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註冊會計師,不報任何輔導班和網校,純靠自學,通過的可能性大嗎?

時間 2022-01-20 02:38:49

1樓:親愛的

不大,純靠自學真的很難。我買了中華和東奧的網校,如果你需要,可以聯絡我,我可以分享給你看看。

2樓:erdong2562

難度很大。輔導班和網課,可以提高效率,節省時間,關鍵是大大提高通過率。啥事都要有投入嘛。

3樓:zyy

不看網課我覺得很難的!

需要19年網課我可以免費分享~

4樓:張鵬

可能,不過需要強大的自制力和極強的學習理解能力。畢竟對於門外漢乙個會計就可以讓你看書看的懷疑人生了。

5樓:奧琳奧愛奧利奧

難,但是不代表過不了,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自學過的…最核心的兩點,你的時間和你的努力程度,時間多自己看刷題唄…

6樓:慕雲

看你的基礎程度看你的自律程度看你的時間安排等等

7樓:nikeea

是的,基本上很難,除非你是個學霸級考生。

教程內容越來越多,而且很多部分都是晦澀難讀,如同天書一般,你讀了半天都不知道它在說什麼,看著漢字乙個個都認識,但是組合起來,繞了半天,中間隱藏了一些陷阱,需要有熟悉的人給你解讀下,還有一些條文,老師會給你說一些這些條文背後為什麼這麼規定的一些邏輯在裡面,你把內在邏輯搞清楚了,理解了,就容易記住了,如果光靠死記硬背記住了,題目換個花樣,還是掉坑里了。

還有書的內容太厚了,一本都是500頁以上,知識點太碎太多,個個都掌握當然好,但是精力時間都不允許,需要知道哪些是考試重點,而且如何考的。沒人告訴你,你付出的難度精力會成倍增長。

當然如果你是學霸,當我什麼都沒說。

具體的網校,以及老師就不說了,看各人。

註冊會計師如何備考

師訓 註冊會計師主要考6門科目,有的難有的簡單,最主要是學會掌握方法 學習效率,也需要時間,能否通過,因人而異,但難度肯定是有的,畢竟含金量很高,不過,也沒有外界誇張的那麼難。1 會計 會計是註冊會計師六科中的基礎考試科目,是考試時長最長的一門 3小時 是學習的重中之重,如果會計紮實,那麼,審計和財...

註冊會計師怎麼備考?

公尺線牛奶麵包片 乙個資質平庸的上班族,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16年 經濟法 71.5,稅法65.25 17年 會計72,審計70.25 18年 財管71.25,戰略68.5。每年兩門,還是比較順利的。大學是經濟類專業,不算跨專業吧。我的每一門課程都報了網校進行學習,很多朋友買的盜版或者拼課,我也曾經...

註冊會計師審計備考?

中華會計網校 特意找來了網校曾經的審計學霸學員回答此題 學霸經驗人人可複製 用得好,你就是下一屆審計學霸!回答學員 施冬冬審計82分,曾經的 審計 狀元 審計 狀元施冬冬 還有最後兩個月的時間,在這個階段。我認為,相對來說,看書比做題要重要一些,因為審計這門課,擁有對審計的整個的邏輯思路還是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