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在快捷單體賓館管理了九年(由於家裡人開單體小賓館)。請教下大神有沒有什麼方向性的建議?

時間 2022-01-14 05:22:14

1樓:酒店管理指南

你好,其實你的真實問題是如何把自己的酒店管理的更好,我想去任何酒店也好、學院也好,都未必能解決你的問題。你需要學習的是怎麼做生意。怎麼帶團隊,如果你下面有乙個專業的職業經理人,或許,你需要的只是研究酒店的營收增加了還是少了。

當然你如果只是為了把你的酒店搞好,個人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1、做好市場營銷調查,了解自己門店的優劣勢、市場的客戶是怎樣的、競爭對手是怎樣的?

酒店管理指南:後疫情時代,酒店應該從新做一次全面的營銷市場調查

2、學習收益管理知識,因為這樣你才能把自己酒店的生意做好。

酒店管理指南:總經理手冊-收益篇:如何讓酒店營收提公升10%?

3、學習成本控制知識,成本控制才是酒店目前賺錢的重點

酒店管理指南:總經理手冊-成本篇(一):如何通過控制成本提公升5%的利潤

4、當然團隊管理也是必須的。靠你乙個人肯定搞不定的。

酒店管理指南:用好這2個管理工具,讓你的酒店管理事半功倍

其實我還是建議,如果你是希望把家裡的酒店生意做好,還是沒必要去專門學習酒店管理,還是去學怎麼做生意,怎麼做老闆會好很多哦,把專業的事教給專業的人來幹。

2樓:袁汀

既然你說了是想去學習,那麼最好考慮一下準備把家族企業拓展為什麼形式吧。另外星級酒店的打工學習週期較長,不利於短期的提高。還是看看家附近有什麼質量比較硬的培訓班或者組織吧,多看多問多打聽。

還有就是看自己能力上缺什麼,如果你認為管理乙個酒店綽綽有餘,那麼看看自己管2個行不行,以此類推,在遇到難處的時候考慮自己到底缺了什麼,是管理能力還是財務知識還是房務知識又或者是營銷理念,有針對性地去提高會比較有效果。

3樓:

連鎖吧。發展快,學習東西機會性成本低一些。

去星級,了解到酒店真實運營都要是總監以上一級的人員,看你,好像不太會去用十幾年的時間經營乙個職業(打工)。

4樓:

單體酒店的生存在現下這個「網際網路+「融入各行業的模式確實受到很大衝擊,要突圍就得內外兼視。首先,你的小賓館得有定位,所處城市分級、消費人群及能力、是否有地標旅遊景點等都將成為你定位的因素;其次,資金與管理,投入建設的資金、人力等的預算,單體賓館的特色性是否能脫穎而出(酒店的專業服務+公寓/民宿/精品酒店的特色風格等);再者,迎合「網際網路+」思維及方式,融入這個浪潮,人無我有,人有我優。我是做酒店移動網際網路的,這兩年風口起,見證了幾千家大大小小單體酒店因為移動網際網路產生的奇蹟,沒有不好做的酒店,只有做不好的酒店。

5樓:北在北方

其實,連鎖酒店的快速發展不只是牌子,名聲,甚至是現在的局勢

還有很多方面,遞進式的學院培訓方式,統一的培訓理念,全方位的人才施展,也是單體酒店不具備的

如果有機會去連鎖看看吧,為什麼不去星級酒店,因為你是為了你的單體打基礎。等你全方位學完星級酒店那套,不知道到幾何了

6樓:十七

瀉藥。你說是小賓館,而且不是連鎖,所以我推測並不是本地四五星酒店。那麼我建議去連鎖快捷,因為連鎖五星的成本太高你負擔不了。

主要學習人家的經營管理模式,去學人家各個部門的規矩和制度,再根據你自己家酒店的侷限性和特長相應做出變化。

同時,也建議去住住所在城市的所有星級酒店。去住的時候,酒店每乙個地方都去逛一圈兒,每一項服務都試一下。這主要是感受一下星級酒店的服務特色,哪些地方可以用在你自己酒店,哪些需要太高的成本去做就算了。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7樓:

看到問題隨口講一下,詳細的可以回頭私聊。

怎麼說呢,我們酒店在藝龍或者去哪的網評還不錯,大多都是稱讚房間乾淨!乾淨!乾淨!

還有就是說早餐不錯,一家收費並不低的準五星酒店,自己配有中餐廳西餐廳自己的洗衣房,乙個客人從未用過的一直在建的酒廊以及沒動工的健身房。

乙份自助早餐68元,可能來的人並不差錢或者可以報銷,早餐確實豐盛。

除了地理位置和酒店定位以及配置的硬體因素外,同樣是床品但我們家格外乾淨,這是最基本的吧,所以也養成乙個習慣到外邊都會看衛生情況,兩三百價位的基本不用去了。

所以你就按自己的檔次定位和同等酒店做比較就好,至於成本掌控你自己肯定沒問題

另外招人,前台一定招好一點的,比如大學或者專科畢業的學生,剛進社會,好管好用,老油條那種就不要用了,你不在的時候誰知道她對客人什麼態度。

夜間住宿可以參考南方的提成模式,比如晚上十一點以後每售出一間給前台提成十至二十(你自己把握),不然半夜都在那打瞌睡誰會用心給你賣房。

大家好,請問在初二這個階段有什麼被英語單詞的好方法嗎?

悟斬 其實你這個方法是最正確的記單詞方法 我們英語老師是這樣教的 但是三十個詞三小時,而且是初二教材上的就有點慢。平均乙個小時記十個,六分鐘乙個 我們老師要求的是二十分鐘記三十個 但是這方法練多了會發現訣竅的 就是記住一些字母組合的發音 比如說tion,sion發音是滲 這是名詞字尾 polluti...

大家好,我想問問 在宿舍裡,當我想早睡時,但是舍友總是吵鬧,使我睡不著,我該怎麼辦?

你的早睡是幾點呢 要是你9 10點就睡,你室友正常作息的,憑什麼一直遷就你?尤其是三個人遷就你乙個,除非你人緣好到爆,不然不現實,要是你正常作息11點12點睡,那你室友一直吵那她不對,怎麼講吧,如果有人要早睡,肯定一般大家會放輕手腳,但不可能一點聲音都沒有,但有些人還是睡不著,比如我室友,對於前面答...

大家好,打擾了,我在部隊,想利用課餘時間多學點東西,為了退役後有所發展,請問下現在學什麼技能比較好呢?

啦啦啦啦啦啦 我男朋友也在當兵他是大專畢業現在是士官準備退伍考研了我其實在搜關於退役兵考研的問題看到您的問題忍不住進來最重要的六個字!讀書!讀書!讀書!首先最關鍵的是要先認清自己!認清自己!認清自己!認清自己!當然閱讀也是增長見識最快速的方法如果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妨先看看自己喜歡的方向的書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