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收藏的優美勵志句子嘛?

時間 2022-01-08 16:01:16

1樓:我是新人啊

1、乙個五歲的小男孩在一群大人的爭執中不知所措。他問:「收養是什麼意思呢?」乙個小女孩安慰男孩說:「收養,收養意思就是,你不是懷在媽媽肚子裡的,而是心裡。」

2、人生就那麼短,不要為了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委屈了自己。該開心時開心,想發洩就發洩。過好自己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為自己而活。

時間會蒼老我們所有的等待,但同時也會給予我們所有的期待,不驕不躁,你會遇到你想要的

3、人要向貓學習:有人陪著玩,就熱情地玩鬧;沒人陪著,自己high;有貓糧吃盡情享用,沒吃的自己遊走取食。能開心,善孤獨;九條命,超堅韌。

4、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乙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5、清晨,帶著一顆雀躍的心醒來,感謝又乙個充滿愛的日子。午休,沉思愛的心曠神怡。黃昏,帶著感激之情回家。睡前,為你心中的摯愛祈禱,唇間吟唱著讚美詩。

6、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都要經歷一些挫折和失敗。挫折和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挫折和失敗而放棄對成功的追求。只有那些把挫折和失敗當動因並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的人,才會接近成功。

7、夜已深,人難眠,往事對愁三杯醉,幾處淒涼,紅窗燭。道是:落,落,落,落盡紅塵風沙淚。

西風涼,入冬眠,思量不減當年,怎奈寒?幾許寒苔,人相偎,道是:相逢如何,莫如何?

空滋味,獨嚐便。不盡往事,盡風月,風月三更半,人尚未眠月已眠。

8、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也別難過,也許他只是在你無聊的時候給了你一些陪伴,在你還沒了解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給了你一些驚喜,失去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

9、很多人一開始的努力都是因為自己所愛的人,可是到最後,成功到手了,愛人卻不同了。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緣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獨與你,像是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

10、人在熟悉以後才知道人的很多短處,很多人已經習慣了在背後不怎麼表揚熟人。我們在背後說熟人的壞話絕對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如果有人問我們對於自己熟人的印象,那麼你盡量思考他們的長處與值得稱道的地方。

11、人生一輩子,不就是生死而已嗎?生,就好好地活;死,就從容地走。除了生死,其它都是閒事。

人間的功名利祿,生帶不來,死帶不走,一切的擁有只不過是暫借的,總有一天還須連本帶利還回去。不如活得自在、隨緣、放曠,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12、站在太像嫖客的人身邊,即使你不化妝,也會被別人當作小姐;站在太像小姐的人身邊,即使你臉很正,會被別人當作媽媽桑。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得到什麼樣的評價,若不想在別人心目中掉價,跟什麼人出去吃個飯很重要,跟什麼人在一起喝杯酒也很重要。

14、我只是想要和你跨越頭頂上這片天空,就像跨越了永遠一樣,年華嘩嘩啦啦的扭轉著,可是誰曾經出現在誰的記憶裡這些只有自己知道。

15、秋天,樹葉黃了,枯了,快要脫落了。枯黃的葉子離開了枝頭,在風中飛舞著,懷著對金秋季節無比眷戀的心情離去。假如我是落葉,我願意很快地落在地上,又很快地被水溶化,然後鑽進又黑又香的泥土裡,盡情擁抱這些又大又小又粗又細的樹根。

16、請別放開,花的牽絆,將我的愛攥在手心;請別忘記,花的約定,將我的情融入心底;觸念無邊的思念,素描相思的痕跡,濟濟紅塵裡,滿是你笑意,緣分的給予,我會倍加珍惜,任天荒地老有時盡,愛你之心無邊無際!

17、這一刻我是多麼的想念你,這一刻我是多麼的想告訴你,老婆我愛你!深深的祝福你,希望你一生能幸福美滿,希望我能帶給你多一分快樂,少一分憂傷。雖然我有時很任性,很不聽話,甚至讓你哭泣,但我是無心的,每次聽到你哭我都很心疼,也很內疚,請原諒老公的任性。

我想好好愛你,好好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好好呵護我們的愛情。

19、開啟心窗,想要Sunny灑滿每個角落,可它卻那麼吝嗇,灑在視窗,照不到左心房。莫名的寂寞,莫名的惆悵,莫名的流淚,莫名的長大。

20、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可以把你收藏的優美勵志句子分享給我嗎?

醬省省 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實現。成功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做你應該做的事。剩者為王的時代,能活下來的都成為行業的翹楚。青春好比吸菸。煙在飛揚。菸灰在墜落。蝴蝶變成了花,不用再以不停的飛翔表明自己自由,平淡安靜的留守也是一種幸福的憂愁。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

能分享一下你們收藏的勵志句子嘛?

資金剛 1.慾望從來不是幸福的源,而是一切痛苦的根。乙個慾望滿足了,馬上會產生新的,就像我,滿足了可以隨便喝涼水的慾望,又會產生睡懶覺慾望,周而復始,無窮無盡。2.與其焦慮未來,不如把握好現在。人生猶如遊戲關卡,闖過這一關,才能看清下個關口。好好生活,別浪費時間 認真學習,不斷充實自己。這樣,才能在...

可以分享一下你喜歡並收藏的唯美的勵志句子嘛

賤賤的懂嗎 不唯美,哪有唯美勵志的 是啊,這是命運,正如辛勞一年務農的莊稼還沒有收穫就被冰雹打光了。難道能懊悔自己曾經付出的力氣嗎平凡的世界 無意穿堂貓 1.遠方就是你一無所有的地方 龍 2.夏天 如果這條街沒有鞋匠 我就打著赤腳 站在太陽下看太陽 我想到在白天出生的孩子 一定是出於故意 你來人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