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每天都睡得很早,我屬於晚睡早起那種,不想打擾他睡覺,又覺得乙個人很難過,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2:04:02

1樓:

我是男方我每天睡的很早但女朋友屬於那種很晚睡的每次睡早了白天都要哄為了她打破了自己的生活習慣

2樓:心牆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和他好好溝通,你不說他肯定不知道,你告訴他,想讓他多陪陪自己,因為異地戀本來想處時間就不多,如果連聊天時間都沒有,那這段感情也就不會長久了

3樓:愛吃土豆的多多

那就白天聯絡啊,你晚睡的原因難道不是想在晚上的時候多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情嗎,不然沒事做幹嘛不早點睡覺,是手機不好玩了嗎

4樓:Zlucky

把你的真實需求和他講清楚,要麼你為他改變,要麼他為你改變,別愛的卑微,都是年輕人,不折騰對不起自己。

5樓:klingggg

盡量跟他保持盡可能同步吧,早睡早起是好習慣呀,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所以每次都是他睡了以後我再自己玩兒一會再睡,我覺得這樣挺好的,自己可以玩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並且最近我開始調整作息啦

6樓:歪歪

找點自己的事情做,異地戀很難熬,加油

7樓:肉肉一朵

你的世界因為有他會精彩,並不是只有他!他睡了你可以做你自己的事情,還不會被分心,多好!

8樓:寶寶

別想太多了,他就是玩遊戲去了。再想開點,他就是去找別的女人了。

9樓:四熊

我給你點提示吧,我和我弟弟都是早睡早起的主,我弟弟還沉迷農藥無法自拔。

10樓:乙隻柚子

刷抖音啊。本來我今天打算10點半睡的,一刷抖音,就到了半夜。完全不用擔心聯絡不到男友的事情。

異地戀男朋友因為工作忙每天都不聯絡我怎麼辦呢?

互相聯絡是保持兩個人不要感情的前提吧,如果一方長時間不聯絡對方,如果不是做一些機密工作的話 當然可能做這行你也不會知道 大部分情況下真的長期這樣不聯絡你,也分析過不是你個人原因的話,那麼個人建議你找乙個可以主動聯絡你的人吧。 凡凡 首先,是分還是合,自己決定,因為是你的生活,往後你是單身,還是怎麼過...

男朋友為什麼每天都自己很早睡覺,說完晚安他就睡了,又不管我睡沒睡!為什麼!!!。?

因為白天有很多事要做工作學習,晚上睡得早有助於生活工作學習,同時因為從小到大的生物鐘,老師教的父母叮囑的,世界衛生組織定義的,要睡夠八個小時,養成了生物鐘到點就困,早上七點起的話晚上基本在十一點前睡。睡不夠白天應付不過來很難受。至於睡前哄說實話沒用,不管你怎麼哄,當你比她先睡時,她就覺得全世界拋棄了...

異地戀男朋友一整天都不主動找我,每天晚上我還陪他熬夜弄檔案,就很委屈,我該怎麼辦?

好吃婆 委屈自己幹啥呀這是,直接他和說,表達出來。其次,是他主動提出幫忙弄檔案嘛,還是自己主動的,自己主動的沒啥可說的,不幫就是唄,幹自己的,該睡覺睡覺。 蘋果醬醬 我的天啊,憑什麼讓你陪她熬夜弄檔案?先不要拒絕,質問他為什麼一整天不給發資訊!太生氣了,表達出你的氣憤與委屈,然後再問他為什麼一整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