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警校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時間 2021-12-25 07:52:52

1樓:Tachanka

首先你家裡親屬不能有案底,這個提前問清楚,不然政審過不了也白搭

其次你最好做好思想準備,警校不比普通大學,領導督察隊區隊甚至會有一些在普通大學生看來比較過分的命令,要有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如果幹個事情都唧唧歪歪磨磨蹭蹭那你以後也不適合在警察隊伍裡。

體能不必說,體格也不必說,視力更不必說。學習在警校老師眼裡沒有工作能力重要。

你的同學你的室友,很多都是家裡有關係的,不要顯擺你家多怎麼怎麼樣,除了娛樂大眾沒有任何意義,多低調做事,少說話。

以後行走四方靠的是你的同學不是學校的老師,不要去舔,失去同學你畢業了也是孤軍奮戰。

2樓:警衣衛千戶大人

考警校需要注意的:

①身體素質要求;進警校前都是要進行體檢、體能測試的,身體沒有特殊的情況基本都能過,特別注意的是視力的要求,不要近視了,還有乙個硬性的要求就是身高,一般男生是170,女生是160(至少我們學校是,其他的地方就可能因地制宜了)

②政審;一般的情況下,家裡的直系親屬沒有違法犯罪的都能行。

③成績分數;由於公安的體制改革,警校生畢業時會進行公安聯招,所以警校生的入警率很高,所以報考的人數越來越多,就會導致錄取的分數現在目前是逐年的提高,一般會在當地重本線上20 30分(至少我們學校是哈哈)

駕考科目三,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憶苦思甜 注意很多細節,我就死在變更車道上。當提示變更車道時我對後視鏡沒有距離感,後面有乙個轎車我感覺挺遠的就打了轉向燈準備變更車道接著被教練拉手剎停了下來說犯規 qun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買個坐墊增高一下,因為我們考試車低,雖然我身高165,但是還是覺得太往下了看不好道,尤其直線總偏了所以我就買...

馬上要考科目二了,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是小明哦 其實能不能過在平時的練習中都心知肚明了吧,科目二終究是一場考試,所以首先呢心態要放平,在考前多給自己成功的心理暗示。然後注意帶身份證!對於考試內容嘛,直角轉彎不要太急,半坡的話呢一定一定要等前車過了才上去,起步按步就班一步步來,下坡的話記得輕踩剎車哦。倒庫和側方的話要注意停的位置和是否掛上...

駕考科目三有什麼要注意的細節呢?

辣條董事長 科目三這些地方容易掛 1 沒有檢查空擋和手剎 帶檔發車 2 起步未打轉向燈 未鳴喇,手剎未完全放下或者手剎放下8秒內未起步。3 打燈後未等3秒動方向盤,或熄燈後未等3秒再次打燈。4 下車不關車門,如果開著車門的話,後面如果有車沒注意駛過來是很危險的 5 剎車未踩穩出現後溜現象,即使等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