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和養魚都是什麼梗?

時間 2021-10-27 12:55:46

1樓:宇宙之甕

怎麼和海王聊天,順便把他變成自己魚? - 宇宙之甕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2樓:

海王專注於提公升自己,他們的經濟實力,學識品位,家境長相,性格能力人品都是一等一的。他們只用散發波多爾之光就可以了,不需要花心力維持各種妹紙的關係,就是那種偶爾遇到說幾句話就能搞得女人心花怒放的那種人,他們只要想談戀愛乙個月只能可以解決,並且對方質量不能差,不然影響自己的面子。海王必須是全方位優秀的那種人,也很愛惜羽毛不搞曖昧,不然傳出去名聲不好。

養魚就是有優勢,但是自身條件多多少少有點缺陷,所以本身不夠自信,成為不了海王,需要定期花時間和目標妹紙們聊天送溫暖,需要有人為他們兜底的人。養魚的不能太挑,貴的魚難養又折騰。

3樓:是緹歐

海王就是和誰的契合度都高,因為ta們本來就不會想和你長久,所以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段感情就是短暫的,所以會拼命的追求兩個人在一起時的快樂,完全忽視兩人的不同點,營造出讓你覺得兩個人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的極度浪漫極度契合的感覺

養魚就是養備胎

別人叫你海王是什麼意思,什麼梗?

1per 模擬啊男人啊啊啊 眼神不好使的蟲子 電磁波干擾 密碼 無敵的加密 被破解了就甩個戰術核彈給你 強行破解成功了甩個高能雷射炮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要麼在一起要麼死像蟲子那樣被踩死比如像你這樣已登出? 小唐不吃糖 首先正經回答一下題主的問題,別人叫你海王 意思是知道你有很多曖昧物件,並且這是在調...

做海王是什麼感覺?

雜皮 外面的人想進來,裡面的人想出去。讓我做海王是第一次戀愛被背叛,於是決定做了海王,剛開始確實覺得很刺激滿足,久了才發現你已經失去愛乙個人的能力的,戀愛本是令雙方都感到幸福甜蜜的事,你卻用各種手段套路來獲取女孩芳心,心裡都是覺得玩玩而已,你已經不會愛上任何人了,你也體會不到真正戀愛時那種感覺了。 ...

女生養魚與男生養魚的區別是什麼

淡未瑤 女孩紙,稍微弄了下裝置,曬圖 養魚不到一年的萌新 盡可能用的價效比高的裝備把 真真式 女生,從小就愛買魚,撈魚,釣魚,養魚,小時候經常路過賣魚的就走不動了,偷偷弄回家裡養,每次被媽媽現都要被罵一頓倒河裡,說影響學習,魚死了特別傷心,挖坑埋掉,還立個碑 喜歡靈活,特別有緣,和人互動有靈氣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