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位元幣怎麼樣

時間 2022-01-23 05:46:19

1樓:

很好,反正我不買,除非過幾年人工智慧控制了人類。

2樓:特立獨行

位元幣近階段來看還是很好的,很有炒作價值和儲存價值,但凡事沒有絕對的,至於他將來能達到什麼程度或者說能否存在還是有諸多因素影響和決定的!

金融領域的特點就是高風險高收益的屬性,所以只要進入這個領域就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

3樓:樹超

自己少資金試下更實際,但是千萬別玩大控制風險

4樓:xmount

在現在的金融系統下,盛世是寶,亂世狗屎

5樓:凱恩斯李

你要說投機炒錢肯定是沒問題的,你要說各種高大上的概念,引領新生活,那是不可能的。

6樓:曾文華

沒有未來,不然就不會有國家層面的數字貨幣了。

7樓:蘇哲

見仁見智了,有人能通過位元幣賺錢,而更多的人是虧錢

8樓:saber

割韭菜,但是你能跟準大佬腳步一樣賺

9樓:土星SOCOIN

位元幣從目前來看仍然是屬於潛力巨大,前景極佳的數字貨幣,在從誕生到現在已經遠超它初始的價值了,直至現在都是最具價值的數字貨幣,並且不斷有新人加入並認可。在國家法律中沒有明確的規定說買賣位元幣屬於違法行為,所以國內也有不少的位元幣玩家,約有兩百萬人吧。

10樓:三生幻象丶

過去十年加密貨幣市場處於萌芽期,未來十年可能會迎來高速發展期

11樓:柒月柒

你要知道,現在這個社會,在不犯法的情況下,能賺錢的就是好東西,扯別的沒用

怎麼樣在已關閉的位元幣交易平台裡找回位元幣,或者位元幣位址?

投幣之道 不可能找回!之前關閉的交易所基本上都是中心化交易所,錢包位址都部署在交易所本地伺服器裡面,交易所關閉,會把幣都提走,關閉伺服器。你可以理解為你的幣在別人錢包裡,別人現在把錢包帶走了。 量化之王 基本上不可能。交易所裡面的BTC,只是他DB的乙個資料,不是鏈上的BTC,交易所關閉一般都是終止...

BTC案件 被勒索位元幣轉入錢包A,怎麼樣查出擁有錢包A的人資訊?

嘻嘻 不可能查到的,否則位元幣早就失去作用了。唯一的可能就是如果A位址把位元幣轉入實名制註冊的平台,進行交易,這樣可以找到A位址的所有者。位元幣是匿名交易,這點不是說著玩的,這也正是位元幣的優點。 lifeng 人家既然搞這行肯定也是高手,這位址上的幣轉去對kyc要求不嚴格的交易所,再通過交易所提現...

位元幣是怎麼選幣的?

maxdeath 另乙個回答是錯的。機制是這樣的 假設,你有10個UTXO,都有1BTC,你要轉出9BTC,這個時候你需要怎麼做呢?你需要寫這麼一筆交易 輸入 UTXO1,簽名1,1BTC UTXO2,簽名2,1BTC UTXO10,簽名10,1BTC。輸出 位址A,9BTC 位址B,1 x B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