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柯爾鴨當寵物流行開來形成了巨大的人群,那麼是否會產生呼籲禁止吃鴨肉?

時間 2022-01-16 17:55:52

1樓:京鴨記

我京鴨記第乙個站起來反對!

反手就是乙個嘎嘎嘎!

要是這麼說的話,那荷蘭豬流行起來的時候,也沒聽說有人呼籲禁止吃豬肉啊!

荷蘭豬寵物,也沒說所有的豬都是寵物吧!

那如果有天又發明了萌萌雞,是不是所有的雞都會被禁止食用?

還讓不讓人做生意了??人站在食物鏈頂端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

當老虎想要吃兔子的時候也沒有人說老虎不該吃兔子吧!

2樓:彭亮

如果養鴨變得時髦,養狗的那批人對養鴨感興趣了,那這個結果是必然的。

3樓:鄧布莉多多

把鴨作寵物的,肯定會有呼籲禁吃鴨肉的聲音。然而現在全世界有近10億狗友了,該吃狗肉還是會吃啊,所以呼籲又怎麼樣?吃又不違法,自己管好自己就行了,我養狗狗我不吃狗肉,你養鴨你不吃鴨肉,不就好了~

4樓:傾蓋如故

不會,該吃的照樣吃,上下五千年都這樣吃過來了,豈能因為養隻鴨子當寵物就讓人不能吃鴨肉,自己不吃不能要求別人也不吃。

就像愛狗人士呼籲不吃狗肉,該吃狗肉的還是照樣吃,這種只能做到眼不見心不煩。

5樓:兔子愛吃魚

從狗舉例吧,狗上公升為伴侶動物,主要原因是沒有大型養狗的養殖業。

豬,兔,鴨,雞,這些都有。

當寵物養的鴨,和當做家禽養的鴨是不同的。

鴨作為寵物,養育和馴化過程裡,會發覺養的是乙隻鳥,通人性,聰明,除了比較大,huge。便便多。

另外,寵物市場很廣泛。

養豬寵的人不少,沒有人會呼籲禁止吃豬肉。

鴨也不會。

6樓:sometime

別吃別人寵物鴨就好了啊,你自已養的,你自己決定吃不吃。比起吃狗肉更讓人討厭的是狗販子。只要別去吃別人家的就行。

7樓:只是乙個路人

實際上,狗肉的問題是有人借題發揮然後糊弄了一群跟風的。

某種意義上這是一種攻擊中國手段。北韓南韓也吃狗肉,法餐,丹麥餐裡也有狗肉你聽過有人指責他們嗎?

所以鴨肉會不會被禁,一方面跟它是不是寵物有關,另一方面跟有沒有人推波助瀾有關。

柯爾鴨比普通鴨子好在哪?

A水平儀 顏值更高,並且馴化程度更高,更聽話,不過其本質和其他鴨子一樣,區別就類似於寵物狗和肉狗的區別,並沒有本質區別,只是人們賦予了乙個意義 上網的五毛小粉紅 沒有什麼特別的,關鍵是人類賦予意義。泰迪 牧羊犬 田園犬 野狗 肉狗都是狗。寵物狗可以當成家庭成員對待,工作犬可以牧羊 導盲 掃毒等等,肉...

好喜歡柯爾鴨啊 打算養一對,正在做功課,大家有什麼柯爾鴨糧推薦嗎?雛鴨幼鴨成鴨不同階段的?

貓的書大掌櫃 小時後家在農村,就喜歡各種小動物,家裡是南方大地主宅子,以前乙個大家族二幾十口人住那種。那時候就我跟爺爺住,其他的基本都搬出去蓋新房子住或者外地去了。這麼大宅子兩個人常駐還挺那啥的,農村也喜歡養點東西,養過幾條狗,老是被偷,貓咪我爺爺又特別挑普通小貓看不上,然後就是養雞 我也算把雞當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