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吉爾伽美什史詩》中恩奇都一角

時間 2022-01-01 20:58:53

1樓:學無涯

「沒有必要悲傷啊,我只是兵器而已,對你來說不過是眾多財寶中的一件,以後,比我還好的寶物還會出現很多,所以讓你的臉被淚水濡濕,我並沒有那樣的理由和價值啊。」

是啊,我只是兵器,只是道具,與他不同

吉爾伽美什是作為神之子被創造,注定要對抗神的英雄

他從一開始就擁有靈魂,從最初就擁有自我意識

與我不同,是真正的生命,是的確有價值的,與我這種消耗品不同的星辰

……我一直憧憬著的,憎恨著的,為什麼我們由同乙個父神創造,卻成為如此不同的生物

「有價值,你有唯一的價值,我在此宣言,這世上我的友人只有乙個,正因如此——這價值至未來永劫,絕無更改!」

我只是兵器,既然是兵器,總會被新一代的兵器所取代,我的價值,我的神秘性,只能是屬於這個時代

而這一點,被他改變了,以從今往後永恆的孤獨為代價

2樓:囡囡自語

既然都說史詩了還在質疑什麼性別?

你是看不起我們能夠6天7夜的猛男恩哥嗎?

只能說在史詩傳播中,恩哥的地位一直提公升,從僕人恩奇都到摯友恩奇都。

順便恩哥不服,憑什麼被切jj的是他,而不是吉爾伽美什那個愛哭鬼?還被取消了6天7夜的享受,簡直太慘了

3樓:超高校級的幻想家

今天剛買了《吉爾伽美什史詩》,裡面的小恩是男性,是男性,是男性

但在月世界的設定是無性別,但在fz裡,也是男性

先說一下史詩裡面恩的性格什麼的

根據2023年新發現的20行詩句記錄,恩奇都和芬巴巴是舊相識

所以fgo裡小恩的羈絆禮裝才是「芬巴巴之花」,芬巴巴拿著小恩種下的花,編成花環打算送給小恩,結果被他倆給殺了

不過在史詩裡,我沒看見芬巴巴和小恩重逢後交談的畫面,完全像陌生人見面一樣

在史詩裡,芬巴巴被打敗後,投降,還說「我死了森林會毀壞,你也沒有好處。」閃閃於是就不想殺掉芬巴巴,但小恩卻執意要殺芬巴巴,最後芬巴巴死了,森林也出問題了

感覺小恩這是為了新友拋棄舊友,自私自利。fate設定裡,恩奇都所有的行動,都會優先保護植物和動物。史詩裡,他明明知道了芬巴巴死後森林會毀,可還是殺了芬巴巴。

或者說閃恩兩人認為芬巴巴在騙他們,於是就殺了他

第十二塊泥板,閃閃的鼓和椎掉到了冥界,他不能下去取,於是叫小恩去取。走之前交代了小恩不能做的所有事情,不過小恩沒聽,不能做的事情他全都做了(調皮恩),最後是閃閃求了好幾個人,是挨阿派人把小恩救上來的。

fate裡艾蕾對小恩的語音

「吶吶,這邊的恩奇都老實嗎?以前的吉爾伽美什都這麼評價他,我已經夠冷酷無情了,就算這樣我依舊還是摸不透吾友啊,他就好像是把鋒利的斧子一樣呢……誒,你說沒變化,在迦勒底也屬於頂級的危險分子?……看來要搞好關係。

」果然小恩是黑的,在第二期泳裝活動裡被稱為「高智商罪犯」。然後我覺得,如果小恩一點都不腹黑,也不可能和閃閃玩的那麼好吧

能力方面的話,和閃閃是不相上下的,在沒有和神姬相處六天七夜之前,肯定是比閃閃厲害的存在。

這倆人關係,更多的感覺是都很珍惜對方(超級羨慕這種感情,哭)

fsf裡,閃恩剛見面的說話中,感覺小恩對閃閃的語氣有一種「主僕」之間的說話語氣一樣,史詩裡第十二塊泥板小恩叫閃閃是「主人。」閃閃叫小恩是「僕人。」

小恩和理查結盟那部分,小恩說「所有想要和我交朋友的人,都會被我的乙個朋友以『讓我看看你是否有這個資格。』趕走。」(大概這個意思)從這裡看出閃閃對小恩佔有慾超級強啊,不允許別人介入

fate ccc裡,小恩說自己只是閃閃的兵器,道具的時候,閃閃對他說不是這樣,這是朋友。小恩被諸神賜死的時候,他覺得這是自己的過錯,不應該讓小恩去死。(友之夢裡是我唯一一次聽到閃閃的哭腔)

