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現在選擇什麼行業才能掙到錢?

時間 2022-01-23 08:43:54

1樓:小頑童

2023年熱門專案,農村電商,嬰幼兒用品店,電動車銷售,我在做農村電商

2樓:阿恆

想起一句話。

你要是行,做一行行一行,行行行。你要是不行,做一行一行不行,行行不行。

當時看的時候是個段子,但是我記在了心裡。你要是可以,不管什麼行業你都能做的不差。但是要想出類拔萃,還是得看行業。

決定你的職業瓶頸有兩個很重要的因素。

乙個是你的職業種類,舉個例子,選擇司機,和選擇企業管理,最後能達到的高度肯定是不一樣的。

乙個是你的行業現狀,你選擇的是乙個'朝陽行業,還是乙個中後期的行業發展空間一定是不一樣的。也舉個簡單的例子,當共享單車出來的時候傳統自行車一定是不行了的,那你說你再去開個自行車店只能是死路一條。

說的有點快跑題了,個人建議是先選擇乙個朝陽行業,真正未來5年有巨大上公升空間的行業,哪怕你所學的和這個行業沾邊關係不大,我也這樣建議,因為在這樣的行業對人才需求量很大,這樣你上公升的機會會很多。然後再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職業工種。盡量選擇越往後越值錢,的職業型別。

bb完畢,收工!

什麼行業可以快速掙到1個億?

NNN 財富是慢慢積累的,想快速掙1個億是異想天開 現在有點賺錢的門路都是介紹給親朋了。沒門路沒技術就是普通的打工一族,能養活一家人就不錯了,沒有餘錢 好high 春秋大夢行業 1 行業門檻低,人人都可以做 2 投資小,只需一張床,如果條件達不到,原地躺下也可以 3 時間成本低,快的話幾分鐘即可達成...

23歲迷茫的我應該選擇什麼行業

涼衣 首先要想好自己想做什麼,然後堅定方向走,不要一有問題就辭職換工作,你做助理就換了三次,都不能說自己有工作經驗,少跳槽,每次找新工作都是換血,挺耗精力的。知道自己不如別人就把心態放好,提公升自己,剛開始做雜活也是一種經驗的積累方式,誰也不是一步成名的。但也不能自暴自棄啊,說迷茫,只是沒有方向,不...

裸辭後,對未來行業的選擇迷茫了,應該怎麼選擇自己的行業和職業?

心尋 關鍵你有家室啊,如果你沒有,完全可以裸辭。你還年輕,可以邊做老本行 電工 邊學其他東西。說真的6000塊不包吃住,還有娃要養,確實有些苦。好好想想今後路要怎麼走,然後確定下來不反悔,畢竟如果再這樣折騰一次,年齡奔30後,就難了。 職業發展指導中心 這個年齡段迷茫是正常的,但是無論如何,要學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