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信愛了,結婚只想要孩子和錢,老公不重要,愛不愛也行,出軌也行,只要給錢就行,這樣對嗎?

時間 2022-01-19 23:42:01

1樓:白敏華

不對,結婚就是形成契約,必須保證忠誠。外面疾病那麼多,怎麼可以讓他出軌也行。

而且就算你不相信愛,結婚也沒辦法只要錢和孩子,這是離婚都不見得能做到的事情。他可以不重要,但是孩子是共同的,在撫養上,你肯定會付出很多的,不管是錢還是情。

最怕的是,你以這樣的心態養孩子,把自己的情感寄託都轉嫁給他,很難在他成年以後不綁架他,不管他是男孩還是女孩,最後成立家庭,可能你就是他人生第乙個要跨過的關卡。

還是要相信愛,至少自己可以愛自己,這個很難被剝奪。有愛自己的能力,就會有愛他人的勇氣。人生路漫漫,被辜負很正常,不要因為別人,最後辜負了自己。

2樓:南獅

那為啥要結婚,高科技也可以造娃

3樓:Lorrie

這樣也可以,但是也很麻煩,比如如果他在外面有私生子,就算給你錢,可能也不會很多。當斷則斷,與其這樣還不如不結婚,除非遇到特別合適的,對結果心動了,可以嘗試一下的。如果結婚了出軌了,一定要談好補償然後離婚,不要讓自己吃虧

4樓:吾名村姑

如果你自己不介意,又可以找到認同你的男人,成全你。當你老公,和你生孩子,給你錢,不要求你愛他,並且出軌。

那麼,別人也不好指指點點,評說是非對錯了。

只是,你確定嗎?確定自己真的想要這樣嗎?這樣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5樓:過江東

既然不相信愛了。還結什麼婚呢?

老公不重要。愛不愛也行。出軌也行…………好像還很是寬巨集大量的。可是人家為什麼不和別的出軌物件去結婚?又憑什麼要給你錢呢?

只想要孩子和錢…………大可以去學習,學習葉海洋啊。自己掙錢,自己出國買精子。養了兩個孩子。自力更生,自食其力,自拼自強,自養自帶娃!

既然不相信,不在乎乙個人。又何以去依附於這乙個人的錢才去生存呢。

不傻的,不會給。

傻的又掙不來那麼多錢。

很矛盾的。

6樓:同類

可能日子過久了都有這樣的心理吧,我也跟你一樣,只要孩子和錢,老公真的不重要。不是對不對的,是淡然了,可能你也受過傷自己想開了吧。剛開始愛的死去活來,慢慢的才發現自己永遠都不能讓這個男人改變一點,於是想算了不要為難自己了。

7樓:瑪麗蓮夢露

哈哈哈你能做到這樣,還能拿到錢是本事。人家為家庭為愛情的可能都是倒貼。想象很豐富,實現有難度。

8樓:自我修煉

對於目前的我來說這樣應該也不幸福吧!

9樓:

別別別,不相信愛是你自己的事,但別害人。

咱們還是要做個善良的人,不要去傷害真心愛你的人。

一般來說能給錢的人是真心愛你的。每個人賺錢都不容易。

錢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也難獲取。只是不同的人賺錢能力不同,能給的數目不同而已。

即使真的不相信愛了,起碼也要做到感恩。

如果題主要去接受乙個一邊給錢一邊出軌的男人,也沒有愛。這個可以,因為這樣的男人本身沒有愛。

不過這樣自己也並不快樂。

活成了帶孩子的工具人。

既不能給予別人溫暖也得不到別人的溫暖。

10樓:jill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11樓:紫色的小雛菊

當然不對!對方不傻,不會當你的提款機。

12樓:閃電

不對,今後的漫長歲月該如何度過呢,想想都崩潰

13樓:絢爛人生

沒啥對不對。成年人嘛。但建議找乙個和你思想差不多的。

14樓:鑰匙2020

不知道人要受多少傷害,才能有這麼悲觀的想法。

我是相信愛的,愛就像生活中的Sunny,如果生活中沒有Sunny,那將多麼的陰鬱。祝瀏覽到的各位都能夠沐浴在Sunny中。

15樓:Nina遊樂兔

你結沒結婚?如果沒結婚,我勸你找個責任感強的,如果已經結婚了,出軌分兩種,一種是一時糊塗,對家裡還是挺好的,那就強烈打擊,一次給個教訓,然後好好過日子。如果是習慣性的,沒孩子。

我勸你離婚。如果自己沒能力離開的,只能妥協伺機而動。有能力沒感情了就離開。

16樓:bravezz

這樣的婚姻還有意義嗎?婚姻是因為夫妻兩人共同的美好願望才在一起的,像你這樣活著和行屍走肉有啥區別。

17樓:梓墨

可以這樣做,但是不要失去對生活的熱情,自己要好好的!