所以這倆人關係,除了朋友之情,還有主僕之情。

不過我很不喜歡閃閃對小恩的佔有慾。因為這個導致提起小恩就是「英雄王的朋友」,完全和閃閃綁在一起了,真希望小恩也能和其他人有故事發生。

所以我超級想看的閃閃知道理查和小恩結盟後的反應了

4樓:高見

《蘇美爾相簿》

改編:爛尾公治

編劇:岡田瑪麗蘇

系構:花田屎輝

導演:大河內

1-6集

閃閃做為國王暴虐無比,人民向諸神祈求,女神阿魯魯就創造了能跟閃閃勢均力敵的恩奇都,在森林裡當蠻人長大的恩奇都在神妓誘導下,跟閃閃相遇。

7-12集

恩奇都跟閃閃開打,怎麼打都是平手,結果惺惺相吸變成好朋友。閃閃(為了恩奇都)改變了自己的粗魯暴虐,變成受人民愛戴的國王。

分割放送,更換oped,

13-18集

閃閃為了解決國家木材缺乏問題,而邀恩奇都出門冒險,去杉木林蒐集木材並打倒半神胡姆巴巴。太陽神沙瑪什給兩人上BUFF並收恩奇都當養子。恩奇都在旅途中夢到五個可怕的夢,但他沒想太多。

19-24集

到了森林,兩人遇到胡姆巴巴槓上,在太陽神幫助,胡姆巴巴被打敗後求饒,閃閃原本想饒了他,但恩奇都卻叫閃閃殺了他。事後兩人拿著盜砍的樹木和胡姆巴巴的頭帶回去當戰利品。

OVA增加副標題——胡姆巴巴出沒注意

胡姆巴巴是恩奇都在森林當蠻人長大時的青梅竹馬,他身為乙個國家環境管理員一直勤勤懇懇認真工作,阻止盜木者亂砍伐稀少樹木破壞大自然,沒想到與長大後恩奇都的再次相遇立場卻正好相反,雖然他試圖阻止已經分手的舊女友破壞大自然,但恩奇都交了閃閃這個新男友後就狠心無情對待舊男友胡姆巴巴……

5樓:畫師通

溫柔毒舌,設定破格,遊戲三綠卡和紅卡寶具搭配意義不明

恩奇都的性別是恩奇都

烏魯克相薄(領銜主演:金閃閃、小恩、伊什塔爾/芬巴巴)

如何評價fate系列中吉爾伽美什與恩奇都的關係?

汣汣安 我認為他們倆的關係是超越了單純的友情與愛情的,屬於真正意義上的soulmate。月球史里給吉爾伽美什和恩奇都加上了天之楔與天之鎖的設定讓很多人認為恩奇都是鎖住吉爾伽美什的存在,是規勸者。但有乙個事實被忽略了,那就是恩奇都本身並不是乙個理智而富有智慧型的人,也不是乙個博愛慈悲的人,fate裡的...

fate和吉爾伽美什史詩中世界上最古老的蛇是怎麼樣的存在?

critter Snow Fate是日本作家奈須蘑菇構建的架空魔法世界,這個世界的故事圍繞據說能 實現任何願望 的聖杯展開。所以,這裡面的人物 設定大多是虛構的想象,有許多是經不起現實世界的科學角度的考究的。吉爾伽美什史詩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英雄史詩,早在四千多年前就已在蘇美爾人 Sumerian 中流...

fate設的吉爾伽美什和恩奇都為什麼能成為摯友?

L.Avalon 其實很簡單,吉爾伽美什狂妄自大,自我,認為寧缺毋濫,所以才想在fsn顛覆世界,因為他認為社會上太多 害蟲 而恩奇都人態就可以和吉爾五五開,而泥偶態的完全實力更是不必多說想讓吉爾認可的方法無非兩種 1.單純強的可以並肩而論 2.認可人物的性格和實力和事例 fz裡對大帝認可,並拔出乖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