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看好的婚姻,我該不該放棄?

時間 2021-06-02 02:16:57

1樓:善良的小魔鬼

我的乙個上級,當年也很勵志還不如你男朋友,當初連房子都沒有。但他老婆家裡情況很好。我問他說你當年那樣的情況,你丈人怎麼同意的?

他兩眼放彩,說他丈人非常開明,啥沒問就同意了,他自己都想不通,如果換成他是老丈人,他絕對不會同意這門親事的。不夠後來他們不斷奮鬥努力,兩人過得很好。

我想說的是,你父母不同意,他是完全能理解的,不會怪你們。

2樓:兩不沾

姐姐你好。我不懂婚姻,但是我覺得雙方差距太大的話,想長遠有點難…正所謂門當戶對是有道理的,不然以後或許會因為這方面的事吵架?你的男朋友比你大5歲,傳統觀念來講,爸媽可能覺得差得多了點?

(當然這不是大問題啊,我覺得年齡差沒毛病的)根據描述看,他很上進,還是家裡的頂梁柱,其他家人靠他挺多的,以後壓力也會很大,你是否有決心陪他創業吃苦承擔額外的家庭負擔?他的創業有多大的把握成功?創業失敗了、沒錢了怎麼辦?

生活不如意怎麼辦?除此之外,你父母肯定比你考慮得更長遠,長者都是見多世面的,不是否認他的品質,而是因為現實很骨感…

當你過慣了你的生活,再去融入他的生活,會不會因為三觀的偏差產生矛盾?我個人傾向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去考慮,其次再想想你對他的愛,因為婚後會很不一樣,且這一輩子人是為自己而活,你對他的付出是因為充足的愛與情、羈絆與回報。你能給他什麼?

他能給你什麼?

當然,你的男朋友很有上進心,我非常欣賞這樣的男性,前途未必不光明,或許就能有一番成就呢?你願意陪伴他走完一生可能會比和其他人在一起更幸福呢?

最後,以上都是我隨便說的,基本上都是些思考的問題,姐姐也隨便看看吧~

3樓:月丫丫

放棄吧,聽媽媽的話。父母比我們看的更長遠。但是如果你的物件是乙個人品非常好的人,還是值得你去努力一下的。因為婚姻生活,人品人的素養決定了生活氣氛。

4樓:FORGET

這個要自己,看自己值不值得去堅持。

父母往往都是為我們好,他們吃過的鹽遠比我們吃過的飯還要多所以他們不看好肯定就有他們不看好的理由。

如果你想堅持的話,你就搞清楚父母為什麼不看好這段婚姻。並把這些問題做好了改正過來,並不是一時的改正

我的婚姻該不該放棄

潘安 把你當成提款機,免費保姆,卻讓不尊重你。他家人敢這樣待你,還不是因為你老公對你的態度,讓他們覺得可以隨時可以欺負你。要是沒有孩子,早點離了吧,及時止損。因為你把心挖出來給他們,他們還要懷疑一下那是不是真心。 我每次在我公婆面前都會表現得對我老公很好,自己主動去做飯,我老公生氣我也不生氣,但是只...

我該不該放棄自己的婚姻?

情感導師 小北 丈夫出軌,面對一段痛苦的婚姻,你認為離開和留下,哪個更好?可實際上,選擇離婚的女人也不少,但結局有輸有贏,那麼,面對丈夫出軌,該不該離婚呢?其實這取決於你是否真的做好了離婚的準備。1.離婚是為了逃避痛苦,還是重獲新生?絕大部分女性遭遇背叛時都會產生離婚的念頭,本質上就是為了逃避痛苦,...

父母不看好的婚姻該怎麼辦

物極必反 說白了,一般只要孩子認定要結婚,其實父母也是沒有辦法的。你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的內心已經猶豫了。你的父母不看好你們兩個的原因,其實就是錢和距離的問題 關於錢這一方面的問題 1.你家那邊的條件是20w的彩禮並有房有車,如果說你堅持你家的條件那你可能就要放棄愛情,因為你自己也已經說了,他家彩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