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去接女友在女友家樓下等了半小時 才下來 男友直接發脾氣走了 女友下樓時 男友已走請問是誰對誰錯

時間 2022-01-06 10:15:42

1樓:

我覺得都沒錯,他們只是一對正常合理的尚未磨合的情侶罷了

可能會吵架,但是也會因為喜歡對方而替對方著想,最後更了解彼此,找到乙個更適合的相處方式

每對能走向婚姻的情侶大都會這樣吧

2樓:行深

我認為兩個人都有錯。

女友可能覺得:作為男朋友,就應該在樓下等我,等半小時、一小時甚至更久,都應該無怨無悔。既然是男朋友,就應該無條件地寵著我。

男友可能覺得:作為女朋友就應該有時間觀念,明知道男朋友在樓下等,還一直拖延時間。難道自己就沒有自尊嗎?就應該招之即來、呼之即去嗎?

很多時候,不是等的時間太久,或者一聲招呼也不打就離開這樣的事情讓人生氣,而是自己對這件事情的闡釋與認知讓自己生氣,這就是心理學裡面的ABC理論。同樣一件事情,不同的闡釋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同樣,也一定會有耐心等待,卻不見女友下樓來的男士會這樣想:女朋友這會兒一定又在反覆的描眉上妝,她總是追求完美主義,也總是因為這個耽誤時間。唉,她怎麼老是改不了這個習慣呢?

不過既然是我喜歡的女孩,也只能原諒她了。

我們讀書,我們向人學習,我們看各種人物傳記,我們從各種失敗與成功裡面吸取教訓,目的就是為了提高我們的認知,提公升我們闡釋一件事情的層次。那樣我們才不會那麼輕易的生氣,那麼輕易的傷害最愛自己的人,以及自己最愛的人。

3樓:陳院長

男女之間,從來就沒有對錯,不然,怎麼會「清官難斷家務事?」。只有愛與不愛。

等一下,先走了,都是綠豆芝麻事兒,相對於相伴一生來說,這點事兒叫事?肯定不算。為什麼較了真兒呢?

就因為愛的不深,或愛已成過去,找藉口而已!

4樓:阿黃

這當然是男友的錯了。才等半個小時就受不了,對自己女朋友一點耐心都沒有,別人的男友等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都不說什麼,那才是真正的好男友。

5樓:魚子絳

我覺得這事兒的前提條件不太清楚……

男友在樓下等女友半小時,那麼這個半小時晚下來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是家裡的突發情況她不得不去處理的話,我覺得男友需要體諒對方一下;如果只是因為晚起了什麼的忘記時間了,那就是女友的錯。

另外,我不太明白女友為什麼要讓男友在樓下等這麼久……是不可以讓男友上樓在家裡等著嗎?至少人家還能坐一會兒……

6樓:默默

我覺得吧,不管是什麼性別,守時是必須的。這不僅僅是情侶之間愛不愛的問題,這跟乙個人的人品有關係。戀人也好朋友也好,誰等誰都不好受啊。

男朋友還愛著去世的前女友,仍然和前女友的家人有聯絡該怎麼辦

我差不多的經歷吧所以就來知乎看看。他跟我說夢到她了。他們一起手牽手,笑的很開心。她跟他撒嬌 所以那幾天就不叫我愛稱,也沒有親親。其實我對這些無所謂。但是他說感覺有點背叛她了 對不起她的感覺,有點心虛。我就很難受 唉感覺自己是第三者一樣。很失敗。很難受。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愛人的死亡是活著那個人心裡永...

在男朋友家發現前女友的衣服,該怎麼辦?

熱愛世間萬物 我男朋友跟前任談了三年,所有情侶間的事情都做過,跟你情況一樣的都彼此第一次,而且給前任經常買東西,也是從一開始的90斤到後面110斤,也說經常吵架,但都他去找人家復合。我倆在一起以後他前任送的東西甚至還在經常用 反觀我,我跟他在一起前跟男孩子最親近的距離就是牽手,在一起兩個多月給我買了...

把男朋友家前女友留下來的衣服扔了,男朋友要分手,我並不想分,應該怎麼辦?

我留過一把前任給買的梳子,不為別的,就是好用,譚木匠的黑檀木梳,特別養頭髮。我老公一直看這個梳子不順眼,我說,你扔了可以,給我買一把一樣的。不為別的,真的就只是好用 我老公看著我用他買的跟前任買的一模一樣的梳子,心裡舒服了 阿莉埃蒂美 必須要扔啊,留著過年啊。如果是物品,有紀念價值,可以留著,畢竟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