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人從公戶提取備用金問題?

時間 2022-01-22 09:21:15

1樓:YZWQCS

座標深圳

現在公轉帳查得很嚴,如果臨時資金緊張,可以這樣處理,但是年底前一定要將其他應付款—法人名下的餘款清除

深圳最近企業對公戶很嚴

2樓:財稅小紙條

現在公轉帳查得很嚴,如果臨時資金緊張,可以這樣處理,但是年底前一定要將其他應付款—法人名下的餘款清除

3樓:一諾快記

先借出去的需要記在其他應收裡,如果是先拿發票來報銷的需要記在其他應付裡。按您說的外賬會計記在了其他應付裡雖然不算什麼錯誤,但容易將性質方向(提前預支/事後報銷)搞反。

4樓:莫問前程

收到發票入費用,沒有收到發票入往來,正常業務倒沒什麼,因為其他應付款在這兒只是個過渡科目,不過掛的金額多了久了雜了就有問題了,要查明原因,不能什麼都掛,其次原本用現金付出去的金額現在用銀行存款,你的現金還在賬上,等有人來檢查盤點現金的時候就會出現嚴重不符,除非你提前備用金的時候不入賬,那不就亂套了,該現金就現金,該銀行存款就銀行存款,不要混同。

5樓:霖霖

一般來說,借款掛其他應收,拿票來充時掛其他應付,但是了方便,直接充其他應收就可以了

6樓:「已登出」

建議掛其他應收款,這樣方便以後查詢,其他應付款一般用在保證金還有其他企業的款項。

個體戶變更法人,之前的法人要到場嗎,可以讓他人代 行變更嗎?

肖毛毛110 個體戶營業執照是沒有法人的,那個叫經營者,個體戶的經營者是不能像公司那樣進行變更的,個體戶營業執照不經營了只能登出,不能變更的! YZWQCS 座標深圳 個體戶不存在法人身份。個體戶的那叫經營者。經營者是不能變更了。處理辦法 就是把自己的個體營業執照登出了。讓新的經營者重新註冊即可。註...

關於建檔立卡戶在大學裡是不是很容易被歧視?

那麼你好 不一定。首先你自己要看得起你自己,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不同的學校,氛圍是不一樣的。其次,即便是再好的學校氛圍也有可能會遇到一幫歧視別人的人存在。再差的學校也有可能會遇到一幫友善的人存在。最後,不是上大學就有可能會遭遇歧視,而是這個社會就這麼大,不管是在哪,你的才華你的知識儲備充足,才能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