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會計工作真的很難嗎?

時間 2022-01-22 15:09:34

1樓:獨居生物

找會計工作不難,特別是在有會計證書以及實操經驗時。

難的是找乙個好的會計工作

目前財務軟體發展極快,已經能替代大部分會計基礎工作例如根據發票錄入進貨單或銷貨單、一鍵計提累計折舊等。

所以現在大環境下,公司對會計的工作要求漸漸的從做賬轉向了財務管理方面,如果你想找只進行做賬操作的會計工作,就會有一定難度且待遇不會很高、發展前景也較為渺茫

2樓:傻乎乎

會計工作不難,合適的工作很難,尤其今年,感覺真的不太好找

3樓:疾風知勁草

會計從業人很多,工作容易找,不過工資高的不多,而且各種證書需要考

4樓:深圳航信徐老師

會計工作看重會計證書和實操類經驗,有了這兩樣找工作是不難的,如果想要找更好的工作就一直努力考證吧。

5樓:木魚

不難啊不難啊。搞好簡歷考個證兒,或者相關專業畢業沒有證也是可以找到的。

6樓:圓子

不難,但是工資不高,尤其是剛畢業的學生或者還沒畢業在實習的學生,低到塵埃裡啊。例如我,四線小城,實習期沒有工資,只有個交通補助,乙個月連自己的基本生活費都搞不定。大城市能稍微好點,實習期能有一千左右,如果你還要考慮租房問題的話 ,依舊要靠家裡人接濟。

7樓:Zwl

看你在哪工作吧,一二三線很好找,四五六乃至於沒有線的有點難度。主要看經驗,能力。這倆不夠在哪都不要。

ps除非你有靠山!再說,有靠山誰做會計啊

注會考出來真的能改變自己嗎?我找會計工作找的都想要換個工作了?

東奧會計線上 迷茫是正常的,不用恐懼。首先,要正視這份迷茫,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不必特別恐懼,不必心慌意亂,端正心態,用一顆平常心對待,你會更容易戰勝它。其次,CPA證書 公升職加薪利器。在網上越來越多的學生在問同乙個問題 CPA證書真的能公升職加薪嗎?回答是肯定的。對於在競爭異常激烈的一線城市打拼...

沒有會計基礎,怎樣去面試會計工作?另外會計工作真的沒前途嗎?

火花石頭 沒有會計基礎,怎樣去面試會計工作?沒有會計基礎,還可以去學。因為會計基礎不難,如果這一點都無法做到,無法面試會計工作。如果我是面試官,面試會計的時候一定有意無意提兩個會計知識方面的問題,是騾子是馬一問便知。說遠一點,不光會計,其他專業同樣如此,不要以為那麼我就不做會計了,去其他行業混混也行...

從事會計工作有什麼勵志經歷嗎?

熊寶 哈哈!說乙個出納的故事,80幾年時候大家還盼著成萬元戶時候,這個老哥在某大型國企當出納,然後他先在國外成立了乙個皮包公司,在乙個Sunny明媚晴空萬里的的一天,他去銀行轉了1000萬,然後跑路了 想想那個時候工資才幾百塊錢乙個月 yao 我上班的公司乙個大車司機,40多歲,19歲就出來打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