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找老公是找有錢的還是人品好的?

時間 2022-01-23 04:43:52

1樓:梓伊

錢可以慢慢賺也可以少花人品不好容易挨揍

2樓:Cc鴨

找比我有錢一點(最好旗鼓相當,或不要超過2倍的薪資和資產),要帥(我看臉喲哈哈哈),要性格脾氣好,最加分的是氣質好和我欣賞他!

3樓:NAN

看你自己,錢,足夠活著就好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想一起白頭到老的人

4樓:自由貓咪

人品好很重要,有學歷有賺錢能力也非常重要

5樓:克強你好

兩者兼得最好,不能兼得舍錢而取人品。

6樓:憶童年

人品好,財運不會差,但是有錢,不一定人品好,這個不用多說都能自己判斷的,我感覺只要乙個人人品好,其他方面也差不到哪去,當然我是針對那些願意陪自己愛人吃苦的,看上他的人品的,那些喜歡嫁有錢的就當我說的是廢話吧

7樓:士多啤梨小仙兒呀

如果這不是多選題,就選有錢的,有錢的人大概率還是人品好的,清醒的頭腦和做事方式,好的人品,財富來的比較快,不排除有錢的有的人品不好,但是沒錢的多多少少跟自身有關係吧

8樓:Erin-chen

作為過來人,很明白你的這種想法,對我來講這兩種都同樣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你選的這個人的人品要好,在未來的路上他就算不是大富大貴,但會讓你有個溫暖的家。再者就是就算再有錢人品不好你的生活一定不會好過。

如果有錢和人品好二者兼備,那麼恭喜你。如果沒有,好好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比什麼都重要。祝你能找到寵自己如寶的那個他吧。

9樓:柯樂洛薇

如果只能二者選其一,我選人品好。

不過人品好,並不容易判斷。

而且假設選有錢,其實最重要的不在於有錢,而在於是否為你花錢,也就是他為你可以投入的比例。

有錢很容易量化,投入度很容易量化,人品好卻不容易量化。

比較科學的選擇,可以是,適當的有錢,願意為你投入,並且人品看起來還不錯。不會做傷害你利益的事情。

10樓:梧桐細雨

人品好更重要,沒有好人品,過日子不放心啊,關鍵時刻有性命之憂呀

11樓:畫畫

找老公的標準是人品要好,孝順懂得尊重人,至於嘴甜不甜不重要只要他疼人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要找乙個老公父母都是退休工人,那樣會很輕鬆的,即使老人病了需要照顧了也不會因為沒錢給老人看病發愁,自己也可以一心一意的照顧他們。

12樓:二月天八碗飯

如果非要二選一的話,人品好肯定很重要

畢竟有錢沒品的狗b,你怎麼也得不到他一分錢的,沒準你自己還要倒貼刮一層皮

13樓:微信使用者

人品那玩意根本看不到,還是有錢吧!有錢不一定人品就差

14樓:大貓喵喵喵

我選有感情人不醜年紀相仿人品好又不窮的。

15樓:潘多拉之心

這兩不衝突。窮的不見得人品好。真知灼見。

16樓:棲雨

肯定人品,三觀一致為主,兩人要在同乙個頻道,其他的一切從生活瑣碎到身家性命,很自然地才能共有。否則再有錢,也不是你的,只能算依附。一旦某一天,這種關係不存在或者膩厭,打回原形,還是曾經的那個你。

所以兩口子要有那個平等的台階和相互成長的經歷,才能長久地共情,相守。

17樓:哎喲

人品好不代表會過的好,有錢錢也不一定是你的,不要依靠男人,也不要把重心都放在男人身上。

18樓:事件本質評論

既有錢又人品好的。而我們古代的亞聖孟子說過:「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

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

」按孟夫子的意思,錢和人品不能兼得時,也是讓大家舍錢而取人品。儒家學說,雖然也有很多糟粕,但精華也極多,所以傳統文化中,儒家學說對現代社會的影響仍然是巨大的。

19樓:橘子森林

如果可以重來我會選條件好且人品好的,如果不行選有錢的吧!

婚姻生活可不是只有愛情就可以了,很多時候愛情消磨在日常的柴公尺油鹽裡了。其實如果你自己能力很強,找個人品好的就行,世上安得雙全法?

總之,不管選什麼,靠自己最好。

20樓:西古樓主

找有錢的而且人品好的。

這個很簡單的事情,沒有如此難以回答。

有錢可以給我帶來豐富的物質,讓我生活無憂。以後家裡花錢地方這麼多,沒錢怎麼行。

人品不好,那我和他結婚有什麼意義。難道只是為了讓她拿錢買個丫鬟使喚嗎?

