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朋友的好而不去計較生活裡一些事情他的不好 這是對的嗎

時間 2021-05-30 01:09:27

1樓:狼人

這個,男朋友的不好是真的不好,還是你覺得不好?

每個人都有缺點,世界上也沒十全十美的人吶。如果他的不好是真的原則性的錯誤,或者真的影響了他的生活或人生,你出於關心關愛是可以提出來,讓他變得更好更優秀。當然,說了也不一定會按照你預想的走哦,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他的不好,是你覺得不夠好,沒讓你滿意而已。那你得看看你的要求是否合理呢,是不是對他要求太多太高呢?如果是,得調整自己。

如果你覺得,他真的做的不合你意,讓你感受不好,其實可以提出來,一起溝通交流,也許能發現雙方的問題,再一起改正進步。提出來,是好事。

其實,這個原則是沒錯的。愛乙個人是接受對方的全部,和乙個人生活是和對方的缺點在磨合。當然,你不舒服的時候,也有表達自己的權利哦。

2樓:陳方

他日後是否如你所願;反之則也是看你自己的最終決定了。人無完人,都要在人生歷練中去認識自我成長自我,沒有人會隨隨便便成功,把握當下的方向,便是未來的去向。

3樓:天矢

看情況,小缺點可以容忍,但觸及你底線或原則的或你不能容忍的錯誤必須及時指出,不然日積月累最終還是會爆發,所以必須及時解決。

4樓:星辰青道

首先,要看能不能互相抵消,好的能不能掩蓋壞的。

其次,你能不能接受不好的一面,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能不能接受對方的缺點,而不是因為其優點在一起的。

因為,人一般很難改變的,缺點很可能是一輩子的事情,這時候你就要想想一輩子能不能接受了。

最後,不計較對不對真不好說,因為沒有具體的案例和事情。只能看你自己判斷了。只要不是大是大非,像出軌或者犯罪啥的,一般沒事。

小問題沒事。但大問題不計較,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5樓:流浪的流星

問題資訊量太少。

我就說說哪些問題需要計較吧。

1,尊重。你的需求,你的感受,雖然可能很難完全得到滿足,但是對方必須顧及,必須體諒,必須尊重,不能不當回事。當然,這也需要你明確地告訴對方,否則容易造成誤會。

2,坦承,沒有什麼事情藏著掖著。

3,原則問題,比如不能同時跟兩個女人周旋。

至於說,如果兩個人經濟觀、價值觀、人生觀差異太大,這種一般不必計較,直接分。

6樓:是啊是啊啊

因為他的好而忽視他的一些不好,個人覺得這大概就是典型的婦人之仁吧。如果對方是對你不痛不癢的人,這樣做當然沒問題。或者直接說,如果你沒那麼愛對方,只是為了享受那點"好"而跟他在一起,而那點不好影響他自己的前途,影響你們之間親密的程度,你完全可以做到不關心,那當然很好。

但是如果說想長久發展,想擁有真正的親密關係,就事論事坦誠相待才是正道。

7樓:水如天

提問的時刻,在題主心裡,就已經是他的不好大於他的好了。他的不好在你那裡,已經讓你煩惱,需要到網路平台上求助別人了。所以,你還要繼續忍下去嗎?!

8樓:映畫

你好,你的問題有點概括啊……,比如說你們之間有哪些矛盾呢?男朋友的好又指的是哪些呢?這些矛盾帶給你什麼樣的感受呢?

如果你現在不去計較,五年之後是不是也不會去計較呢?長期來看的話,這些矛盾會發生哪些轉變呢?十年之後你是不是仍然能夠不去計較呢,嘗試問自己更多的問題吧,

9樓:ReliefY

不可以,會爆發,他的好你感激,他的不好請改正。同理,你的好他感激,你的不好你改正。

不管是不是在感情生活裡,請相信自己的感覺,請先好好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與男朋友戀愛多年,但他很能計較愛情裡的公平,該不該放手?

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也給我這樣的感覺 後來發現是因為他之前身邊的女生可能大多給他的印象不太好,理工科的學校,乙個專業就幾個女生被很多男生追,可能心裡上有點飄,有的同時吊著好幾個,有的也挺渣 後來我們在一起久了以後 他就變了,感覺可能只是很個別的女生是那個樣子大部分女生都很好的 很多事情就沒有那麼...

當男朋友因為前前女友家庭條件比我好而放棄我,我該怎麼想?

你應該這麼想,至少他外貌條件好啊,又高又帥不是,至少他有才華會賺錢,反正有錢的前前任就是願意嫁啊。可能我當初找個普通的男子,就不會有啥問題了。你應該這麼想。 愛小匠婚姻家庭諮 慶幸啊!你現在的難受和憤怒,是他通過擇偶對你的婚戀價值進行否定。但是他的擇偶只代表他的價值取向,你們在一起未必真幸福。你可以...

你們會因為男朋友的長的好看就不去在意他的家庭條件,學歷背景嗎?

木木木槿00 簡愛 有一段話,我印象很深刻,愛是一場博弈,必須保持永遠與對方不分伯仲 勢均力敵,才能長此以往地相依相息。因為過強的對手讓人疲憊,太弱的對手令人厭倦。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難逾越的就是家庭文化和經濟等各方面背景的差異,因為這直接影響乙個人對生活的態度,直接決定了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到底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