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寶直播入的,便宜有瑕有裂有棉,請大家幫我看看是A貨嗎?

時間 2022-01-17 21:36:25

1樓:陳倩倩

這塊是A貨翡翠,題主可以放心佩戴。純天然翡翠不會對身體健康造成有害的影響。

2樓:容與翡翠

基本上這個品質不會造假啦,瑕疵太多,造假成本高。幾百塊戴著玩玩可以

3樓:翡翠人生

很明顯這是乙隻純天然翡翠手鐲,俗稱「A貨」,天然手鐲長期佩戴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睡覺放心戴哈。

但是這只鐲子玉質粗糙,棉雜多,而且有裂紋,花色灰黑無光澤,整體來說屬於翡翠中較為低檔的品類,不建議購買佩戴的。

4樓:富三哥林繼湘

是A貨,瑕疵這麼多,又賣不上價,沒有作假的必要

5樓:和田玉

如果是A貨,一直佩戴不會對身體有害,如果是經過處理的翡翠,長期佩戴會對身體有害,至於是不是A,最好去權威質檢部門出證書,是最靠譜的

6樓:璞芸軒玉雕藝術

你好,天然翡翠沒有問題,底子細膩,有種水,行話叫飄藍花手鐲,有瑕疵的手鐲小心帶著,盡量別磕碰,睡覺帶沒有問題!玉養人的!

7樓:A翡凡人生

看A睡覺戴不影響,自己帶著舒服就行

8樓:墨客

a,光太暗了看不清要在自然光下拍圖,大約3k左右免費鑑定估價

知乎翡翠文玩交流圈定期月更翡翠知識https://www.

9樓:那又怎麼樣

也不懂,不知道是不是A

A的話價位幾百塊錢吧。

A的話,一直戴著也沒什麼。翡翠和田玉都是比較穩定的。

某寶有哪些好看的手鍊推薦?

一朝風月 不知題主是妹紙還是男生,如果是送女生的話,主要考慮膚色 手腕的粗細這些因素,如果是送男生,那麼送的款式,不能太過於秀氣,不然會被認為 太娘 沒有男孩的Sunny氣概。送女孩手腕比較粗 需要佩戴細款手鍊,將手鍊卡在手腕最細的地方,讓手腕看上去有線條感,在視覺上給人一種細瘦的感覺。手腕關節突出...

有哪些好吃的南韓或者日本的拉麵(可以在某寶上購買的)?

自由者 每次看韓劇 追南韓綜藝,總是會被明星們 呲溜 呲溜 大口大口吸進嘴裡的南韓拉麵饞到哭 不僅拉麵看起來Q彈瑩潤 爽滑勁道,而且明星們乙個個不顧形象,連麵湯都不放過,端起麵碗喝湯的樣子,實在是太香了 強烈推薦南韓原裝進口的 不倒翁 拉麵。可能國內很多小夥伴還不熟悉 不倒翁 這個品牌,但在南韓,這...

在某寶買了副眼鏡,號稱是賽璐珞的。眼鏡有一股很大的酸味,試戴一下眼睛就不舒服 為什麼會有酸味,有害嗎?

麗視達眼鏡 你好!眼鏡出現很大的酸味,多考慮是材質的問題,不建議佩戴。而且試戴一下眼睛就不舒服,肯定是也不能佩戴的,和眼鏡的度數 鏡眼距 瞳高 鏡架引數等都是可能有關係的。有條件的話最好不要在網上配鏡,建議去正規的眼鏡店或醫院準確驗光,試戴後正確配鏡。眼睛是人類感觀中最重要的器官,大腦中大約有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