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因為不喜歡自己的原生家庭環境,而選擇遠嫁的

時間 2021-05-29 22:33:18

1樓:

倒沒有不喜歡,只是住在一起總是爭吵,父母也都是那個年代的碩士博士,大學老師,不是無知不講理的人,可能就是和我媽性格不合吧。

媽媽控制慾強,大體還是彼此有愛的,但是生活小矛盾不斷。爸爸脾氣好又溫柔,從小和爸爸關係一直很好,但是後來出軌了,突然讓我也覺得心寒,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我18歲去北京讀大學,後來出國,工作,到今年已經十年了,也和外地人結婚在外國定居下來,十年來每年只回家一兩次,這種嚴格來說不算遠嫁吧。常常在許久不見爸媽的時候覺得想念,但是回去見了面又會爭吵。但是總得來說,經濟自由精神自由給我的快樂多過彼此束縛的親情。

不是討厭,不是不愛,可能只是不太適合一起生活。

2樓:平采娜

我以前就是想要遠離家人想要遠嫁

今年20了沒有這樣的想法了

前幾個月爺爺住院差點得了癌症我才意識到什麼狗屁遠嫁什麼討厭原生家庭再怎麼討厭那也是我的家人如果他們不在了我拿什麼去後悔?

特別是我這種獨生女父母只能指望我們我們更不能遠嫁

大家有沒有非常喜歡的戀愛漫畫

潮起潮落 1.不要小看女配角 快看 因為畫風而關注劇情有點偏瑪麗蘇但是很好笑,經常顏藝也超可愛的,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2.戀是櫻草色 快看 校園型別的,感情線很甜男女主角不墨跡,畫風真的特!別!美!3.天下第幾。這個畫風比較隨意但是劇情真的超棒,搞笑類的,很腦洞4.哦暫時只想起來這麼多了,以後如果想起...

大家有沒有很討厭自己的時候?

聽君一席話 有啊,眼紅看著別人達到目的,自己卻做不到,這個時候就討厭自己怎麼這麼沒出色。怒吾不爭。想法好高騖遠,但做法不切實際。沒有認清自己,接受自己不足的地方,缺乏修正。從而不停出現天馬行空卻無從下手的焦急。最討厭自己一點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很討厭自己的時候。我也是,包括現在的我...

大家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書,任何型別都可以?

藍田之煙雲 網文比較喜歡三少 土豆的多一些 推理的大多都是日本的一些大家東野圭吾.松本清張等等。言情就太雜了。青春玄幻就龍族吧。文學比較喜歡莫言和陳忠實。其他種類涉獵的就少了。嗯,就這麼多,希望有幫助。 離中虛 單向度的人 赫伯特馬爾庫塞。法蘭克福學派左翼代表作品,深刻地揭示了發達工業社會中。人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