為什麼男生約女生吃飯總選擇日料

哦,因為進可攻退可守,彈性收放自如。不想多花錢就多點主食,比如壽司烏冬鰻魚飯,前菜炸雞海菜,好吃管飽不便宜但也不會大出血。想顯擺下就加個刺身拼盤,多出258逼格也有了,不顯得小氣也有麵兒。其它餐的缺點都比較明顯。法餐意餐 上線太高,兩牛排咋說也是一人150了,前菜你點不點?甜點你點不點?點了一道菜8...

為什麼有些男生對女生總有些偏見?

魅血 你為什麼要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去改變他們的想法?與其和這些說話就讓你覺得不愉快的人湊在一起撕逼,為什麼不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討厭一下,你們真的感興趣的問題?至於這些男生的偏見,與你有什麼關係?你又不是聖母,需要拯救世界嗎?他們的腦子在他們身上,愛咋想咋想唄!不要和這些話不投機的人,浪費時間,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