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學生 申請UCL商科專業有希望嗎 有哪些要求

時間 2021-05-29 22:18:59

1樓:Leo說留學

UCL應該說是G5裡面對雙非學生最友好的學校了~只要你能證明自己優秀,UCL就接受你

舉幾個例子,方便你參考~

第乙個,我們河南的乙個三本學校的學生,均分87,錄取了UCL的翻譯口譯專業

在這裡,再次「揭露」一下這個大豬蹄子,沒有UCL的時候,心心念念人家UCL,UCL來錄取了,當場就想「始亂終棄」UCL

第二個例子,河南中醫藥學院,藥學專業,均分84,錄取UCL的藥學專業

2樓:Jessiebehappy

說可以真的很假,雖然UCL明面沒有什麼學校list,但是當985、211跟雙非放在一起的時候,最後會選什麼大家都懂。

UCL均分是85+,最起碼的要求

當然了,要是你足夠優秀,實習經歷什麼的夠亮眼那麼可能還是有的,不過不大的。說真的,雙非生不走保錄真的挺難被名校錄取的,不過也可能是對我這種成績不好的人來說,畢竟我一3.6的均分也只能走保錄了,能申到自己心心念念的USC我覺得很棒呀

3樓:留學規劃YoYo

怎麼說呢,雖然人家沒有明著面說不收985/211,但是乙個雙非和乙個重點總是會偏向名校的那乙個,這就是現狀呀。況且本身商科就是乙個非常熱門的專業,如果你想要脫穎而出你的軟實力就一定要非常強橫。基礎的GPA和雅思成績就不用說了,90+和7+才能有條件和別人站在同一起跑線,到這個時候就比的是個人的軟實力了,比的就是你的實習經歷、你的競賽經歷、你的課題、你的專案。

GMAT就更不用多說,不管學校有沒有要求,你這個為了提公升競爭力肯定是要準備起來的,分數的話盡量往700+上靠,如果低於650就最好不要記錄上了,沒有什麼用處了。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在院校背景比不過別人的話就只能在其他方面更加出色,也祝題主能順利呀

4樓:閱洋留學

不知道前段時間,UCL一天內商科專業狂下拒信這件事,題主是否有所關注。

UCL商科類專業申請的話,不僅對均分和雅思的要求比較高,還對GRE有所要求。總之,申請UCL的商科是有一定難度的,特別是在玄學錄取的情況下。

不過,保錄取申請的話,是可以免語言成績和GPA,對本科院校背景沒有特定的要求。

5樓:新航道北京學校

UCL沒有明確的接收學校的list, 能拿到UCL商科錄取的一般是211大學背景,如果是雙非學生想要嘗試申請,建議GPA在90分以上。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和你,有問題多溝通,關注新航道北京學校知乎賬號,實時更新留學及雅思托福考研等資訊~

雙非一本均分75申請英國碩士商科專業大概能申請什麼樣的學校

Ben留學工作室 雙非一本75 要具體看什麼學校,比如上海軟科或者網大排名,如果是上海軟科前100的可以衝刺一下謝菲,如果有76也可以試試東亞商務,再次強調衝刺,然後比較推薦倫敦瑪麗女王,要看是不是Band1,另外就是看看埃克塞特大學,保底的話150 200是沒有一丟丟問題的,但是一切要基於具體院校...

雙非一本,目前大三,想申請英國商科專業研究生,能申請英國什麼學校?

君明留學 先說一下總體情況。績點不錯,雅思還可以,但要去top10的名校還需要再提高一下雅思,以及準備乙個高分的GMAT。學校排名方面,這個需要去看自己學校是否在申請的學校的認可list裡,特別是G5和王愛曼華。建議衝刺G5,穩妥王愛曼華,保底卡迪夫 諾丁漢 利茲等等。接下來放上英國有三重認證的商學...

雙非一本商科畢業,工作兩年後申請英國碩士機會大嗎

calluna GPA保持好,可以的話盡量提高,想畢業工作幾年在申請,有工作經驗是加分項,應屆生申請的話可以準備下實習,申請差別不大的,關鍵還是看你的成績,雅思,GMAT等等,這才是關鍵的 Ruiqi 去是肯定能去的關鍵是看你自己想要去什麼檔次的學校了。如果想要去比較好的學校,本科的成績就很重要,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