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重灌了系統,現在這個磁碟區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4 08:14:28

1樓:南八妹v

樓上的老哥說樓上的老哥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也絕對樓上老哥說得很對,有問題你可以問它,他不理你你再來問我好了。

2樓:路過的路人甲

樓上老哥已經說的很好了,我沒什麼要補充的了,還有不清楚的可以問我

3樓:

其他三個分割槽都是隱藏分割槽。

在windows的資源管理中無法直接檢視。

為啥要隱藏?

—— 因為這幾個分割槽很重要,微軟不想讓普通使用者操作。 EFI分割槽(大小為100MB)尤為重要。

EFI分割槽存放的是系統的引導檔案,當電腦啟動時,BIOS(UEFI)就會在磁碟中讀取這個分割槽中的引導檔案,繼而將啟動權力交給windows系統(C盤裡面的相關檔案)。

無法正常啟動windows系統。

另外兩個隱藏分割槽又是什麼?

「恢復」分割槽,正如名字所想要表達的,就是windows在出現問題的時候,能夠進入恢復模式。(但基本沒啥用)

如何擴大C?

通過磁碟管理器是很困難的。

不過第三方軟體,像是分割槽助手,diskginus都是可以很方便的解決的。

Win10 C盤無法擴充套件卷,不能擴容?試試這兩種方法!

剛剛買了固態硬碟,請問如何安裝,需要重灌系統嗎?

已登出 哪種固態硬碟?有多大?準備怎麼用?第乙個問題,普通SSD,還是M.2,還是高階的PCI E固態硬碟?第二個問題,64G 120G 240G以上第三個問題,準備做系統盤,還是準備做快取盤首先第乙個問題,先看主機板支不支援M.2或者PCI E啟動,如果主機板不支援就只能做快取盤 其次第二個問題,...

我的電腦重灌了系統過後吃雞為什麼會閃退?

小筑BIM黃世斌老師 這個問題,我在別的貼子回答過,是一樣的情況,題主,可以直接去看一下,下面直接上連線 revit2018安裝好了也啟用成功了,但是就是開啟的時候閃退?小筑BIM黃世斌老師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很多同學在學習Revit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很多像這樣的小問題,對於正在學習的你...

現在這個階段換什麼手機?

大冰 華為榮耀系列,比如榮耀v20,小公尺往年旗艦比如公尺8,紅公尺系列 OPPO ace也不錯 價效比都很高,自己網上看配置顏值吧,價錢都合適 考慮二手不?考慮的話,推薦iPhone 7p,iPhone8,三星note9國行帶票。中國產手機的話,魅族16s,其它品牌你要是會折騰和刷機,標準 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