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吃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12 20:40:39

1樓:happy

我到底造了什麼孽 ,我腸胃不好,早上饞了就吃了一袋蟹黃鍋巴,喝了一杯衝的奶茶,然後零零碎碎的小零食每種來了一口,結果一天不想吃飯,晚上這會了想拉肚子,結果就一直坐在馬桶上拉,然後心口油汪汪的很油膩,扣嗓子吐出來吐了好久,我平時沒有催吐的習慣,這把我難受的,結果吐出來以後就好多了,沒有心口油汪汪的感覺了,我把我房間的零食全部打包全扔了,老子再也不想吃零食了,去他的蟹黃鍋巴。

2樓:

投訴湯達人為首的速食麵,之前多吃康師傅,一般都是吃完頂多排便不佳,湯達人直接把我整吐了。今後不會再碰任何品牌的速食麵,速食麵都是屎,不要再說什麼「神奇的發明」了,至少我吃薯片吃燒烤吃油煎果子吃什麼亂七八糟的從沒有吃吐過。

3樓:

孕期我都說了我不吃了放下碗筷以後再吃點吧再吃一口再喝點湯再喝點水然後我吐了全世界安靜了這孩子真是的吃不下就不吃唄說的好聽的我都說我飽了還讓我吃的難道不是你們嗎?

4樓:橙子是個小太陽

剛剛吐完有氣無力的我來了

就在剛剛,我成功的吐了。昨晚弟弟生日,舅媽準備了太多東西,我吃到撐,明明還上了個大號,但是睡覺的時候睡不好一直打嗝,我原先就有睡覺前氣往上跑的毛病,就沒想多。早上再打一次嗝,感覺慢慢不對了,開始是胃部緩緩抽動,然後酸水湧上口腔我緊咬牙關,撐了幾秒鐘,感覺胃部抽搐了,大腦一片空白甚至雙眼發青,捂住嘴果斷向廁所跑去,開啟門的那一剎那,哇~原先發燒吐的時候意識不清醒,這會兒真真實實感覺食物和胃酸一起倒流,瀰漫整個口腔和呼吸道。

嘖,太難受了。

本來我是來找吐完之後怎麼辦的,結果看見了這題,這不就是我嗎趁熱打鐵

5樓:胖啊胖

有一次舅母包餃子,吃的有點多。感覺打個飽嗝就要冒出來那種,然後最後幾個餃子有點冷,還吃一口乙個吃掉了 。當時胃有點不舒服,好想吐。

(在農村 。)我就跑到地里,都吐出來一點點在嘴巴裡了,當時也不知怎麼想的咽回去了……然後然後還是沒能忍住,吐完了。好好的餃子啊,心痛心痛。

吐出來之後胃不漲了,也不反胃了,感覺好輕鬆。真的好爽。

6樓:向寶寶

經常吃火鍋吃多了都不知道,一站起來就不行了……不吐肚子痛。第一次吃到吐以為自己要把胃撐爆了。一直叫同行的姐姐打120……她們以為我在開玩笑,看著我難受。

啊~自己快死了,她們還在那裡笑的歡樂。我只能抱著旁邊一棵樹,真抱,然後吐樹邊上了……不怪我啊,我也第一次吃到吐,毫無預兆。吐完立馬不痛了,撿回一條命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的經歷,肚子是真感覺要炸了。

7樓:則容

大多都是小時候吧

比如廚房給做了水煮肉片對於小時候吃的異常清淡的我來說(那個時候不到5歲) 媽呀真好吃! 然後吃了滿滿一碟肉片以後拉肚子發燒打吊針吃藥整整3天那以後我再也不吃廚房的飯了

再再比如

初中吃麻麻做的孜然炒麵筋吃了一盤吃多了晚上半夜開始吐從此對學校路邊攤的烤麵筋說byebye 也沒有下圖最後一句的想法

最最後說乙個略偏題的吧

羊肉小時候爸爸買了羊肉做風乾羊肉然後用來燉當時情形是這樣的:

從外面玩回來一推門大喊爸爸我回來啦! 之後推開廚房門...大喊爸爸我出去啦!然後還在樓道裡就哇哇乾嘔這輩子從來沒吃過羊肉(手動再見 )

很吃自己顏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Zoe Xie 哈哈哈哈哈強答了!反正照鏡子覺得長得還行 有時又會覺得這也不好看那也不好看 畢竟也就是普通人 嗯!還蠻喜歡自己的長相 雖然有人說長得兇嗚嗚嗚 栗子餅鐺 蟹腰。我不吃自己的顏,我經常會忘記自己長什麼樣。照鏡子的時候也分辯不清自己是美是醜。只會注意頭髮髒不髒,臉油不油,衣服整潔與否 三無...

吃肥皂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lulaby 入口還不錯,嚼了幾下好爽!後來就苦了,還辣喉嚨,就感覺吐出來了 吃完好怕有什麼事,感覺有一點點吞了,反正喉嚨不舒服,吃飯也不舒服,會吃到肥皂的難吃味道 但是終於圓了吃肥皂的心願 生安 不要吃!今天暴食,想催吐,網上搜催吐的方法偶然發現喝肥皂水,我立即決定嘗試這種省錢的方法,直接掰了一塊...

吃狗肉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小時候我每晚都有吃宵夜的習慣。平時都吃牛肉丸子 餃子 肉燕 羊肉瓦罐 有一晚去吃瓦罐,看到狗肉瓦罐,想著還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就點了乙份,那時候阿拉根本沒聽說過什麼狗肉不能吃,12歲的我眼鏡蛇河豚都吃過,狗肉和羊肉牛肉有啥區別?講真那晚的狗肉瓦罐真的超級香超級好吃,不多就一小瓦罐幾塊肉,配上茶樹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