21樓:瘦瘦的排骨精

經歷過現在的婚姻,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選有錢的。

雖然男人有錢就變壞,不可能給予女人唯一且專情的愛,但是錢可以給女人帶來安全感,讓女人可以用錢來換其他的物質生活。

我老公的人品非常好,忠厚、老實、善良,可是每個月就是固定的死工資,工作事多錢少,一天我都看不到人。我們倆都是最普通的工薪階層,每個月月光。貧賤夫妻百事哀,雖然我們倆沒有爭吵,他一直對我也寵愛如初,可是生活中沒錢真的寸步難行的感覺。

我本身也不是物質的人,對所有的東西都不講究,對所有的物質東西都可以將就。唯一對孩子的教育不願將就,錢大部分也花在了各種輔導機構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從來不看重錢的我,近些年越來越覺得錢很重要。

我不是拜金,只是覺得自己的生活處處都缺錢。

所以,人品好不能當飯吃,不能換來好的生活。而有錢的老公,給與你高質量的生活是不費吹灰之力的。

22樓:Ashley

有錢,人品又好的,成年人不做選擇題

23樓:Tiffanyfx

不要覺得人品好的就沒錢,有錢的人品不好,早晚散盡財富。

24樓:大大神經條

首先第一考慮人品,其次才是經濟問題,沒有物質基礎決定不了上層建築

25樓:

不管有沒有錢我都選人品,如果乙個很Sunny的男孩子在街上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我會想要鼓起勇氣跟他搭訕,這樣的男孩子身上散發光芒,內心善良,即便我跟他在一起一輩子吃虧,我也願意陪他傻下去,我想我們會很快樂,我會敬佩他,因為心中有愛。

26樓:第六天魔王

人品好,他以你為全世界,他想給你所有最好的東西,可也得他拿得出來!你自己選吧,是人品還是鈔票都是你自己選擇的!選了就不要鬼鬧就好!

27樓:meetHH

人品第一

別的都是虛的

只可惜人品和性格,會改變,對方變了,你受到的傷害會很大唉,有時候反思婚姻制度,人真是不該結婚,把自己的幸福和另外乙個人繫結在一起,大概率是要失望和受傷的。

28樓:黃大懶

不是說女人是情感的動物嗎?

不應該嫁給愛情嗎?

29樓:沒有海就看天

這個要看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你的脾氣比較好,性子溫和,忍耐力強,建議找個有錢的。因為好的物質條件會讓你一生過的很舒服。但風險是有錢人大都處於主導地位,所以很多以後要以他的意見為主,這就需要你學會低頭。

如果你物質條件優越不差錢,建議你找個人品好的。和乙個人品好的人在一起會讓你心裡有底,安全感十足。家庭關係穩定。

風險是人品好的人大多正直老實,本本分分的情商和智商不成正比,一輩子暴富的機率不大。

前面的兩個選擇的前提基礎是看你自己慾望的大小的。如果你是乙個物質慾望強的人,建議從物質條件上優先選擇,如果你是乙個小富即安的人,建議你從品行上考慮擇偶標準。

當然有錢人有人品好的,人品好的也有有錢的。有錢的人會變得沒錢,好人也會學壞。你現在的擇偶觀也許過幾年就會有變化,現在愛你的人也許以後會不愛你。因為世事無常,一切都在變化嘛!

這世上最難看透的就是人心,最難看準的就是人生。所以這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你最在意的是什麼,就選擇什麼好了。婚姻就像賭博,有輸有贏,有失就有得,就看你押注在哪一方面了。

人們常說:「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努力的提公升自己,豐富自己吧!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感召什麼樣的人來到你的身邊。

等你足夠的成熟,足夠的智慧型,很多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30樓:Sesame Alley

人品,有錢沒錢放一邊,錢可以再掙,人品最重要,改變不了的

31樓:美酒加咖啡

有錢和人品好不矛盾啊!應該在有錢人中選人品好的。

32樓:秋夜月

這就看你是要嫁給錢還是嫁給人了。有些人是寧願坐在寶馬裡哭的。

33樓:

我嘛仗著娘家有錢所以找了個人品好的

然後綜合素質高的也不會是窮人啦我老公好歹也是個廳級官二代只是家產沒法跟我娘家比了

34樓:匿名

人品好還有錢最好了,要麼還是對自己好的

找男朋友是看顏值還是人品?

劉嘉慧 佳姐美美噠 我作為乙個剛失戀不久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 那我現在的觀點就是 顏值很重要在你不了解對方的時候顏值真的決定了你是否想跟他繼續接觸的命運 但是好看的皮囊不代表他有個優質的靈魂所以如果想認認真真的談戀愛還是要看人品 同樣你也要有小哥哥看中的點加油 甜心 說實話啊以前真的是幻想著要找乙個又...

是找有錢人還是喜歡的人結婚

禾禾 這問題我也曾在心裡默默的問過自己,其實是無解的。因為不可控。首先能不能找到有錢人,圈子很重要,而且也得知道有錢人選擇自己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年輕貌美,一旦老了怎麼辦?如果是聰明才智,那自己當有錢人好不好呢,那樣就又有錢又能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兩全齊美! 滕輝律師 先能找到再說,感情和錢都會變,...

月嫂找本地的好,還是找外地的好?

Red Bull 哈哈,還是本地的好呀,本地的月嫂有親切感,可以用方言交流。但前提是能力要有,畢竟能力和經驗才是最總要的,其次再滿足自己的小要求。 育兒園林老師 找月嫂我覺得找個本地的可能會好點,這並不是說是地域歧視或什麼的,而是會有以下的好處 1,在溝通上會通暢很多,特別是有的外地月嫂可能普通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