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讀三維動畫研究生有希望移民拿永居嗎?

時間 2021-05-30 12:45:29

1樓:

利益相關:身邊有人在加學習3D動畫畢業,且即將就業。

簡短地說,如果你之前沒有相關從業經驗,打算在加拿大工作一段時間,我個人不建議你將加拿大3D動畫作為唯一的學術選擇或職業道路。

詳細的說,根據我個人的經驗,原因有如下:

加拿大提供3D動畫學習的學院/學校不一定能夠使用其學歷申請畢業後工籤;

加拿大提供3D動畫學習,同時能提供畢業後工籤的的學院/學校,不一定能夠提供有質量的學習專案,無助於就業;

加拿大提供3D動畫學習的學院/學校有著極為昂貴的學費;

加拿大提供3D動畫學習的學院/學校往往專業分離不合理,有的學校專業分離的非常細,有的學校專業分離過於籠統;

加拿大IRCC對於動畫產業從業人員的崗位分類不明確,對申請PR或續工籤有不小的負面影響;

加拿大動畫產業的公司以大公司外包給小公司為主,大公司往往缺乏為你續簽提供材料的意願,小公司往往缺乏為你續簽提供材料的能力或資質。

前往其他學院的其他專業學習,並在繼續學習畢業後拿到畢業後工籤,再求職。求職方向因人而異。;

回到本人國籍國求職或求學,方向因人而異;

通過其他手段(如婚姻,父母移民,難民身份等)獲得PR並在加拿大求職,求職方向因人而異。

VFS/TFS這兩所以動畫為主打專業的學校,畢業證無法申請畢業後工籤。國內的中介可能會非常強力的推薦你他們所謂的1+2專案,1年學3D,兩年學其他的專業。

Game Design不要學,找不到工作,沒有人在加拿大找這種本質上就是策劃的人。

如果你是剛剛開始考慮赴加留學,有幾個概念我認為是有必要提前了解的:

畢業後工籤 Post Graduate Work Permit (PGWP):

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 Program (PGWPP)

2. 加拿大指定學習機構 Designated Learning Institutions (DLI):

Designated learning institutions list

3. 加拿大職業分類編號 National Occupational Classification (NOC):

National Occupational Classification

希望我提供的資訊能幫助到你,也請你謹慎考慮自己的選擇。如果不太清楚自己想幹什麼,我建議可以先做職業規劃,跟著自己的職業規劃來選擇學習什麼。

我不是移民/留學中介,學習的不是相關專業。

2樓:雪糖

先說答案,可能可以。

取決於畢業能否找到工作。

有工作的情況才要考慮要選擇的專案是省提名還是EE。

沒有工作的前提下,雖然現在曼省有專案可以直接申請,但是大概率等你畢業的時候這個專案已經沒了。還是要走找工作的老路。

最後,通過這個回答想要再一次強調,留學移民的路線真的不是萬能移民路線。能不能移民不只是在於能不能拿到學簽,那只是開始,後面畢業能不能競爭的過本地人才是重點。以上。

3樓:Nileech

留學生的話還是以學業為主。加拿大每個省都有便於留學生移民的政策。或難或易,但只要你想一定能留下來。你不是那種大齡過來只為了移民的情況。作為應屆生我覺得還是先挑學校和專業。

4樓:Kensching

在加拿大碩士留學移民,選擇省份比專業對移民的影響更大。

目前加拿大對碩博畢業留學生有特殊政策的省份只有安省、BC省和曼省。建議題主想去的學校在溫哥華和多倫多,那麼就只說BC省和安省的碩博政策。

這些專業的留學生,碩士畢業出來以後移民有優勢。除此之外的其他專業,BC省的留學移民政策並不友好。

首先,要求申請人必須有符合要求的雇主擔保。跟所有雇主擔保的省提名,包括大西洋四省的AIPP一樣,真實雇主和真實工作十分稀少,申請過程中對申請人的要求和審核也非常嚴苛;

工作技術等級(NOC)

