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忘不了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22:11:34

1樓:覃小黑

忠誠不絕對就是絕對不忠誠,猶豫不決的時候愛情已經死了。

只是不甘心,找個老實本分年少多金的優秀新物件找補回來,很快就會過去的。

2樓:涼辰

那天,我爬上山,走進寺廟裡。

拜了正殿拜偏殿,當時我腦子空了一樣,什麼都沒詢問、祈禱。

當我跨過廟檻時,耳邊傳來個聲音「喝奶茶嗎?」

霍,這佛祖走在飲品屆的先列呀,「喝吧。怎麼,你請客?」我轉過頭來看見他

「嗯,還是你請吧。點外賣吧,快一點。」

我偷偷想著他不僅自覺還著急。

突然想起來佛祖應該能聽見,就尷尬的朝他笑了笑。

「好,我喝珍珠奶茶,你呢?」

「珍珠芋圓」...

點好我們就呆呆等著

我本來站著,實在累了坐到地上等著外賣送上來。

終於到了,我把珍珠的給了他,

我扎開就喝,但是我感覺這杯不對勁,明明寫的只有珍珠,怎麼喝著有芋圓。

我轉頭準備問他是不是拿錯了,他沒見了。

地上放的一杯奶茶,加了芋圓、燒仙草、紅豆....

還在地上留了一句話,金燦燦的,很耀眼,我以為是給我的什麼啟示。

「他以後喝奶茶從來沒小料」

3樓:sidon hoo

忘不了的這個人,定是你曾最愛的那個人,有很多的回憶,很多的感受,沒有人能再給你。那是你人生最深的緣分。

可是既然忘不了,為何不去不顧一切的找她,不去找她,說明已經有了不能再去的理由,那就好好的放在心裡。如果你願意等待,用一生的時間,哪怕沒有結果,也無怨無悔。

如果無法等待,就只能不要多想,否則人生無法繼續。好好的把她藏在心裡,也是一種愛。

忘不了乙個人怎麼回事?

薄水 或許真的。愛得太深了吧 你是乙個值得珍惜的人 可人總要向前看,生活總在繼續,試著把自己變得更優秀一些,縱然有無法釋懷的往事,也給自己找乙個坦然的理由,你要知道,那個人無論如何,也不在你的生命裡了。如果忘不了,不要刻意掙扎,就把他塵封在心裡吧。要作為一段經歷,作為一種動力,而不是一道疤痕。你要相...

高中喜歡乙個人,到現在還是忘不了怎麼辦,都大學過去一年了,馬上公升大二了,我倆不在乙個城市?

在大學三年也沒有忘記,當初喜歡但是不知道自己的心意,硬生生的錯過,無限後悔,但又無法打擾,也許這就是青春的模樣吧!痛苦而又美好絢麗。 每當看見室友與物件打打鬧鬧,我就想起了她,為她暴躁過,也在被窩裡哭過。希望還能見她一面。如果說男女朋友是上輩子回頭了10000次的人,那我們就是上輩子回了9999次頭...

當你始終忘不了 放不下乙個人,怎麼辦?

只是想來發洩一下 我始終忘不掉他在沒法參與他生活的日子裡躲在暗處悄悄看著他愛別人我不想和他在一起了也不會在一起了 可是我就是忘不掉他 前陣子得知我現在的情況需要做心理諮詢,我特別的難過。中度抑鬱和心理障礙正在蠶食我的精神,已經不是靠自己乙個人就能解決的了。我以為和她的感情會和以前一樣,痛一陣很快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