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的少兒英語教材有哪些?

時間 2021-05-30 19:04:33

1樓:檸檬媽媽

Elsa今天有一節外教課,幼兒園放學後去公園小玩了一會,回家後準備上課,今天上的是牛津樹牛1裡的Catkin the kitten這一課,(Elsa中教牛津樹已經上到了牛2的Kipper's Laces,剛上外教時擔心Elsa聽不懂,所以決定讓外教從牛1開始再上一遍,這樣決定是因為1.課文上過一次了Elsa對課文會比較熟悉,跟老師溝通起來會比較輕鬆,再有上外教的目的其實就是想讓外教老師更多的進行課上拓展,在課上讓Elsa跟外教老師多輸出,更多的是盡量和老師進行free talk,讓Elsa想盡方法用自己知道的一些詞彙和老師進行交流、溝通,也可以提高Elsa的聽力!)今天課上老師和Elsa聊了很多關於小動物的話題,老師問Elsa喜歡什麼小動物,Elsa告訴老師喜歡小狗,還告訴老師二姑家裡有兩條小狗,都叫什麼名字,其中一條狗會和人握手,老師也跟Elsa說自己也非常喜歡狗,自己曾經養的一條狗病死了,老師非常傷心,Elsa問老師怎麼不在買條狗,老實說小狗好貴,沒錢買等等!

課上兩個人很愉快!下了課後看了一會兒小蘇菲亞,然後去洗澡,洗完澡複習了四摞單詞,複習完單詞就讀RAZ-B級裡最後的幾篇小課文,明天就開始讀C級了!最後又和往常一樣聽著粉豬睡著了

2樓:藍天樂

國際少兒英語International English for Kids(推薦教材)

教材結構

總共4冊,每一冊大概有130-162課時。

教材特點

《朗文國際英語教程》這套教材以語法和功能為核心,為英語學習者提供積極互動的交際型語言學習途徑,通過引導會話的方式,幫助學生運用精心策劃的語法結構進行會話,並鼓勵他們突破課本侷限,自行組織會話。課文中的這些語言練習旨在促進學生之間的對話交流,讓他們能夠面對面地練習對話。

互動少兒英語Let』s Play and Learn(0,1,4為推薦教材)

教材結構

總共7冊,每一冊大概有38-50課時。每一冊分為八個單元,每單元由4部分組成(Let』s Start,Let』s Learn,Let』s Learn More,Let』s Build)。

教材特點

每節課加上配套音訊,以兒童熟悉的主題或情境為線索,配合自然發音法,英語常用詞彙和基本句型,循序漸進地引導兒童進入各種精心設計的語言交際活動,讓兒童有足夠的語言能力體驗到英語交流與溝通的樂趣。不僅讓兒童學習語言,還要讓他們學會在適當的情境中運用語言

美國國家地理小學教材

3樓:春子

作為國際知名的ELT教學產品領域的一線教材服務商,瑞派英語近年來不斷推陳出新,聯合國際專家團隊開發了很多少兒英語教學新品。包括幼兒段的推薦英語部落(englishvil story )和少兒段的培養21世紀技能的綜合少兒英語教材瑞派英語Come On Everyone ; 戲劇類少兒英語教材 Show Time ; 自然拼讀類教材 Phonics Show拼讀秀 ; STEAM類跨學科主題式閱讀教材領課精讀Easy Link ; insight link ;以及各類單項訓練類教材如瑞派語法教材grammar space ; 瑞派口語教材 speak kids ;瑞派聽力教材listening seed; 瑞派寫作教材write right ; 瑞派精讀 reading sketch等。這些教學產品在國際市場享有盛譽,尤其在東南亞市場、拉美市場都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業績。

這些都是原版進口教材。適合對品質有更高要求的培訓機構選用。

4樓:浩叔

關於少兒英語教材的選擇問題,之前整理了網上最全的的少兒英語啟蒙教學教材清單。

花3分鐘讀完這篇回答,可以幫你節省90%的查資料時間,讓你輕鬆給自己家孩子選擇教材。

絕對是目前整理最全的了。

幼兒英語啟蒙教學用什麼教材好?

5樓:葡萄英語

很多家長時常糾結於選擇哪一種國外原版教材好,我們一般會看它是否對標一些國外主流的教學標準如CCSS(美國共同核心州立標準),或者CEFR(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又或者看是否出自像暢銷多年的《牛津大學出版社》之手。

事實上,家長們對於國外原版教材的選擇上,首先是希望孩子藉此初步接觸英美國家的文化,在拓寬眼界的基礎上,培養純正的英語語音意識,而最終都希望孩子能夠說一口較為流利、地道的英語。

而在原版教材的學習過程當中,則有必要由同樣來自這些國家的老師進行系統地教授。因為外教能夠給孩子提供乙個能夠持續輸出地道發音的語言學習氛圍,營造乙個二語習得的練習環境;但光有較為良好的語言氛圍是遠遠不夠達到提高口語的目的。

這成為很多教研人和家長們所關注的問題:如何衡量一位外教授課質量?

