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大學投資銀行與金融專業與杜倫大學金融 國際貨幣,金融與投資 專業哪個好 研究生回國認可度如何

時間 2022-01-22 14:31:07

1樓:指南者選校館

格拉斯哥大學投資銀行與金融專業與杜倫大學金融(國際貨幣,金融與投資)專業哪個好?研究生回國認可度如何?

格拉斯哥大學位於英國-格拉斯哥,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第四古老大學;英國第一所超五星級大學。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73,英國第11,屬於英國第三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格拉斯哥大學奈米科學與技術理學碩士,1年制,2454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0(L19,S19,R20,W23)

""格拉斯哥大學土地與水道測量理學碩士,1年制,23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0(L19,S19,R20,W23)

""格拉斯哥大學國際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理學碩士,1年制,23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0(L19,S19,R20,W23)

商業、管理、工程或相關社會科學、科學專業背景。至少有20%的課程涉及組織行為學和/或心理學、領導力、員工關係、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變革或學習和人員發展。

沒有相關背景知識但想要在HRM領域學習的建議申請MSc Management with Human Resources

雅思單科不低於6.0,兩科不低於6.5"

格拉斯哥大學會計與金融?

以地理位置來說,格拉斯哥最好 傲嬌的不接受反駁,別和我說蘇格蘭怎樣.綜合排名來說格拉斯哥最高,心裡話就是,其實這三個學校都差不多水準,應該屬於乙個層級的 盡量選乙個QS前一百的學校 你可以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城市和學校就好,其餘的在於自己造化了。你會喜歡格拉斯哥這個城市的,畢竟全英第三大城市 蘇格蘭最大...

格拉斯哥大學international strategy marketing專業需要什麼背景?

嗨吧啦 marketing 的話需要至少2年的工作經驗,對於課程背景的話也有自己的要求。如果business也能接受的話,可以看一下這個專業,不過具體課程匹配度有多高還要根據你的成績單再看一下 OnlySoulmate 首先你的均分應該是沒有問題。其次如果申請市場營銷碩士,需要營銷 管理或經濟專業至...

格拉斯哥大學international banking finance 怎麼樣

多肉要長肉肉 從學校的排名上來說,格拉斯哥大學會比奧克蘭大學好很多。但是知名度來講,奧大還真不遜色哦!紐西蘭和愛爾蘭的學校不太喜歡爭排名,所以也不大願意在排名方面做文章,而更多的把精力放在貨真價實的教育上,因此事實上奧克蘭大學的學習氛圍和教學質量都是比較受認可的。從費用上來說,奧克蘭大學的MPA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