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一刻讓你覺得該放棄一段友誼了?

時間 2021-10-25 19:21:27

1樓:1111111

我的三觀在於要不斷進取,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而她則是為了表現得好像什麼都比我好,並為此不惜一切不顧在我心裡的人品形象,不顧友情,使心機和小手段針對我的時候。我就知道我該走該遠離她了。

她不放過自己不放過我,我必須放開我們。

2樓:最愛泡菜魚

大概是,很明顯的感受到,兩人總有東西隔著,放假誰也不聯絡誰,在一起,沒有共同話題。ta. 沒有自己的想法,看著你幹什麼,ta. 就幹什麼的時候

3樓:好孩紙

冷戰期,對方稱想要冷靜一下。但是在這個期間,毀了乙個人多少溫柔與善意。只顧著自己卻看不到身邊朋友的付出。失望的時候是真死心,徹底擺脫的時候也是真的釋放

4樓:

很多時候,我都把你和我放在一起,一起幻想未來的我們,我們總會一起待著,但是我忘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而你想的,裡面並沒有我

5樓:xxxjiaqiq

你已經感覺到對方或者自己在一起玩很累了,就該放棄了,也不能說放棄畢竟在一起玩的時候還是有美好的回憶的只能說有時候彼此三觀不同了自然而然就漸行漸遠了如果不能相互理解那就該放棄了

6樓:顧染

大概是從我成了她的提款機開始吧,病了想讓她陪我去醫院,就去個食堂的時間,班上一大半的人都知道了,我要去醫院,她要陪我去,我真的十分抗拒這種行為,但無能為力,也是她明知道我病了還刺激我……

7樓:外星人入侵

在一段友誼中,只有自己在付出(不是自己個人認為)而對方只有敷衍和不耐煩,表現得非常陌生,有距離感時這段友誼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8樓:仰止

真正的友誼不是時時刻刻陪伴在你身邊,也不是每天都在陪你聊天交流。而是那種,在你最困難的時刻,你毫無顧忌的找她傾訴,她也能馬上放下手中的事安慰開導你。你在犯錯時,她也能罵醒你,然後給你乙個溫暖的抱抱。

9樓:

當發現你對她的好,你對她的付出都是為她取悅她物件而製造話題的談資的時候。

真的服了,我給她做早飯,她跟物件倆盯著我看我能堅持幾天,天天話題點從我身上找。我要是不做了每天跟物件第一句話就不知道怎麼說了,然後就問我早上怎麼不做飯了呢,讓我做飯。晚飯也是,我做完她就著急給物件發過去,然後就嘴角咧到耳朵根對著螢幕分泌多巴胺。

我看完真的是沒有食慾,然後她就抱怨,說我一看見她跟物件說話就不高興,說看見我添堵…是,天天讓我不是給她捏腳就是按頭的時候就不覺得我煩,給她做飯的時候不覺得我煩,晚上不舒服我陪她去醫院的時候不覺得我煩。

她也有好的地方,上火回家帶的螃蟹回來。我當天問她要不要我接她,她說不用物件接她,我問她帶沒帶啥好吃的回來了啊,她說啥也沒有。然後可能是她媽給他帶回來的螃蟹和蝦太多倆人吃不完了,晚上叫我過去吃的,螃蟹是真的大,真的好吃 。

10樓:十十

當她們不在乎我的感受,聊得非常開心的時候,在她們總是並列走在我前面的時候,在她們總是悄咪咪地講話的時候,在她們只和對方講心裡話的時候,在我在這段感情裡感到卑微的時候,很多次都覺得要放棄這段感情了,但其實是我太自信她們把我當朋友了,其實我們從始至終都只是同學,室友。不管是愛情還有友情,都是一樣的,如果自己感到不適,那就退出吧,不用浪費精力去努力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11樓:Bonnie.pcy

我有一段時間總是和我閨蜜吵架,吵完又和好,和好後沒幾天又吵,我漸漸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然後我就感覺很累,有點開始想放棄這段友誼了。但是我們現在也很好啊,所以不要輕易地放棄乙個人哦