薪資水平

工作所在地區偏遠程度

與現在工作相關的經驗年限

教育程度

語言水平

題主的專業是三維動畫,在BC省讀碩士,並沒有特別優勢。

本身上來說,安省對本省碩博類畢業生的移民政策並沒有多難。基本要求:

必須是本省認可院校的碩士或博士畢業生(不包括拿委培獎學金的畢業生)

過去2年內合法居住在安省至少1年,並有意在安省永久留居

有足夠的安置資金

如果從加拿大境內申請,則在申請時須有合法身份

必須在畢業兩年內申請

從要求上看,確實挺簡單的,不要求必須有工作,也沒有雇主擔保的麻煩。然而,之前搶名額的時候是這樣的:2023年,安省碩士類別名額1,215個,博士175個;2023年碩士類別名額805個,博士234個。

而安省的留學生人數佔整個加拿大留學生人數的48%(2023年聯邦統計資料)。

無論新政舊政,安省留學移民是最不推薦的選擇。除非申請人自身條件好,有把握一定可以通過聯邦EE加拿大經驗類移民,完全不依賴省提名。

所有留學生畢業後移民加拿大的途徑不外乎:

聯邦EE

聯邦EE+省提名

單純的紙質省提名

聯邦EE主要是加拿大經驗類。對於年紀輕(29歲及以下),學歷高(碩士及以上),英語成績高(雅思8777及以上),再加上有加拿大留學和工作經驗的申請人來說,還是合適的。

如果達不到以上條件的,有加拿大留學和工作經驗的申請人,那麼可以用聯邦EE+省提名的方式,給自己額外加上600分。這種情況下,選擇合適的省份留學就非常重要了。

如果由於種種原因,無法達到聯邦EE入池條件,那麼就是單純的紙質省提名移民方式。申請人完全依靠所在省份的留學移民政策。因此,選擇到哪個省去留學是重中之重,可以說完全決定成敗。

5樓:CA留學移民Julie

如果題主只能選BC或安省的話,那就走EE聯邦吧,兩年讀書有三年工籤,之後再申請聯邦EE,如果分不夠就拿工作經驗湊,工作一年兩年後怎麼也能入EE挑選池的,雅思再考高點,移民也沒有問題的。不過是早或晚一兩年的差別吧。

6樓:無奈了我

只要上學就有希望。現在全都是上學移民。很正常。只是希望的這個概率有多大。比如不學習沒畢業證非法打工那概率機率就是零。所以還是看你自己

我是學動畫三維的,想出國留學 念研究生 ,有什麼推薦的國家和學校呢?希望大家給我提點建議。謝謝了?

汁汁 要根據你的預算,你心儀的發展方向。如果是偏二維的話我感覺歐洲那邊比較好,美國這邊更加偏向三維,我們教授明著就說學二維找不到工作了。當然是指外中國人。選校要考慮的問題其實還挺多的,看學校適不適合你,你喜不喜歡當地的文化氛圍,學校的課程是不是你想上的,預算以及你想達到的生活水平,上學絕對是一件時間...

去加拿大留學讀研究生需要哪些條件和做哪些準備

silencevector 作為在加拿大留學多年的學姐,我覺得還是可以給題主提出一些建議的。題主的預算肯定是夠的,具體成績多少呢?可以把成績單和背景情況發我,幫你分析下能申請的學校。 加拿大得立移民 其他人的回答可能已經覆蓋了很多成績類的要求,比如雅思 平均分和我這個加拿大留學生甚至不太了解的GRE...

老婆9月去加拿大讀研究生,本人應該申請哪種簽證?

天恩移民 如果配偶目前還沒有申請學簽,建議你們先一起辦好加拿大旅遊籤。因為一旦配偶學簽獲批,你申請探親簽證很難獲得通過,最多在境外辦理配偶陪讀工籤 但是這個通過率也不高 反之,如果你已經有旅遊簽了,可以在境內申請轉配偶陪讀工籤就容易得多。另外說明一下,加拿大的旅遊籤其實跟探親簽證一樣,均為有效期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