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窮」家教被奶奶帶大成年沒出過鎮,沒吃過海底撈麥當勞沒喝過星巴克沒去過遊樂園,怎樣走出「沒世面」?

時間 2021-12-27 00:02:46

1樓:「已登出」

啥叫沒世面?跟你說這不叫沒世面,我覺得你想要有世面,你需要做的就是大方,得體,以及進步。

知乎上動不動秀優越感月入幾百萬,動不動985博士的各種秀的這才叫沒見過世面。

我覺得你應該讀一讀《陋室銘》,斯是陋室,惟吾德馨。還有: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朋友,自信起來,沒有錢不是自卑的理由,因為這種自卑真的太low了,如果你真的自卑。那我希望你是對於你不懂的東西自卑,然後想辦法改變你的自卑——努力學習。

社會物質,拜金,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做乙個有思想的人。俗話說,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為啥?因為知識擁有改變一切的力量。

我對於世面的定義就是,只有花很長時間,很費精力獲得東西,你需要有的,但沒有的,才叫世面。如果是花錢很短時間就可以獲得的東西,這叫商品和服務。

朋友,記住:腹有詩書氣自華,當你做到了這句的時候,你就是乙個見過世面且有世面的人。

順便說一下麥當勞啊海底撈啊還有啥星巴克,我三者加起來去過次數不足5次,哪怕我自己賺錢了。朋友,當你真正成長起來的時候,你再來看看這個問題,我想你肯定會有諸多感慨。

被爺爺奶奶帶大的孩子和爸爸媽媽帶大的孩子長大後有什麼不一樣?

藍快刀下無活口 孩子媽太不會做人了!爺奶辛苦幫忙帶孩子,出門旅遊時卻忽略他們,這是把爺奶當成免費保姆啊。這麼做對孩子影響多不好啊。父母可是孩子言傳身教的第一人啊!就算與公婆有矛盾,但為了孩子也不能這麼露骨的對待公婆啊。爺奶帶孫輩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人要有感恩之心,對別人的付出要記得回報,不然自己的孩...

被爺爺奶奶帶大的女孩有什麼性格缺陷?

絲麗 但是,在外人眼裡,我的奶奶很善良,很淳樸。於是我也繼承了我奶奶這個特點。就是在很多事情裡,我表現得大方,外人也這麼覺得的,但我心裡是小氣的,甚至是同學多用了我的一張面紙,我心裡都會在意。這種情況讓我內心很煎熬。如今我也在鍛鍊自己的心境,讓自己克服。但是我當然是不怨奶奶的,和奶奶相比,這些都是小...

被爺爺奶奶帶大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沒有花名的丫丫 自己是在爺爺奶奶伯父家呆到8歲才和父母一起住的,說說自己被爺爺奶奶帶大的感受吧。1.真的不想和媽媽分開 不記得是自己幾歲的時候了,反正是學齡前,有一天爸爸媽媽要出去上班了,去外地上班,一去就是不知道啥時候回來的那種。然後我哭著不讓走,家裡人不知道做了啥分散了我的注意力,一回頭,爸爸媽...