12樓:RKyysp

在我和她各種觀念開始產生分歧的時候

知道她在背後說我搬弄是非,說我見風使舵,說我各種壞話的時候在我們說沒幾句話就開始各種內涵,甚至開始爭執的時候在她開始套我的話,從別人那裡「監聽」我有沒有說她壞話的時候我就意識到這段友誼應該結束了

13樓:INFP-雯雯

成長會讓人走向不同的階段,當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包容度不夠時,也是不太能接受已經改變和成長的你的時候,就是你們友誼到了的時候

14樓:無機鹽a

應該就是我們不在乙個班,約定了放學都一起走,一般都是四五個人一起,有的時候會是我乙個人走旁邊,我從來沒有因此跟她們分開,但是有一天我在樓梯口等她們,結果她們從另乙個樓梯下去了,沒來找我,我看著她們走了。當天晚上放學她們也沒來找我。我就覺得很沒意思,之後再也沒等過她們。

路上碰到的,跟我說話的我就回,不說的我也不搭理。愛咋咋唄,反正也不算是多重要的人

15樓:染九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回答這個問題,但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感覺你已經累了,所以有時候就不必太過重視這段友誼了,順其自然就好了,不用再把對方看的太重。

16樓:檸檬

三個人的友誼,當我發現一起走著,中間的我總會被擠開的時候。她們總能開心聊天,忽略我的時候。體育課組隊時我總是單出來的時候。

17樓:wsnd

拉踩你,不是損友是拉踩

我之前有個朋友在別人調侃她的時候,當真了,然後說我比她更甚,黑啊平胸啊之類的。

然後說自己列表男的只有二十幾個,打遊戲的時候,跟路人都說,然後再扯上我,說我列表大多都是男的,認識男的多什麼的(雖然確實,都是朋友只不過性別男而已)

然後有個朋友跟我說了她跟另乙個女生還有女生他物件的瓜這樣的人雖然不能說聽風言風語

還是不深交了吧

18樓:淺殤

她與我對很多事物的價值判斷以及為人處世方面和性格方面都不同。我發現她有點不尊重人,比如說她明明知道我很喜歡某個明星,但她還非要在我面前一直說那個明星的不好的地方,比如吐槽他演的電視劇集啊,說一推黑料啊,說搞不懂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那段時間沉迷博君一肖,很喜歡他們兩相處時的純潔的樣子,但我那個朋友就常常吐槽他們不好。

這只是一方面。

還有我們的想法常常發生差異……寫到這,其實也挺懷念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日子,畢竟也是有一些話題可聊,而且我和她對對方都知根知底……

有點惆悵了

人生中哪一刻讓你覺得該努力了。

常胖胖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生活特別好,自己也是特別的幸運。一家四口,爸媽做著小生意,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是我從小到大並沒有吃過生活的母親。每天樂樂呵呵,感覺自己就是那個幸運兒。可是2010年過年的時候生活發生了一場翻天覆地的變化。直到現在仍然沒有結束。經過那件事情之後,感覺自己特別想逃避,特別無力。 ...

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好難

桐話匯 沒有哪一刻,只有每一刻!讀書的時候比成績,工作之後比崗位薪酬,到了結婚年紀又要被催,目前還在被相親中。有時候自己也在想,到底是為了自己而活還是更應該考慮父母的感受。現在的自己不想結婚,因為現在的自己還不能給女方足夠的幸福。但是父母卻不這麼想,希望自己早點結婚,畢竟現在男光棍太多了。如果自己不...

哪一刻讓你覺得友盡了?

鴆酒 最近剛好發生一件事,讓我感覺蠻適合這個問題。本人高二,女。平常會打打王者和吃雞什麼的,比較愛玩遊戲,所以有的時候會和班上男生一起打遊戲,因此跟有的男生關係還可以。有個男生,叫S,原來我是他組長,我們先開始關係還不錯,我把他當朋友,他住宿我走讀,我有時晚上會幫他帶飯。qq會經常聊天,也經常一起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