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乙個女生,她也知道,一直比較冷漠,後來我幾天沒聯絡她,她又問我的情況,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6 12:39:30

1樓:遊乙丙

一般來說,有兩種可能的情況。

第一種,她拿你當備胎。她不喜歡你,你追她她當然不會答應,然後保持高冷,保持對你的吸引力。你心灰意冷要退縮的時候,又給你一點甜頭,好像在乎你一樣,其實只是不想失去乙個備胎。

第二種,她是乙個理性的人,喜歡考慮很多事情。你追她她會想,我們合不合適,我們有沒有未來,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只是玩玩而已,我要不要等等看,再考驗一下他。所以她不急於回應你的追求,甚至對你很冷漠,想看你究竟有多喜歡她。

但她並不是討厭你,甚至也喜歡著你,所以你退縮的時候又想要挽留你。

第一種應該算渣女無疑了,第二種的女孩只是很敏感很理性而已。其實應該可以很容易辨別吧,渣女永遠都在吊你胃口,可以跟你口嗨,跟你調情,跟你肆無忌憚的開玩笑而不會有任何壓力,卻唯獨不會考慮和你的將來。理性的女生雖然沒有答應你,卻實際的考量著你,面對你的暗示明示會緊張,會羞澀,會不知所措,猶猶豫豫。

希望你遇到乙個好女孩,保持理智,保持希望。

和乙個女生一直曖昧,她也不和別的男生搞曖昧,但一直不願意承認兩個人的關係,我還要堅持下去嗎?

南笙情感 首先,題主要懂得這個乙個男多女少的社會。這就注定了乙個長得好看顏值高,或者說比較優秀的女生身邊,絕對不會缺乏追求者,如果女生身上沒有優點,估計你也看不上她 那麼問題就來了,她只要沒確定和你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之前,她跟其他異性的聊天,或者曖昧,都是正常的,無可厚非。比較疑惑一點,題主是如何確定...

乙個在追的小姐姐她也知道我在追她,突然跟我講 在男生的世界裡會不會對原生家庭的?

若念 畢竟血濃於水。可能很多時候我會潛意識會考慮親生父母的多。但是我也會考慮物件的另一半。畢竟已經是親人了,組成家庭。那麼互相都是親人。所以很多時候我沒有照顧到位的你可以提醒我。因為對於你的話,你是什麼都可以和我說的。 首先要遺憾的通知你,你大概率已經被這位小姐姐否決掉了,至少是淪為了騎驢找馬的驢子...

當你正在努力追乙個你很喜歡的女生,而她一直接受你的好,給你希望又不允許靠很近,你會怎麼辦呢?

南星 我有一瞬間懷疑你是不是在追我室友的男生 介紹一直我室友和那個男生的情況 高中同學,關係一直很好,男生高中就喜歡她但她並未察覺,大學開學後向她表白,我室友多次明確拒絕無果,出於禮貌且不想將關係鬧得太僵,每條訊息都有回覆但回覆比較敷衍,在對方談及感情問題的時候最初明確回絕,但後期由於對方多次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