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喜歡的人說喜歡上了別人你會不會放手?

時間 2021-11-07 12:56:19

1樓:

不放手你又想怎樣?

還是很簡單的乙個例子,反過來,假設有個男孩說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他而喜歡另外乙個人,你希望這個說喜歡你的男孩糾纏不清嗎?

按你的措辭,你喜歡的說喜歡上了別人,就是說過去,至少對你來說,他對你是有感覺的!那麼為什麼喜歡上別人了呢:

第一,你把人嚇跑了!!你的任性,你的脾氣,你的無理取鬧,他哄累了!!我這兩天剛接待了乙個女孩,什麼事情都是從自己出發,所有事情考慮的都是自己的感受,對方只要有絲毫不順自己的意思,就鬧,就作,就是對方的錯!!

憑什麼??

第二,這句話也許是真的,也許是個訊號!!換句話說,他也許真的移情別戀了,但也許是在你和那個女孩之間猶豫,他只是傾向於那個女孩,你不是一點挽回的機會都沒有。這個時候你該做的是反省,逼自己跳出來,以乙個旁觀者的角度,換位思考,如果你們身份對調,你覺得他做錯了什麼!

想明白了,你就知道怎麼做了,如果想不明白,就別再糾結了,等著傷痛過後的下一段感情吧

第三,他的一些實際情況,讓他沒時間沒辦法再繼續拖下去,或者說,他放棄你去喜歡別人,不是他本意,是他所處的客觀環境和可能最近發生的事情逼他不得不做這個決定。這就要看你對他的了解和關注程度了,如果你足夠了解足夠關心,如果真是這種情況,你會發現的。但是這一點,對如今太多女孩子,九成是被忽略的或者說不確定的區域!!

很多女孩,我最初問她,了解他男朋友嗎,乙個個很確定的告訴我,了解!!但是一連串問題,她卻什麼也答不上來!

我就說這些吧,基本上就這些可能性,你自己對對吧

2樓:

不會吧。

已經這樣三年了。她適應了我的好,適應了我的心甘情願。就連我自己都覺得是應該的。但是看她換了乙個又乙個男朋友。後來發現,只是吊著我罷了吧。

我和她約了乙個定,三年後若她沒有男朋友,我就和她在一起。然後,她每次都跟我說找到了乙個喜歡的男生。但是都是無疾而終。所以呢。真正喜歡乙個人就等唄。反正是自己的青春。

為什麼曾經喜歡自己的人喜歡上了別人會很難過?

乙隻瞌睡蟲 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是可能因為我當時已經有了不打算再喜歡他的想法所以沒有那麼難過。回過頭來再想,可能比做情侶,更珍惜作為朋友的他。 DDR 因為我感受過他對我好的時候 知道他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 大概人都是自私的,我可以接受爭吵和無理取鬧,但是我接受不了你的好有一天會給別人 因為佔有慾和不甘...

當你知道你很喜歡的人喜歡別人是什麼感受

首先肯定是很難過 昨天知道的,他親口告訴我的 又覺得很開心,把我當成了很好的朋友,因為這是很私密的,關於自己喜歡誰 我不知道他是懷著怎樣的心情跟我說話,總之我很煩躁,心情很差 有時候覺得自己想的很通透,因為覺得做了這麼久的朋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非常不喜歡自己這樣的感情,感覺朋友之間的感情比較乾淨...

當你喜歡的人,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卻說你說的很難聽你會怎麼樣?

鴉青 如題。什麼叫做 我說得很難聽?是指我不會說話,還是我的聲音令您不滿?恕我直言,用這樣粗魯的話語形容乙個對您充滿仰慕的人,如果您不是真的情商堪憂不會表達,真正說話難聽的大概不是我吧?為了您的人身安全考慮,這邊建議您學習一下語言的藝術呢。 九月 我就生活在這種鬼人身邊,多麼特別的想放棄他,這種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