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趁著聖誕放假前趕緊提交,感覺聖誕後就很晚了,在英國大學聖誕放假的前幾天提交申請有影響沒?

時間 2022-01-18 13:47:31

1樓:解答英碩的姐妹兒

可以遞交申請,沒有影響的,如果放假前老師審理到你的申請下offer 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但是如果放假還沒有審理到,就要等到聖誕後了!

2樓:Super3加1留學

對的,最近很多學校都已經陸陸續續開始放假了。

在放假期間還是能夠進行申請遞交的,但是老師並不會進行審理

而且英國院校採用的是先到先得的原則,所以建議題主還是盡快準備好申請材料進行遞交喲~

3樓:豆豆博士ing

同學你好,幾何留學的諮詢師豆豆博士來回答了~

只要申請通道仍然開放就可以提交,包括在節日期間,能提交的話也可以。

不過如果遞交後趕上假期的話,老師們會放完假再回來繼續審核~總體來說就是沒什麼影響,但是如果準備的材料已經完成,對滾動錄取的專業建議早交上去呢。

4樓:均融教育

英國很多專業都有分倫次申請,不同倫次的放榜時間不同,越往後錄取概率肯定越小(考慮到熱門專業的名額問題),國際生如果申請有倫次的專業,建議前兩輪遞申。

5樓:英國申請君

申請是可以正常遞交的,但是老師們放假的時候不會審理,要等到假期結束後才會開始審理哦~

6樓:晟圖教育

並且建議早準備完早提交。因為很多大學是滾動式提交,並不限額招滿就關閉。如果拖到節後在提交萬一持續處理中人家招滿了對我們就很不利。

7樓:羅福特姐姐

可以交,沒有影響。學校staff和學生的休假時間是不一樣的,staff的假比較短,大部分學校招生辦是12月23/24開始放聖誕假,然後1月3/4/5號回來上班。華威就已經發郵件說聖誕假的事情了,意思他們已經在準備休假了,現在投大概率聖誕前肯定是出不了結果,但是早投早解脫,已經準備好了就投吧。

8樓:淵學通國際教育

emmm其實是這樣的哈,英國有的大學已經放假了……(放假時間這篇咱寫過了https://

zhuanlan /p/441916200

)就是你要是現在提交,人家也是1月份開學了再審核,所以其實影響也不是很大。

當然,我們也不知道你具體的乙個申請綜合實力如何也不好做判斷。

英國這邊都是滾動制的發offer,有的學校最晚7月份申請也是有的;有些學校一年接6萬封申請的,當然是越早提交越好,比如曼大、愛丁堡大學這些。但還是要提醒大家一句,你提交的申請材料裡,是不是你最能打的成績和文書,這個很重要,比你提交的時間要重要地多。

英國這邊的資料是,申請人數開始回公升了,競爭是一直存在的。加油!

俄羅斯聖誕節放假嗎?

外貿探路者 海外買家資訊分享 節日安排 各國聖誕 元旦放假安排 客戶跟蹤技巧 那麼不同地區的客戶,聖誕元旦都是怎麼放假的呢?美洲國家 American Countries 1.美國 USA 12月22日 1月5日 2.加拿大 Canada 12月24日半天 12月28日,事實上會延續到次年1月4日 ...

想趁著雙十一剁手乙個學習Python的網上課程,創業小白,0程式設計基礎,想要解決自動化辦公,了解爬蟲。?

一般來說辦公自動化和爬蟲是兩個方向,除非你的辦公就是去爬資料辦公自動化更傾向於excel的處理,建議先去了解 pandas,numpy 這兩個大模組,以及一些基礎的excel處理方式,這裡推薦這兩本書 關於pandas pandas 是基於NumPy的一種工具,該工具是為了解決資料分析任務而建立的。...

想趁著打折入個3A遊戲,請問巫師三 dlc和刺客信條大革命選哪個好?

123 巫師3一百多小時已經二周目了,代入感很強,劇情好,戰鬥系統算不上好感覺也不算差,感覺巫師3的精彩無需多言,感覺不太友好的地方就是一周目容易渾渾噩噩的,煉金系統感覺複雜,還有技能加點,流派裝備什麼的,感覺作為萌新不是很有耐心在剛開始玩的時候查那麼多攻略,就會導致一周目玩下去感覺渾渾噩噩,沒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