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半夜11點多給別的女生擰瓶蓋,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12-21 23:15:06

1樓:Yoregol

換位思考。

我是個女的,我們團隊出差住在酒店。我半夜渴了,但是房間裡水我偏偏打不開,急的要命,渴的要死。

我好急,我肯定拿上水,就開門出去。

如果走廊有阿姨或者工作人員就最好了,沒有的話誰路過就找誰開。

如果乙個人都沒有,我想找我徒弟,他住的離我最近,我會直接去敲門,他幫我開完我就走。(應該會先發個簡訊問下對方休息了沒有)

不過為那麼小一件事去打擾別人,總會有點不安心,就算對方提出主動來我房間幫我開,我也不好意思的,肯定還是會拿著水出去找他幫我開。並且速戰速決,別再耽誤對方休息時間。

所以你應該看你男友去了多久,超過2分鐘都算綠(本來只想寫一分鐘的,寬限一分鐘打招呼用)

2樓:淳於恨翠

估計半夜11點的時候,女生剛好想喝水,由於女生力氣小,又擰不開瓶蓋,所以只好叫跟她關係好的徒弟(你男朋友)幫忙擰瓶蓋。叫女生的話,怕跟她一樣力氣不夠,其他男生可能更生疏,所以只好叫徒弟來幫忙咯。

3樓:

大概率是蠢

要是存心綠你,11點多,找什麼理由不能結束通話去綠你,非要說去擰瓶蓋。

所以大概率是蠢

至於,要擰瓶蓋哪位,我估計啊,人家估計是買的康師傅綠茶,所以擰不開。

男朋友愛和別的女生玩遊戲,經常玩到後半夜,多次勸阻無效怎麼辦?

清莜 分手啊!從一開始在意你的感受到最後的隨便,應該察覺的,他都有無可無了,還不分手幹嘛?估計那女生是個綠茶,這麼久了,也應該知道你們因為這個吵架,也不避嫌 呇行 分手吧,他喜歡玩遊戲玩到半夜和他喜歡和別的女生玩到半夜不是乙個概念了你勸阻過多次,他沒有改變,這挺讓人寒心的,感覺他不在乎你的感受打遊戲...

異地戀男朋友把衣服給別的女生穿給別的女生買早飯,這是普通朋友嗎?

kathy 只能說各自的底線不同。正常來說不會。乙個男人連知道自己有女朋友之後需要做的事情是什麼都不知道。在出軌的時候是否也會跟你說他覺得沒什麼 他有跟別人承認過你的存在嗎。如果有,這倆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就當做慈善獻愛心,把不要的東西給人家,成全他倆。如果沒有,多半是這個男的的問題,無論他說什麼也好...

別的女人給自己男朋友點外賣會生氣麼

向日葵女孩 要是我肯定會生氣,作為我的男人敢接受別的女人投食也是必須要生氣的 但是,還是要搞清楚為什麼會給你家男人點外賣,是不是有特殊情況啊,搞清楚兩人正常且無勾搭之處也沒啥。好運 抱歉這麼晚才回 池澤奈 我佔有慾比較強,比較敏感,受不了別的女人給我男朋友點外賣,如果兩個人啥事都沒有,那個女孩子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