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備考專公升本,可是白天我總學不進去,只有晚上感覺安靜了,自己才學得比較好一點,這樣的態度好嗎?

時間 2021-06-02 00:45:44

1樓:Windy發財

我覺得你能夠意識到你自己的狀態,非常好啊!有些人天天都在學習,可惜他的效率就只有那麼一點點,所以說很多時間他都是在做無用功。

我覺得你能意識到你晚上學得比較好,是乙個態度非常好的乙個事。如果你能保證晚上的知識它都能進腦,那麼就請繼續這樣堅持和保持。

但是,你要知道時間是有限的。僅僅靠你晚上的時間是不夠的,知識是乙個輸出和輸入的過程。如果晚上是適合輸入知識,那麼白天盡可能找乙個適合的時間,來做知識輸出的過程,可以是回憶知識/做練習等等。

我相信如果你能在這樣的學習過程中,不斷發現自己的問題並改正,就像現在你那樣,知道了自己晚上適合學習,白天並不適合這個問題一樣,想到來求助知乎,把學習放心上。

我覺得你一定可以成功的,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樓:向日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習慣,不一定要在白天學的呀。

只要能夠給自己創造足夠的時間出來,那不一定要強求自己跟別人一樣習慣。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加油( _)

3樓:小飛

根據自己情況來,有陣子我也是天天晚上學習,晚上學得進去,因為早上起不來,起得太早我整天都疲憊那種。根據自己情況,多安排學習時間就好了

4樓:社會主義接班人

你現在大幾?

如果今年馬上就考試,我覺得這樣的複習效率可能不太好。

如果剛剛大一,大二,可以慢慢轉變一下,雖然晚上覆習效果好,但是長此以往,身體可能受不住。雖然每個人的學習方式不一樣但是要找到更科學的方式。自學可能比較吃力,你可以報乙個價效比較高的網課,白天看網課跟著老師學,晚上自己複習消化。

根據自身情況制定複習計畫,合理安排時間。注意飲食和自身營養消耗。保持充足的精神才能更好的吸收知識。

祝你成功上岸~?

5樓:南薇

如果你現在是大一其實還好,畢竟時間還相對多一些,可以每天學一學,如果你是大二的話,就真的要注意啦,這樣是不行的,要複習的知識點很多,如果自己學不下去就找個人和自己一起學,或者報個網課一起學,不能在消耗時間了。

6樓:熱愛學習的職業汪

都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如果早起不能帶給你更高、更好的學習效率,不如就不要早起,按照正常起床就可以了。起床後大腦可能還會處於迷迷糊糊的狀態,不如做點事情讓自己的快速進入學習的狀態,比如

1.吃一頓自己喜歡的早餐,開啟一天的好心情2.做運動,不管是出門遛彎還是在家裡踢踢腿伸伸腰,運動都能幫助你恢復活力

3.學會放下手機,遠離網路。自學平時學習時間不多,若學習時還被手機占用大量時間,備考效果自然不會太理想。

最後,祝你考試成功,能順利考上自己心儀的學校!

7樓:筱梓琪

畢竟是白天考試。早起後,可以出去慢跑或散步20分鐘左右,就精神了,中午也要午睡,晚上早點睡,慢慢試著調整過來。

當然如果實在調整不過來,你就按你的節奏吧,只要你確定是有效的。白天考試也能集中注意力。

8樓:Sinsoledad

只要自己覺得自己能學進去就可以了。沒必要一定要早起學習,早上可以多睡會,晚上多學會。這個就是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具體決定。

我考研複習的時候,就是早上多睡會,晚上多學會,效果跟別人早起的差不多,而且自己還學的進去。

我是今年考上專公升本的,考的是公辦二本可是我今年都22了,出來都24了,我應該去嗎。?

精小通 24歲年齡很大嗎,耽誤你談戀愛還是找工作了?不要侷限在年齡,乙個人只要想成功,任何時候都不晚,你要做的就是抓住人生中的關鍵節點,抓住機會。哪怕你22歲出去工作,你能確保你的專科學歷就能給你帶來乙份高質量的工作?能給你帶來一分鐵飯碗?現在很多大企業對於招人的要求最低都是本科學歷,本科生出去的基...

我想專公升本,可是英語特別差,請問一下有什麼英語資料和方法嗎,謝謝!?

奧風英語 參考這個 奧風語法新課標高中英語語法完全突破魏訓剛主講https 英語俊俊老師 對於乙個英語基礎比較薄弱的同學來說,做夢都想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那麼要想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到底該怎麼辦呢?1 注意常用詞和短語搭配,不要貪多求大,就把最常用的詞弄清楚,花時間去記一些生疏的還不如做些基礎的複習...

我想買聯想r7000遊戲本,可是糾結買哪個版本,怎麼選呢

阿志同學 先說結論,當然是你選擇R5 16G記憶體 512固態硬碟 1650顯示卡這個配置。理由如下 1.記憶體 打遊戲的話,記憶體當然是越大越好,8GB明顯有點不太夠用,當然是選擇16GB了。2.硬碟 一般情況下,512GB的硬碟已經可以滿足日常使用了,沒必要再選擇1T機械 256GB固態,純固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