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高分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10-29 21:06:49

1樓:石子舟

推薦《肖申克的救贖》,這是我唯一一部看過五遍的電影。從少不更事的學生,到懵逼的青年,到格式化的上班族。每一次觀影,都會給我難言的感懷。

有關信念,堅持,善良,希望,友誼,承諾等等。當然也有背叛,利用,欺詐。這就是人生,處處荊棘叢生,但只要心有Sunny,美好總會到來。

2樓:喜歡鄭鄭子

電影《狗十三》是一部中國產的青春片,是主人公李玩成長的故事,她從愛狗到吃狗肉,從不愛喝牛奶到愛喝牛奶,這部電影把青春成長的痛都毫不遮掩的演繹了出來。

李玩養著乙隻狗,取名叫愛因斯坦,因為走丟,家人為了給李玩找狗奶奶差點走丟,爸爸的腿也受了傷,李玩因此也漸漸接受了愛因斯坦走丟的事實。家人很快找了乙隻和愛因斯坦很像的狗,但李玩一眼就認出這不是它,但是還是漸漸接受了這個「愛因斯坦」。這是李玩第一次成長中的妥協,也是李玩成長蛻變的開端。

在回家途中她看到了愛因斯坦,它還好好活著,她的眼淚終於忍不住了,但李玩沒有上前,因為她知道,愛因斯坦沒有她,會過得更好,至此電影結束。

電影的前半段是在描述青春的迷惑和被迫成長的無奈,欺騙的最初,就是從欺騙自己開始的,狗不是愛因斯坦,但在家庭的影響下,她開始覺得那就是愛因斯坦,漸漸的她開始妥協,偽裝,慢慢地懂事,不再做乙個小孩。電影的後半段講述了成年人的心酸和悲涼,偽裝自己,為自己戴上「面具」,不是沒有感情,而是把感情都藏起來了。

《狗十三》是一部殘酷的電影,他赤裸裸的把當今中國社會切切實實的表達出來了,有人說,如果你看懂了前半段,那你還是個孩子,如果你都看懂了,那麼恭喜你,青春的痛過去了,你已經是個「大人」了。

以上是我看完後的真實感受,這是青春,也是《狗十三》

3樓:職來直往

必須是《肖申克的救贖》吧。

長期霸佔各大電影評分榜第一名,橫掃各大電影節,拿獎拿到手軟,簡直是奇蹟。

我是在有段時間心情低落的時候看的反覆看,反覆有收穫:強者自我救贖,聖人普渡他人;希望,是美好的東西,甚至是人間至善......太多的經典台詞了,讓我們瞬間幡然醒悟。

順便說一句,咱們有些電影雖然一度創造票房神話,但和《肖申克的救贖》、《教父》、《阿甘正傳》等比起來,真的小兒科了。這些經典電影超越了國界,超越了民族,超越了人性,給人無限想象的空間。

加油吧,中國產電影!

有哪些高分電影推薦?

真實案件改編,對付人渣就該這樣,高分懸疑片 獵兇風河谷 印第安人保留區,夜晚溫度低至零下30度,乙個印第安女孩兒赤腳在雪地狂奔,很快,她摔倒在地,求生的慾望讓她再度爬起,可你知道,她撐不了多久的,清冷的月光下,只有她孤獨的身影,那雪,該多涼啊。愛你長久 老闆正在面試員工,聽說這個女人在監獄裡待了15...

有哪些豆瓣高分愛情電影?

推薦一部 我愛你 描述的是四個老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期間還包含有描述親情的情節,很適合情侶一起看,比較催淚,替女友備好紙巾。時空戀旅人 我特別喜歡這部電影裡男女主在雨中舉辦的婚禮,又美又瘋狂。美麗人生 這個裡面包含愛情但卻不限於愛情,是一部很經典且有深度的電影。卡薩布蘭卡 有句著名的台詞就出自這裡 T...

有哪些經典電影必看?

小麻花 非常高興回答題主的問題。以下發表一下本人觀點 第一部 肖申克的救贖 人生並不都是灰暗,要心存希望,等待黎明。第二部 阿甘正傳 阿甘的世界很簡單,乙個目標就追到底,當然,也愛了乙個女人一輩子,我們常常聽到說成功需要堅持,那麼,阿甘成功嗎?成功了!他做的很多事都成功了,而他成功的秘訣是什麼?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