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遊戲switch遊戲機可以玩嗎?

時間 2022-01-23 05:46:13

1樓:Ludens

早期的 switch 硬體存在漏洞,可以自行引導系統,好比是 android 手機解鎖了 bootloader。一般來說,利用這個漏洞來破解的人很多,但其實這個漏洞本身與破解無關。

有乙個 Linux 發行版:lakka。這個發行版專門為各種模擬器遊戲設計,有各種模擬器核心,其中包括了 ppsspp,目前已經可以跑在 switch 上了。

只要你的 switch 是有漏洞的那一批,那完全可以裝個 lakka 玩 psp 遊戲。安裝 lakka 實際上就是利用 switch 的硬體跑了乙個全新的且與 switch 自己 OS 完全隔離的系統環境,所以任天堂伺服器檢測不到,理論上也不會被 ban,而且貌似也沒聽說過誰因此被 ban——畢竟這個也不算破解。

2樓:嘟嘟嘟

不可以,因為分別是兩家公司的遊戲機,遊戲沒法相容。但是可能有一些psp上的作品,會以復刻或者重置的形態出現在switch上,可以關注

3樓:吃書的狐狸

如果找到這個方法麻煩告訴一下,我之前用手機玩psp遊戲

4樓:青城

看遊戲廠商願不願意移植,和switch玩家願不願意吃冷飯。

想買遊戲機 建議switch還是PS4

老雞燉蘑菇 看遊戲陣容啊,這才是最重要的!你要是喜歡馬力歐,寶可夢,塞爾達,結果買了個ps4,或者你喜歡戰神,刺客信條,古墓麗影,結果買了個NS,我想玩著都不舒服吧。所以不要第一時間想著改買哪個遊戲機,要看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遊戲符合自己胃口。碰巧兩個我都有,而且我很宅,應該能稍微給點建議參考下。我個...

switch遊戲機破解好還是不破解好

Lucas Jo Huang 買之前本來也打算破解後玩單機的,後來才發現。買遊戲可比玩遊戲快樂多了 以下為入手switch乙個多月的戰利品 拼多多真香! 陽光 破解加儲存卡600左右。按你平均玩完乙個遊戲賣掉花20,30個遊戲正好夠你把獨佔全玩完。ns遊戲保值到不合理,甚至自己出閒魚你只會虧一些郵費...

手機會逐漸取代 PSP 和其他掌上遊戲機嗎?

ka ka 頂一下墳貼。iphone,android已經淘汰了主機和掌機。從sony的遊戲部門虧損財報銷量來看。老任由於主攻國內市場暫未受到毀滅性打擊。 王一鳴 絕對不會,手機的功能複雜,對於遊戲的處理,是完全無法與psp這種掌機可以比擬的。ps強大的處理系統,都可以模擬衛星,遠超過pc機,更不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