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你的愛豆,你生氣算過分嗎?

時間 2021-06-11 18:41:34

1樓:金頂頂頂頂好

不知道我喜歡這個人你去說那是喜好問題明明知道我喜歡還估計在我面前說那就是不尊重我的表現了當然要生氣

你要是當著回民說豬肉他還打你呢

2樓:Lana Lana

我不會生氣,因為我只會當她們在放屁。平時沒人說我愛豆,因為我不會和一般人說我的愛豆是誰,她們隨便嘴,不care,當沒聽見。

其實我愛豆有什麼讓我不滿的地方,我也會罵,但不會無緣無故罵。如果誰花錢聽我愛豆的歌,說歌難聽什麼的,那我尊重別人評價的權利。但如果無緣無故非要和我說那些攻擊外貌人品實力的話,那我就會冷笑無視讓她說不下去。

實在煩了就說人家愛豆是給你看的嗎?粉絲喜歡就行,管這麼寬幹嘛呢?傷到你的眼睛了就別看,免得近視加深越來越瞎...

我和朋友說了我愛豆是誰的話,她們就肯定不是隨便嘴我愛豆的人。同樣,我也是如果知道誰的任何粉籍就不會隨便當她的面嘴她愛豆,尊重都是互相的。

還有追星和生活是兩碼事,我不喜歡在生活中把我喜好昭告天下,也不需要每個人都認可喜歡我的愛豆。根本就沒有人能讓所有人喜歡,我喜歡我快樂就夠了!

3樓:冰淇淋蛋糕

瀉藥如果是我,敢說我放在心尖尖上的愛豆

我第乙個翻臉給她看,不撕了她才怪

第一次可以好好說,說你不高興,一而再再而三的來嘴,沒什麼好商量的,她既不喜歡你愛豆,也不尊重你

叫她gun,陰陽怪氣給誰看,你又不是她ma還寵著她?

她下次再來,你就好好跟她說你不喜歡這樣,她要是死性不改,槓回去,她就怕了

現在的孩子真不會尊重人

4樓:燦烈的色昏尼

不過分,他要好好說話,我也會好好說話,他要直接罵,那就別怪我直接懟回去了。畢竟,自家愛豆自己不護著難道指著別人嘴下留情??

5樓:粥中一粒公尺

我不會在我朋友家人面前特意提到毛不易,(確實也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家人朋友們不會因為這個嘲笑我。她們偶爾提到我也不接話,除非問關於歌的問題!

每次去ktv都不是我要點毛不易的歌,她們自告奮勇的點,有的和我合唱,有的不給我唱,她們自己唱。

我覺得你朋友同事因為追星嘲笑你,那關係估計也就一般般把。這也有點不尊重人。如果因為追毛不易,那更沒必要生氣。

1說明她這人膚淺2她不尊重人,不值得深交。3也有可能她是對家,只不過她沒和別人說過,你不知道。

當別人對你說你的愛豆又不認識你時,你應該如何接話?

TREEYAN 我追星又不是要讓他認識我。而且他是認識我的,我是他的粉絲。如果我可以在見面會上在演唱會以粉絲的身份出現他就會對我報以微笑。粉絲和偶像的關係就是粉絲和偶像。在現實生活中,我和他不是相愛的,我們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角色。但以粉絲和偶像的身份,我們是彼此依存彼此相愛的 Komorebi 我懷...

你最想對你愛豆說的話是什麼?

少直點播!老娘實在看不完了!誰家沒事一天直播三場啊?有一回直播三個小時,你們四個人咋話就這麼多呢?是要把粉絲頭髮熬完掉的節奏嗎?我都聽見n名新粉跟我說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看完他們的直播,我只能在心裡說一句 老娘入坑兩年都沒看完,你們就 慢慢看吧 當我以為自己看完直播的時候,心情好的不要不要的。然後又突然...

你的愛豆是誰?你是怎麼粉上你的愛豆的?

smile 太多了,我簡直見乙個愛乙個。李易峰那年的 古劍奇譚 讓我一下子迷上了李易峰和陳偉霆,覺得他倆好帥!但我告訴自己不能太花心,得選乙個,然後糾結了很久,覺得陳偉霆普通話不是很好,如果要追他得看他的相關採訪 見面會之類的,聽他講話就會有點累,然後就放棄了 薛之謙 現在的主愛豆 他是被我身邊的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