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自己的過往經歷滿意嗎?

時間 2022-01-24 02:00:06

1樓:楚那個啥

沒有滿意也沒有不滿意,也沒有後悔,因為這就是我的命運(ω)【為了不顯得太負能量還是加個顏文字】

2樓:張嘉文

套用一下虎嘯龍吟裡的話,依依東望,望的是畢其一生,望的是時間。

3樓:

我已經27歲了。

過往的那些年裡,我沒有滿意不滿意,我是乙個隨遇而安的人,所以也就這樣跟在時間後頭過來了。

4樓:

還是有些遺憾吧,高中的數次錯過。如果再來一次,我想現在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吧。但終究只是如果,也回不去了,既然當時自己的選擇與做法是那樣,那也沒誰可怪,沒什麼可後悔,既然如此,想必也只能在當初那些決定下的基礎上走下去。

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只想說,願今後的我少些遺憾,我在路上。

5樓:頭禿嘆氣的想哭

我對自己的過往都滿意,因為每天都在努力呀,朝著自己的未來所努力。就像答主一樣,做了很多沒之前沒做的事,但是嘛,人生吶就是勇於嘗試啊。但是朝自己想要的未來努力終是沒錯啦。

6樓:

一直覺得自己挺幸運的。

人生的關鍵時刻都順利度過。

但我最遺憾的是

我沒學會好好愛自己。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我希望自己能再堅強點,再堅強點。

你對自己的 筆名 滿意嗎?為什麼?

咆哮馬里奧 我的筆名沒那麼浪漫,就是有些腥聞讓我內心很憤怒,有憤怒想要表達,所以取了 咆哮 兩個字。馬里奧 也是覺得人生永遠都在闖關的路上,希望自己像馬里奧一樣,成為乙個鬥士。咆哮馬里奧,手動鞠躬。 昨夜雨嗎?這是我第乙個網名,大概是2009年夏天,第一次上網,然後註冊QQ時候用的。那個時候,我還特...

你對現在的自己滿意嗎?有何反思?

僕運算元 難說滿意,畢竟比同年齡的人還是少了一些東西。但是,我沒有那麼的焦慮,因為每個人的人生路徑和時間線不同。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有人34歲才上山打游擊,而有人此時已初掌大局。蓋棺方可定論,一切都還太早。很多事情,注定會遲到,但不會缺席!因此,不滿意是正常的,如果滿意了,就沒有前進的動力了!即使...

陌生人,你對自己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流浪 還可以吧 我有吃有穿能學習 我四肢健全不傻不笨 我能努力能奮鬥盡力堅持 除了沒錢,沒愛,沒交際,沒快樂 常常寂寞,孤獨,煩躁,易生氣 但生活不就這樣嗎 哪有十全十美的 一切要向前看 沒有的我盡力去擁有 不好的盡量變成更好的 來往人間一趟 開始重要結果重要可過程不應該更要精彩嗎 巴拉巴拉 滿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