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剛到大城市生活怎麼調節生活狀態?

時間 2021-11-02 14:25:06

1樓:Estrus

乙個人在乙個城市最大的心理感受就是孤獨,面對人來人往的人群,而自己其實連乙個家都沒有,沒有家,沒有關係自己的人,沒有可以分享內心的人,孤獨才會侵襲了那些在大城市裡獨孤的人。尤其是剛剛來到大城市,要找工作,找工作就有可能被拒絕,要找住的地方,就有可能被騙,就算經歷了一件事,也會覺得在城市裡面好孤獨。大城市的生活節奏也更加的快,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經歷放在工作上,所以很多時候孤獨沒有別人陪伴,失落也沒有人安慰,只能自己調節了。

2樓:牧羊人

都說入鄉隨俗,周圍的人是什麼樣的,自己的情況又是怎麼樣的,綜合一下就好啦。生活畢竟是自己過的,舒心與否,如人飲水咯。這種事情,不需要特別在意的啦,畢竟這個時代的人,適應力都挺強的,當然如果你覺得德不配位,就多努力一點吧。

已經太累了的話,適當給自己放個假,不管生理還是心理。所有的適合都是改出來的,現實不是童話,沒那麼多主角,更沒那麼多剛好,無害的前提下,對自己自私點,怎麼開心怎麼來。邯鄲學步,前車之鑑。

你如何乙個人在這個冷漠的大城市生活?

WilliamYunOZ 更多的時候取決於你是乙個什麼性格的人。我這個人很少參加聚會很少交朋友,不與人交流對我來說不是一件令人難受的事情,但是與別人交流也不是一件令人恐懼的事情。我偏向於乙個人呆著從15 歲出國到現在23 剩餘工作除了21 歲的時候談了物件,從15 21歲大部分時間我都是自己乙個人生...

乙個人在陌生城市生活下去難嗎

一生 剛開始真的很難,因為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放假的時候都不知道幹些什麼,不過後面慢慢的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就會覺得也還好,乙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漂泊的心也會慢慢安定的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還是得看自己吧,原因 心態 想法 每個人其實都不一樣的。好好工作 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擺正心態 腳踏實地 別想太多...

乙個人在大城市沒有朋友,沒有地方住,怎麼找工作?

墨默 我之前見過在青旅住的,找工作。可以先投投簡歷嘛,這些都不是什麼大事。你問這個得時候我也想到了你是不是口袋裡沒錢也沒花唄之類的。幾年前我也曾身無分文,那時候花唄還沒這麼普遍地使用,甚至有段時間用之前辦的信用卡取現填補生活費,然後等兼職的工資發了再還信用卡,總之一定會讓自己倔強地走過那段艱難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