標準之一便是看這位老師是否在課上講知識講得足夠得多。目前有不少教學方法更傾向於在一節45分鐘的課上,教授很多的詞彙、句型以及語法等內容,來滿足一部分家長的要求。

但是,隨著上完課老師的工作完成後,孩子們真的吸收的了嗎?葡萄君認為高效課堂應該是:老師每次只教一點新的語言知識,而更多的時間不是讓孩子去聽去記筆記,而是提供時間讓學生不斷重複使用熟悉的語言和少部分新學的內容

而在課後,學生又能舉重若輕地進行內容點的鞏固和練習。

事實上,衡量課堂教學是否成功,不是單單看老師教了多少內容,而是學生們真正掌握了多少知識。如果外教花費大量的時間講解課件,學生們則邊寫邊看,沒有得到足夠的運用語言時間,那麼到了下一節課,學生們恐怕能記住的內容也是鳳毛麟角。

相反如果我們在課上迴圈使用學生們已經掌握的語言法則,通過已知的語言用法來掌握新的詞彙,孩子則更容易掌握新的內容,同時不會遺忘舊的知識。

這種課程設計,也正是被教育部譽為「牛津英語第二課堂」的牛津大學經典教材《Let's go》所採取的方式。即一堂課上不是學很多新的語言內容,也不是完全重複學過的知識,而是把大量學過的語言和少量新的語言用法重新組合起來,形成新的課程內容來學習

這種遵循兒童思維方式的、將學科結構置於課程的中心地位,並隨著年級的提公升,不斷拓廣加深學科基本結構,使之在課程中呈螺旋式上公升態勢的課程設計,叫做螺旋式課程

生活中的繪畫練習

這套教材根據不同年齡段孩子的生理和心理特點,從乙個較為簡單的起點出發學習,正如這套教材的名字一樣「Let's go」, 讓人輕鬆愉悅,沒有壓力,易於孩子接受。

字母拼讀的學習

Let's go是一套適用於5~13歲孩子的美式英語教材。全套教材覆蓋國內小學階段80%以上的生詞詞彙和語法,基本滿足國內英語教學需求,同時覆蓋國內課標中中學階段的詞彙幫助學生得到提公升。

現在,為了讓更多的來自國內不同地方的孩子,都享受到這套優質的學習資源,葡萄英語將其開發進了AI互動課堂中;而來自葡萄英語的一批資深藤校外教與國內從事多年教研工作的團隊,共同將Let's go課程做了本土化的編寫,使其中的語言知識更能讓同齡段的中國孩子接受和掌握。

在激發孩子學習興趣的方面,葡萄英語不僅詮釋了Let's go生動有趣的動畫教材編排,同時"課前課中課後"三位一體的遊戲化學習,為兒童學習生活打造了最為樂趣的組成部分;單詞、句型等教學中都融入了遊戲環節,充分滿足了孩子好玩、好動、好表現的特點

如此情緒高漲、思維活躍地參與英語學習,孩子學有所獲也是情理之中。英語學習的世界那麼大,我們應該讓孩子現在出發去看看。

6樓:齊振龍

少兒英語,是專門針對3-18歲兒童的英語語言文化的學習和運用,這其中包括少兒英語教育理念、少兒英語教學方法、少兒英語考試、少兒英語大賽、少兒英語教材教輔等一系列問題。

少兒剛開始學習英語時選擇好的教材很重要。好的英語教材應該貼近少兒生活、簡單實用、生動有趣、朗朗上口、難易程度適中,但是同時又要教學目的明確、英語表達地道。如今常見的在家長中口碑較好的少兒英語教材有很多,這裡提供一種:

HMHG系列

HMHG系列即霍頓·公尺夫林·哈考特教育集團歷時多年斥巨資打造的課程及教材。遵循著教材的科學性、系統性、完整性、可行性原則,課程完整、連續,充分遵循孩子的認知規律,知識點及學習方法由淺入深。整體學習過程中,英語語言、學科知識、英語思維、應用能力如螺旋般提公升。

覆蓋了3-18歲的少兒各個階段的學習方面的教材教輔及課外讀物等,從幼兒園、小學到中學,無縫對接世界名校。其中各階段課程既有明確的教學目標,內部知識體系又呈明顯遞進關係,知識點由淺入深。充分遵循孩子的認知、學習規律。

整體學習過程中,英語語言、學科知識、學科思維、應用能力如螺旋般提公升。在美國超過45000所學校近8年檢驗,榮獲過美國教育界Codie獎(美國「軟體與資訊產業協會」(SIIA)唯一核心大獎)等數十獎項。

美國學校多青睞由全球最權威的K12教育集團霍頓公尺夫林哈考特公司出版的教育產品,美國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孩子正在使用的教材和課件。目前,在學科英語教學方面,全球有1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5000多所學校。此教材在美國應用廣泛,瑞思學科英語就是採用的這個系列的教材。

7樓:

國外用的主要是English Smart, 以及Wordly Wise。 還有一些教材和方案是我自己總結,收攬的,未必是人人皆知的權威,待續。

有沒有好的劍橋少兒英語教材推薦?

少兒英語教材評測 劍橋少兒段教材,數量不多,挨個研究過去就知道哪個適合自己。3 5歲啟蒙英語有Super Safari如果是考級備考,首推Power up 因為這款教材是劍橋大學考評部與劍橋大學出版社一起聯合製作出版的。這也是劍橋考評部參與出版的第一本,涉及考級內容的少兒段教材。家長給孩子選擇使用,...

自己教孩子英語。有哪些幼兒英語教材值得推薦?

傾心藍田 小侄子到了乙個語言敏感期,什麼表現呢?除了喜歡提問各種奇奇怪怪的問題外,還喜歡在不同場合指著各種物件說英文,遇到不會的,常常向大人發問,他的這一變化激起了我們全家學習英語的熱情,但即便如此,還是有很多單詞我們不會說,好在近期遇到一本書,完美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不僅學會了不同場景下的英語單詞,...

現在口碑好的少兒英語有哪些呢?

阿卡索英語網 現在口碑好的少兒英語有哪些呢?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考慮上述幾個比較重要的因素 師資力量 上課模式 課程服務 教學環境,只有把這幾個先做好了,這個教育機構才算值得去選擇。但是每個人的學習狀況是不一樣的,因此大家要自己去判斷 學會給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才可以喔。在少兒英語這一領域,有很多品牌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