用一句電視劇集台詞來回答:

我是 @梓墨 ,一位熱心細心的知心姐姐。讓我陪你一起吹飛一地雞毛亂,吵出柴公尺油鹽香,你困惑的醋瓶子和醬油瓶,也許,我可以幫你拎走。

‖圖源網路,侵刪致歉~

18樓:凡人

這麼想當然是可以的,可如果對方對你也只有這乙個「給ta錢就行」的要求,那要咋辦?

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會無條件的給子女錢,別人誰有義務無條件養你的?就算是父母,孩子滿了18歲後也沒有這個無條件養ta的義務了吧!畢竟人生了手腳是用來養活自己的,人如果不能夠自己愛自己,自己養活自己,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別人為ta做什麼事呢?

又拿什麼去養活孩子,教育孩子要自尊自愛自強?

19樓:晴天小豬

你最後會發現如果錢給夠,真的沒啥問題,反正愛終究會消失,我乙個朋友他老公一年給她八百萬零花,他老公在外面玩的也很花,她過的滋潤的飛起啊,所以要麼你自己有賺錢的能力,要麼你老公把錢都交給你。

20樓:保羅

肯定不對啊,活出自己,不是為別人活著。

21樓:黯顏

這樣挺好的,我和我老公在一起15年了,孩子2歲,我現在跟他談愛情,他那種鄙視與嘲笑的表情問我:你幼稚嗎? 那個場景我畢生難忘..

22樓:姐夫別摸了

生完孩子才看清楚這世間麼?成熟是看清楚了這世間,還熱愛著這世界

23樓:老圖

那你追求的是什麼。那叫湊合不叫婚姻。

24樓:吳冬黎

這是清醒的認識,如果你自己能夠把控自己的情緒去,能夠肚子讓自己開心快樂,這種狀態才是最好的

25樓:南瓜

這個問題很有回答價值,如果以後遇到了愛的人,讓你重拾愛情,你就會很後悔現在的想法

26樓:姐叫不生氣

最開始你會覺得這樣很好,有錢有孩子,還沒有男人來煩你。

但是時間久了,人都會變得不知足。你不能保證自己可以把孩子照顧的很好,你也不能保證每天的生活中完全不需要男人。

就說最簡單的生理需求,你覺得老公會給你錢花讓你和孩子衣食無憂,然後還允許你找別的男人?凡是都是有付出成本和回報計較的,你也可以說,我不需要男人,我也沒有那方面需求,但是人都會寂寞的,無論心裡還是生理,時間久了,不是孩子和錢能夠代替的。

如果不相信愛,那就努力提公升自己,不要依靠男人,錢自己掙,那樣的話,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問題,老公不重要,就想要男人給錢,自己不會掙嗎,非要靠男人。

27樓:黃胡生

你好,我們這邊有個線上生意挺不錯的,利用空餘時間就可以多乙份收入,自由收入高,如果你想提公升自己收入,我可以帶你

28樓:學習

真正的愛,是超越理智的。凡是理智範圍內的,都不是愛。

29樓:兔兔

你說的非常對,但是錢還是得自己掙,有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任何男人都是浮雲。

男人不是依靠,也不是避風港,更不是家。男人就是個男人,一種每天都要解決下半身衝動的雄性動物。利用女人解決完了就完了。

他們想對你好就會對你好一好,不想對你好,就會對別人好去了。

30樓:阿黃

本來就是這樣的,你還以為要有愛嗎?

只想生孩子 不想結婚 有錯嗎

啤酒咖啡 我就是,我也沒有結婚的想法,當個單身奶爸挺好的。我直接就和家裡人坦白了,家裡人雖然不能理解但還是挺寬容的,我自己聯絡機構做試管生了個女兒,工作比較自由,帶孩子正合適。不過乙個人帶娃還是比較辛苦的,最好請保姆或家裡人幫下忙,最開始沒經驗會比較麻煩,最好提前預習。 其實,我覺得沒錯。我爸媽從我...

不想結婚,不想要孩子,有錯嗎?

乙個欣 沒錯。但想法會隨著年齡,經歷,心境而變化。遇到特喜歡的,陪你一起去各地吃好吃的,有講不完話的,興許你就想結婚了。我之前也不想生小孩。後來想許多年之後,若至親離開我,我生活在這世上的理由是什麼。對於我來說,活著的意義是情感的羈絆。想到這些,前兩年才改變了想法吧。所以不需要刻意覺著必須幹啥。自然...

以後我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什麼都不想只想乙個人過,或者陪著父母,正常嗎?

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挺正常的,有孩子後,很多事情要為孩子考慮,還有老人,一輩子都在忙忙碌碌。實話,好累,如果能重來,我一定把老人照顧好就算了。自己以後住養老院 198933 不正常的人生,當你老去,你會沒有底氣,沒有依靠,即便到時候你進了最好的養老院,但你沒有監護人,護工都瞧不起你。其實,結婚生子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